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刀剑乱心(all叶 刀剑乱舞paro)第二章

#all叶#

因为今天经痛得太厉害太厉害了,所以忍不住让老叶生病了【逻辑呢人性呢

下次要是刚好经痛码这个就让沐橙来姨妈【对妹子都能下得了手!

真的好痛啊_(:з)∠)_shunbianshurufayouguale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qianwen:第一章


游戏里本来没有春夏秋冬四季变换,按照道理来说连日夜晴雨也没有,但是游戏公司认为这些都有必要,全息化游戏重点不就落在真实上面?因为公司觉得这个得有,于是就有了春夏秋冬季节变换。

不过就算再力求真实感也不会设定出淋了雨容易感冒这种麻烦的事情。

“阿——嚏!”叶修狠狠打了个喷嚏,眼神死地望着窗外吹着风。

——所以如果你感冒发烧流鼻涕了,那只能说明你现实中生病了,哥们儿,别玩游戏了赶快去医院看看吧!

苏沐秋在摇头,一点都不体谅病人的心情吐槽他:“作为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别说门了连窗都不开的宅男……你到底是怎么就给感冒了啊?”

叶修的脸色顿时不好看了起来,刚想说话又咳嗽了两声,干笑着说:“……玩游戏的时候被子没盖好。”

苏沐秋顿时更加头痛了。

旁边的武器们看起来也都很不高兴,韩文清直接黑着脸就骂他胡闹,乔一帆在他边上端茶送水,怎么他都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顿时手足无措得快哭了,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凑在他边上没事戳一下没事戳一下,看起来好像很担心一动不动就死翘了,显然叶修这状态吓得黄少天也够呛,连话都不说了,简直被吓成了周泽楷一样呆呆地瞪着眼睛不说话。周泽楷本人就更加是了,直接在旁边石化了一样,连动都不动了。

苏沐橙哭笑不得地往他脑袋上戳了一下:“你是干脆就不起床了吗!”把游戏头盔放在床边,起床以后戴上就能玩,这确实是不用起床了,但是居然被子没盖好导致了感冒……这能让人说些什么好。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让人这么不放心呢?

叶修显然也觉得尴尬,要不怎么刚开始死活不肯开口的样子呢,然后开始转移仇恨了:“这游戏怎么回事!怎么玩家现实中的状态在游戏里也会有影响的啊!”

其实如果玩家在现实里是残疾人,在游戏里反而不会有事,感冒发烧这种程度的身体上的共通是必须的,这还是托了游戏开发的时候进行全息化测试的一个测试员的经历游戏公司才想到的,那个测试员当初发烧烧得很严重,可是在游戏里依然大杀四方精神也好所以一点都没察觉,等到离开游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发烧了,赶快送去医院一看都快烧到四十度了,真是十分吓人,所以游戏公司特地将游戏做得现实中状态跟游戏中有部分重合,也避免了有些人身体不好只能休息于是在游戏里玩,虽然在游戏里体现不出来,但也都是要消耗精力的。

苏沐秋他们也知道叶修这就是信口胡说呢,也不理他,一个个努力苦口佛心想劝他下线。

叶修也知道这个时候是下线好好休息比较好,结果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想上线看看了。

喻文州摸摸他的脑袋,刀剑之躯能够清晰感受到男人比起平时的温热要过分滚烫的体温,他皱着眉头轻声说:“有些热度……”

叶修也没多想,随手也摸摸他的脑袋,说:“挺冰的。”

喻文州愣了一下,耳朵有些烧,他拨弄了下自己的头发有些无奈地笑笑,叶修明显是有点糊涂了,他跟喻文州平时的相处不太有这些像是对待小辈一样比较亲密的相处,不过偶尔一下他也并不是讨厌……

方锐摸摸下巴,眨巴眨巴大眼睛凑在叶修旁边装可爱:“老叶你该不会是……生病了以后寂寞了吧?所以想要让我们陪你?”

万籁俱寂。这可是谁都没有胆敢去想过的方向,毕竟这个可是叶修!那个没皮没脸没下限明明在这个游戏里没啥本事还经常能逗得武器们团团转的叶修耶!他怎么会……

叶修缓缓地、缓缓地转过脑袋,冷冷地盯着方锐看了一会儿。

所有人安静地等着他放大招。

然后他就下线了,非常迅速地。

“……啊?”所有人茫然中。

方锐这家伙倒是反应得很快,摸摸脑袋呆然道:“该不会我说对了吧?”

 

叶修拿下头盔随手丢在床头,抓着被子缩缩身体,静静地躺着,然后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把被子拉过脑袋。

“……不会吧?我多大人了?难道真觉得寂寞了?……卧槽,也太丢人了!卧槽卧槽卧槽……要拿什么老脸再去上线啊?”

热度又升了不少。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见了什么声音,他半梦半醒地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发现面前站着一只苏沐秋。

叶修下意识当自己还在游戏里了,想伸手摸摸耳朵,但是被被子挡住了,就只能茫然地嘲讽一句:“……少天今天这么安静?”

“睡糊涂了?”苏沐秋走过来摸摸他的脑袋,热度不是很高,顺手就拍了两下,“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再睡。”

叶修这个时候才发现对方身上没有穿游戏里那身古装,自己身处的环境当然也不是游戏里自己的府邸,晃晃脑袋才想起来今天生病了所以上线了一会儿就遁了。

在他晃神的时间里苏沐秋已经把粥端过来了,叶修对吃的从来不挑剔,有粥喝粥,有面吃面,现在苏沐秋既然把白粥端他面前了,他也不会抱怨半点配菜都没有,一口一口喝得很香,一边喝一边问他:“怎么过来了?”

苏沐秋白他一眼:“你一个人搬出来住,自己生病了又照顾不了自己,我怕你把自己折腾死了。”

叶修上大学以后就没跟爸妈一起住,虽然爸妈百般不愿意,还是同意了,只是要他大学毕业以后一定要乖乖回家,苏沐秋知道这个情况以后当机立断问叶修要了他家的钥匙,觉得有什么事可以照应他一下。

叶修也是无奈,苏沐秋大概因为下面有个妹妹,妹妹又是苏沐橙那么个漂亮可爱懂事的软妹子的关系,从小就很有身为兄长的自觉也很有保护欲,对苏沐橙是这样,对叶修也是这样。得了,现在他又整出了次病,这人大概是更加不放心了,也不知道会不会三天两头来一趟,比家里给他请的保姆还勤快。

眼看他吃完了,苏沐秋又摸摸他的脑袋,确认烧的确是退了,点点头收拾了碗筷让他再睡会儿,再睡一觉起来大概就真的没事了。

叶修随意点点脑袋,转头看看自己的小房间,不知怎的突然笑起来。

吓了苏沐秋一跳:“没事笑什么?烧傻了?”

叶修晃晃脑袋,说:“我在想……说不定我是有点寂寞了……才相处多久啊,没有那群家伙在边上吵吵闹闹的就不习惯了。”

苏沐秋往他脑袋上狠狠揉一把,笑得很愉快:“你要是把这句话说给那群家伙听他们一定很高兴。”

叶修实在不是个适合肉麻的人,他光是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就露出一副想吐的表情。

苏沐秋想想就知道为什么,这家伙玩游戏这么多年,就只是玩游戏而已,惹过的人不少,朋友却没太多,更何况建立在网络上的交情,终究一直陪他玩的只有自己跟沐橙,不过这个游戏有点不同,那些人……一直在他的身边啊。

挺好的。

“行了,你赶快睡吧,好好睡一觉明天病好了就能上线了,明天你病要是没好,我就帮你把话复述给他们听。”

“……卧槽!人性呢!”

“嗯?”

“……晚安。”

tbc

 

思索了一下大家的原型,觉得不能一一跟职业对应,应该很多都和原著职业无关吧,现在最纠结的是老韩,按道理老韩是拳法家应该是拳套啊什么的,但是总觉得以他的性格宁折不弯的剑很合适,霸气天成的刀也很好,其实个人还是偏向于刀啦,要是大家都没啥意见就这样了,原名叫屠龙刀【滚你

↑最后那句话是开玩笑的前面认真的

原名大概是无退吧【暂定】

喻队是扇子,翠玉为骨,白绸为面,生于竹下,是为君子……本来想这么设定的,想想这作为武器来说也太弱了吧【】不过没关系,武器又不止光有战斗这一个用处,其实还想过设定成仪刀玉刀之类的,不过不管他本来是什么,大概起名就是玉为骨了【】

黄少就是剑【】想象图金灿灿的,大概放了不少金子筑剑柄和鞘【】现在想到的剑名是出鞘,形容他一到关键时刻一旦出鞘就战无不胜的特性

包子是爪套,包子铺老板的作品,所以取名叫没有馅【等等,为什么到包子这里画风不对】本来是为了方便绞肉而做的作品,后来用它杀了不少人,江湖人称:掏心

以后想到什么慢慢补充吧,大家也可以说说大家的建议


评论(1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