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污室友的正确姿势(all顾)第一污:公共澡堂(1)

#all顾#

我有罪,我要开污了又污得不好吃,你们不许骂我,我自己来【咦

本章还没有开肉【】明天继续,这毕竟是四年的污番外一样的东西【】,于是连四年的tag也打上了

好想扑倒顾老师【】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顾飞一般都是晚课结束以后才去洗澡,跟寝室里别人的洗澡时间都不太一样,因此某天直到寝室里五个人打网游打入了迷忘记去洗澡了,直到看见顾飞晚课回来在收拾去洗澡的东西的时候才意识到他们还都没跟顾飞一起去洗过澡呢。

反正一样也是要去澡堂的,既然都想起来了何必分批,于是让顾飞等他们一下,顾飞就点点头,抱着盆在旁边等。

其实说起他们寝室的洗澡频率也是奇葩,一般的男生洗澡都不会这么勤快,但是他们寝室一堆宅男在卫生方面倒是做得相当完善,实在是因为寝室里有公子这么个洁癖,是要偷懒还是要保命?选一个?

顾飞倒是没有这种困扰,本来他一天运动量就大,在家里的时候是早课晚课完以后各去洗一个澡,在学校没办法苛求什么条件,早课结束的时候澡堂都没开呢,就随便打瓶水擦一擦,换身衣服,晚课结束刚好去洗澡,他们学校的澡堂开到晚上十点半,绰绰有余了,顾飞就算再勤奋也不会练到那个时候,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至于从来没跟室友一起去洗过澡?不得不说顾飞其实稍微有那么一点故意避开,要不随便哪天开口说句等我做完晚课一起去很难吗?主要顾飞这么多年从来没跟人一起洗过澡,不认识的人也就算了,跟认识的人一起洗,怎么想都有点尴尬。不过既然有人主动提,他也不会去拒绝。

其实顾飞选去洗澡的时间比较好,寝室里的那几个是一下课就吃饭,吃完了上楼准备准备然后洗澡,再然后就坐在那不挪窝了,那个时候刚好是下课高峰期,吃饭是最挤的时候,洗澡也是人最多的时候。顾飞去洗澡的时候浴室根本没什么人,寝室里五个人可怜兮兮到五个人用一个花洒的事情都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每次都像笑话一样告诉顾飞听,自我嘲讽是穷人家的孩子,然后顾飞一说他平时去的时候一个人用三个都没问题,那群家伙就似模似样地感慨贫富差距。

今天倒是让他们难得体验了一下富人家的生活。

一进换衣间御天就很豪气地一挥手,大喊:“包场!”

顾飞揉着他脑袋就进来了。

到处都是空的储物柜,倒是不用到处找了,公子找个储物柜真是纠结个要死,他对储物柜倒是没有很高的清洁要求,但是无法忍受里面有别人遗留的东西,但是高峰时期,基本全场不是被人用了就是有垃圾,结果他一直站在旁边站到旁边有人洗完澡走留下一个让他满意的空柜子才愿意点头脱衣服。

不需要全场帮公子找柜子,所有的人心里顿时被一股满足感填满了。

容易满足的人。顾飞无奈地摇摇头,脱了上衣。

旁边的五个人也各自脱起了衣服。公子其实对于这个时间也有点满意,找柜子虽然麻烦,但是又不是他找,其实不太在意,不过有点比较不错的是没人会一直打量他。毕竟他的脸的确是太漂亮了,搁别的地方还好,放在男生浴室就各种违和,到今天他进浴室的时候还有很多脱光的男生下意识捂住裆部,然后洗澡的时候也是全程有人不住偷看他的方向。

看个屁啊看,再看也变不成女人!

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很满意同寝的另外四个家伙了,彼此都相处得久,还好没有哪个胆敢看上他对他的屁股流口水的,要不然现在下面大概已经没有了。而且有他们四个在基本就不会被人纠缠,公子他当年上高中的时候就在厕所被人纠缠过,所以对于那些色胆包天的基佬非常之嫌弃。

“……”御天刚脱了个上衣呢,一转头就看见顾飞已经脱得差不多了,赤条条地站在那里,平时虽然顾飞在寝室也换衣服什么的,但是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从没注意过,也就更加没有发现这个一天到晚穿着一身土气的运动服的家伙衣服下面居然藏着非常漂亮的身体。

战无伤在旁边也脱光了,他一向以自己的魁梧自傲,身上的肌肉和高大的身板也的确曾经让本来就年纪小个子矮的御天羡慕不已,不过今天一见才知道原来男人的身体、男人的肌肉可以漂亮到这种地步。

顾飞的身材并不像战无伤那么高大,跟公子剑鬼差不多高,甚至还稍微矮一点,比漂流矮半个头,身体也并不显得有多壮实,穿着衣服的时候显得相当瘦,脱了衣服才发现真的是浓缩才是精华啊,他全身都是并不多显眼的结实肌肉,并不夸张,而是恰到好处的,御天想了半天想到了均衡这个词,他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显得非常和谐,而那些肌肉又明显是非常有力量的,他随意地抬手、弯腰,手臂腰腹的肌肉随之而微微隆起蠕动,隔着薄薄的皮肉下面藏着澎湃的生命力,身上线条的每个紧张放松的过程都别具诱惑力。

人人都会对这样的躯体向往渴望,美原来有这种形态,他从未想过。

御天不自觉地想起课本上面看到过的大卫像,老师说那是人体最完美的比例,那个时候他的想法也不过是嗯,是比我帅一点,但是直面这具躯体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震撼,顾飞仰头的时候颈部的线条非常……可以用优美形容,很细,但是并不显得脆弱,皮肤下若隐若现的血管和突出的喉结都是美的,他从来没有觉得过这个东西很帅很美,可是这一刻他止不住渴望。

厚实得恰到好处的肩膀、只是让人看了就忍不住羡慕的手臂、因为适量的锻炼微微隆起又不会夸张的胸肌,就连上面对于男人来说并没有意义的小点都显得特别美好、分割鲜明的腹肌、人鱼线,再往下是……

“啪!”

顾飞用力把柜子门关上,柜子发出了必要以上的噪音,顾飞单手撑在柜子上,侧过头干咳一声:“看够了没?”声音很轻,脸都红了,根本没有一点魄力。

“没有。”既然他都这么问了,那么公子干脆直截了当地回答他,然后从他换衣服的地方走过来说:“我那个角度看不太清楚让我换个位置。”

“什么跟什么啊。”顾飞哭笑不得地侧过身子,“我有的东西你们什么没有啊,有什么好看的!”

“诶?是吗?我觉得特别好看啊!”御天真是个实诚孩子,有啥说啥一点都没管顾飞现在明显已经害羞局促了起来,还眼巴巴地申请:“能摸摸吗?”

……这个问题太他妈难回答了,什么叫能摸摸吗?……他能回答不能吗?!

“别小气啊,大不了之后让你摸回来。”公子直接拿话堵住他了。

“……”他要摸他们干嘛……顾飞继续哭笑不得。

顾飞看向旁边的剑鬼,眼神中有着求救的神色,他也只能指望这位老实人了。

可是老实人也会有私心的,他其实也很好奇手感……

那漂流呢?

漂流默默把刚脱了的眼镜戴上,一副期待的样子凑了过来,战无伤就更不要说了,这老哥们儿直接就把顾飞的胳膊抓住了,明显是怕他直接跑了,顾飞更加苦笑,跑往哪跑,最多跑去浴室有什么不一样的吗?难道他们要在大学的浴室里玩老鹰捉小鸡这么无聊的游戏,更坑爹的是这场游戏里还没有母鸡。所以顾飞也没想着逃了,让他们捏一捏摸一摸凑个热闹就得了,结果这货这行为……顾飞也只能苦笑了。这都什么德行!

看他默认允许了,御天伸出手捏捏他的胳膊,果然是货真价实的,不愧是每天都在锻炼,肌肉的手感特别好……面对这么美好的身体,他下手都不自觉轻了点,结果造成了很痒的效果,他摸到胸膛和小腹的时候顾飞下意识去躲,战无伤感叹:“咦?原来你还怕痒啊?”

公子觉得有点好玩,放弃摸他的肌肉了,直接把目的变更为挠他痒。

“卧槽!”以顾飞的教养是很少爆粗口的,这次真是没忍住,也不管战无伤还抓着他的手腕了,拼命去挡他的手。

公子说得义正言辞:“我觉得以你们习武之人的素质来说,怕痒是个很要命的缺点,我们得给你来次特训!”

漂流推一推眼镜,睁着眼睛说瞎话:“我觉得公子说得对。”

御天没参与讨论,还在小心翼翼地摸,突然他好像发现什么一样,轻轻捏住了顾飞胸前晃悠悠挺立起来的小点,用力一捏。

顾飞抓着公子的手突然用力,眼睛瞪大,身体向上挺了一下,显然受到了非常大的惊吓。

公子想动动手,非常高深地说两句话,不过自己的手在顾飞手里抓着呢,没法空出来,所以他只能动嘴巴了,他低头咬住顾飞另一边挺立的部分,然后用舌尖把它摁回去。

所有人被他的行为惊呆了。

顾飞下意识收回手用手背遮住嘴,狠狠抽了一口气,那一瞬间微扬的脖子到胸口的弧度真是一道风景。但他忘记公子的手还在他手里了,公子非常顺手地就把他明显没用什么力气放在嘴边的手拉开,往下看一眼,脸上露出笑意,勾着嘴角,像是嘲讽一样说:“你兴奋了?”

彼此都没穿衣服根本不可能有什么遮掩,彼此有什么反应都看得清清楚楚。

顾飞放开公子的手,抓抓头发,崩溃一样无奈地说:“这都什么事啊……”

“这是什么事我说不清楚,不过我稍微有点理解那群看上我的基佬的想法了。”公子摸着下巴说,目光依然盯着顾飞不放。

想把这么美丽的东西占为己有——这不是人之常情吗?

tbc

评论(91)

热度(7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