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Acute+(心脏叶 all叶 推理paro)第七章 殊途同归(6)

#心脏叶##all叶#

woshurufayouhuaileQAQ

 @可愛麻糬康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第一章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中)    第二章(下)    第三章(1)   第三章(2)    第三章(3)    第三章(4)    第三章(5)    第三章(6)    第三章(本章完)    第四章(1)    第四章(2)    第四章(3)    第四章(本章完)    第五章(1)    第五章(2)    第五章(3)    第五章(4)    第五章(5)    第五章(本章完)    第六章(1)    第六章(2)    第六章(3)    第六章(4)    第六章(5)    第六章(完)    第七章(1)    第七章(2)    第七章(3)    第七章(4)    第七章(5)    喻叶番外一(1)    喻叶番外一(2)    喻叶番外一(3)    喻叶番外一(4)    喻叶番外一(完) 

叶修毕竟是总指挥,所以他把本来想去喻文州黄少天那边跟他们交流感情的魏琛留下来了,他怕自己一个人有的时候看不周全,有魏琛这么个经验老道、很有战术头脑的家伙在身边很有帮助。

就是这个帮手有点烦,一直在旁边炫耀自己的重要性,果然是黄少天的老师,话也不少。

然后这个小队有了他再有了老魏,再来一个具有布局能力的人就是浪费了,他直接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一人领了一队,刚好他们本来也都有自己的小队,就算人有点不够,从别的小队找几个人填补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喻文州他们几个从第一次见面他就发现了,这几个家伙要设局设陷阱一个比一个熟练,要说推理的话喻文州比较优秀,张新杰思路最清楚,可是也容易钻牛角尖,肖时钦在这方面比较差一点,但是相对而言他又是实力最强的一个,而且还有连他都比不上的器械使用能力,这个家伙的将来一定也很有趣。再加上他们现在进步的速度,叶修也不得不感慨一句后生可畏。

至于这几个人在布局上的能力,叶修倒是很期待他们能给自己惊喜。

然后还有王杰希的队伍,王杰希的布局能力在叶修看来比不上喻文州他们三个,但是他的经验、统率能力、身手等等又在这几个家伙之上,叶修对那三个是期待,对王杰希就是信任了,所以当然让他自己带了一个队。

然后叶修自己点了孙翔和邱非,他们队伍毕竟还是战力少了点。

邱非乖乖地走过来,走到叶修身边,看着他,现在还显得略有些青涩的面容上依然是没有任何改变的尊敬。

孙翔嘟嘟囔囔,对于叶修对自己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现状非常非常不满,不过对于叶修点自己作为队员这件事情还是很满意的,哼哼唧唧地夸奖叶修有眼光。

叶修随手在他脑袋上糊弄一下,不理他,想着最好能再点两个来,然后他目光扫了一圈,向楚云秀挥挥手。

楚云秀走过来,向他勾勾手指,叶修会意地给她丢了根烟,帮她点了,楚云秀吸了一口,用手指夹着,向他笑笑:“好久不见啊大神,一回来就这么风光。”

“还好还好,一般一般。”叶修谦虚道。

“有的时候还真想打你。”楚云秀白他一眼,问候起自己的朋友:“沐橙怎么样?”

叶修点点头:“还挺开心的,前段时间刚学会了怎么调戏狮子。”

“……”她问的不是这种方向的……

“而且你们不是一天到晚在qq上聊天吗,还问我啊。”

“主观和旁观总归是不一样的嘛。”楚云秀顺便也问了问叶修的现状,“你呢?最近怎么样?从十几岁就在联盟里打滚,现在离开了不适应了吧?”

“那倒不会,除了环境臭了点我倒是觉得差别不大,反正不在出任务的时候就在调教一些容易炸毛或者很乖的小家伙。”叶修看着某个方向说。

楚云秀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孙翔跟邱非,顿时点点头:“……嗯,的确是差不多。”

孙翔再二也不会听不出来叶修是意有所指,顿时跳脚,大怒:“谁是小家伙了!我很大!”

睿智如叶修竟然觉得不敢肯定:“……他到底是在说黄段子还是在单纯反驳?”他居然听不出来,孙翔竟然也是可以深不可测的么!

楚云秀深深吸了口烟,吐出来:“后者吧,孙翔还有智商说黄段子?”

“……”在你心里孙翔到底是怎么样的生物,确定是灵长类吗?

“说起来你们这队的年龄分布也太两极化了吧。”楚云秀指指魏琛跟叶修:“最老的老人家。”指指孙翔跟邱非,“新一代的新人。”

叶修又给她点了一根烟,说:“所以这不是来找你当中间值了吗。”

叶修找楚云秀当然不是因为这个理由,他们队现在没有远程火力啊,需要一个狙击手,不管有没有用处,有一个也是有备无患。

楚云秀显然也明白,只是笑笑,算是默认了。

至于别的人嘛……叶修直接用喊的:“有没有没队的啊?来两个啊!”

所有人一个踉跄,这什么鬼啊,他们是要出一个严肃认真一不小心就要没命的任务吧?怎么这人弄得像游戏里面在副本门口喊组队的野队啊!

吴羽策和李轩两个人本来还打算过来的,叶修的队伍里有什么人显然是所有人都很关心的问题,但是这人这么一说,两人顿时有点想逃跑了,但是想逃只是个想法,叶修眼睛一转,就已经看到他们了,逃跑逃得过叶修吗?……肯定逃不过,因为门在叶修那边……

“哎哟!这不是小吴跟李轩嘛!”对李轩叶修是不会叫他小李的,联盟里姓李的太多了,叫一声小李得有好几个人答应,不方便。叶修直接冲着他们两个来,一边一个勾住肩膀。

“……前辈。”两个人无奈地被他搭住,这个时候也明显不可能逃跑了,那也太不尊重了,毕竟这可是叶修,战无不胜的斗神嘛,联盟里不知道多少人都是看着他背影成长起来的,同样也有不知道多少人甚至是因为憧憬他而加入联盟的,两个人不可能这么不给他面子都找上来了还拒绝,李轩干脆就直接开口了:“前辈,好巧啊,我们两个还没队,不如进前辈的队吧。”

“所以啊,我一喊话你们直接过来多好,还要我个老人家跑过来逮人。”

两个人连苦笑都不想笑了,只想扶额。你喊什么话呀,就是直接叫他们都比喊话要好得多。

“行了行了,那我们小队就这么订了,很好很好,实力看起来很强大嘛!”

别的队伍也基本东拼西凑凑得差不多。叶修其实也无所谓每一组怎么样,首先要有分组就会好办很多,之后可能会根据情况把所有的小组全部打散重新由他分配,不过现在先不讲究这些。

“好了,那么接下来分配任务……大眼和小喻你们两个带队去搜寻旁边所有的狙击点,如果有觉得可疑的地方留下点监视物品,小肖啊,你去找委托人的保镖,把宾馆里所有的地方都设下监控摄像头,确保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老韩啊,你们队去观察一下委托人保镖的分布,先姑且保证一下委托人的安全再说。所有人完成了目标以后今天就姑且先休息一下,晚上到我的房间集合,我们再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行动章程。”

所有得到命令的人点点头,韩文清突然问:“那你呢?你们队干嘛?”

叶修一本正经地说:“我们队解散睡觉,负责保持充沛的精神!”

韩文清又抓住了叶修:“别人我不管,不许你偷懒,跟我们一起去。”

“靠!你这是压榨啊!……喂别这样!晚上也一定要换班的,我们需要充沛的精力!”

“晚上肯定不止一队值班!你闭嘴!”

“丧心病狂啊!有没有人来救我啊!”

魏琛目送他远去,大声回应:“你安心地走啊!别担心!我会替你好好睡一觉的!”

叶修远远地送了他一根中指。

tbc

这篇的进展真慢啊,都是人太多的错【】

因为大家谁都不对谁跟叶神同队的事发表评论,我就姑且从实用性的角度考虑了一下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