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喵了个咪(all叶 喵星人老叶和他的人类宠物们paro)0~40

#all叶#

神经病日常片段

 @糖果色袜子 来源于苏格斯基的脑洞喵星人老叶和他的人类宠物们paro……写得好无趣不过写得好快啊哈哈哈【开心】

不许嫌弃我【拿着袜子擦了擦眼泪】

交换的粮食我明天再写【顶锅遁】

这篇文我完全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大家别介意,不一定有后续

有想看见出场的人物也可以说啦,我想了想就加个……喵了个咪(all叶)tag好了,欢迎订阅

    

0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惧和被玩弄于肉球之下的那份屈辱。

 

1

 

公元喵喵元年,地球被喵星人攻占,人类被喵星人视为宠物圈养。

 

2

 

叶修是一只有钱的喵,当他来到地球之后就飞快地被地球上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吸引,为此他收养了地球上本来的荣耀职业选手作为宠物。

 

3

 

然后你要问我喵星人怎么用肉球占领的地球?这种事情又不是本文的重点我哪会知道。

至于被喵星人圈养的人类的内心阴影面积?……本文并非那种严肃认真的文,请不要在意那么多。

 

4

 

叶修养了很多人类,虽然他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就连他的喵爸喵妈都觉得这样很好。

自从养了人类以后,叶修的三餐有人照料了,再也不用吃泡面了,有人顺毛有人陪玩有人打扫卫生有人剪指甲……

喵爸喵妈觉得养人类真好,他们也想养几只了。

 

5

 

喻文州觉得他们这找的不是宠物是保姆。

 

6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说得对。

 

7

 

说到给叶修剪指甲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早年联盟选手们曾经在网上看到过那些给猫剪指甲的视频,看那些猫惨叫装可怜挣扎什么的乐得哈哈大笑,现在亲自上阵之后方知主人之辛苦。

相比之下叶修真的是一只很乖的猫了。

虽然他们一致认为叶修的乖是建立在他知道自己有多弱鸡就算挣扎也不会有什么用处的基础上的。

 

8

 

给叶修剪指甲的所有人里面叶修刚开始最讨厌的是韩文清,你看他那么一张黑脸往那一戳,手上还拿着指甲钳这么危险的物品。

当然,他讨厌老韩帮他剪指甲不是因为这点。

实际上韩文清动作还是很温柔的,温柔顺手到让叶修有的时候想学着电视剧里面那样拿爪子戳着韩文清的胸口问他:“说!你在外面有了几只喵!”

有一次叶修这么做了,韩文清手一抖,卡蹦一声剪掉了一撮毛。

但是那根本原因是叶修自己撩,所以他知道不能怪韩文清。

但是有一点他真的没法忍受,他每次看见韩文清黑着脸抓着他毛茸茸的爪子咔嘣咔嘣的时候他就超级想打着滚笑。

太他妈危险了!

特别是老韩还拿着凶器的情况下。

所以叶修决定他要讨厌韩文清给他剪指甲。

要不然爪子上的毛总有一天要被剪秃了。

 

9

 

后来叶修决定他还是最讨厌孙翔给他剪指甲好了。

孙翔是个很有趣的小年轻,叶修总是觉得他经常比自己还像猫,一逗就炸毛。

叶修其实很喜欢孙翔。

但这不妨碍这小孩笨手笨脚。

这小鬼第一次给他剪指甲,一手抓着他的爪子,一手拿着指甲钳,那表情比要上场比赛还认真。叶修还有点小感动,觉得这孩子对他真好。

然后孙翔一钳子下去叶修少了一块毛。

喵了个咪的!叶修真想给他一爪子!

但是想想这个人类是自己养的,叶修忍住了。

 

10

 

说好的职业选手心灵手巧呢?

 

11

 

叶修发现毛被剪秃了也有好处,至少他有理由光明正大地拒绝宠物的散步要求了。

本来就是,你们喜欢散步自己去呗!干嘛强行要求一只喵陪你们去!

喵星人从来不散步!

当叶修这么振振有词地向他的宠物们宣布的时候,隔壁家的喵叼着一根绳子带着他家的汪出门散步了。

“……”

叶修痛心疾首地觉得这家伙败坏了他们喵星的传统。

 

12

 

本来就是,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喜欢散步的喵,怎么会有喜欢养狗的喵!

此喵绝对是喵星之奇葩。

 

13

 

叶修刚开始对于自家宠物们丢下自己出门散步这件事觉得很开心,可是如是者三四天之后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们怎么出门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他们怎么回来的时候身上总是的带着别的喵跟别的汪的味道!这是外遇啊!

于是他等在门口,冷着一张面容等着他们回来然后就可以谴责他们了。

 

14

 

你们他喵的居然在外面有别的喵和汪了!!

 

15

 

然后黄少天开口说了一段话,我觉得大家大概也不爱听就给提炼了一下,大体是夸奖了一下隔壁喵多可爱,又乖,然后嫌弃了一下叶修一点都不可爱。

 

16

 

叶修冷静地听到这里,他觉得可以了。

简单来说,没爱了。

这些人类喜新厌旧觉得那只喵比他可爱,所以要跟他分手。

 

17

 

江波涛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心情,蹲下来把叶修抱到怀里心啊肉啊的喊了一通,把叶修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

但是叶修很冷静,因为他发现江波涛从头至尾也没有说他们明天不出门散步了。

 

18

 

散步散个鬼啊!没听说饲养人类守则里面有这一条的!骗鬼去吧!

 

19

 

如果叶修会吼出上面这一句话那他就一定不是叶修而是孙翔或者唐昊或者别的什么喵了。

所以他冷静地决定明天要跟踪!

 

20

 

跟踪就是跟在他们身后?嘿,这也太拙劣了!以他们喵星人的身手完全可以飞檐走壁钻树贴墙!

 

21

 

可是叶修可能是最近被这些人类养得太好有点长膘,他发现自己跳不上去了。

树也好墙也好,全部都。

 

22

 

这可能是这些人类的阴谋!

叶修觉得自己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23

 

结果他闻错了,原来他闻到的是小黄鱼的味道。

 

24

 

回来以后的人类们给他烧了很好吃的小黄鱼,喻文州摸摸他的脑袋告诉他他们这段时间天天去找一家小黄鱼烧得特别好吃的店向那一家的喵店长学习怎么烧小黄鱼。

 

25

 

叶修决定威胁每一个看到这个故事的人不许告诉他养的人类他脑内的蠢事,不然他就一人挠一爪子。

 

26

 

叶修来到地球以后染上的第一个恶习是网游,第二个恶习是抽烟。

人类们一致认为是魏琛和楚云秀把他带坏了。

楚云秀是位女性不好处理,不过魏琛被强逼着剃掉了他留得很辛苦的一脸胡子作为惩罚。

 

27

 

不得不说魏琛原来长得还是不错的。

 

28

 

因为曾经跟踪失败的事情,叶修曾经下定决心要减肥。

吃完小黄鱼以后他就忘记这个决心了。

 

29

 

有一天人类突然现实地考虑起了他们跟喵主人的关系。

 

30

 

“相处得再好,我也只是被你饲养的宠物而已,就跟我不会爱上我养的狗一样,你怎么可能爱上你养的人?”

“卧槽!大眼原来你养的是狗!你是狗派的吗!难怪不对我心动!”

“……你到底在关注什么鬼地方。”

 

31

 

事实证明这不是一个严肃得起来的故事。

 

32

 

很早之前就说过了,叶修是一只喜欢玩网游的猫。

但是喵怎么玩网游?

喵有喵的键盘,而且只能双爪流。

叶修于是羡慕起了人类的手。

 

33

 

人类的手可以洗碗、烧饭、洗衣服、剪指甲、顺毛。

还可以打游戏。

 

34

 

最后这点触动了叶修。

 

35

 

叶修异想天开觉得指甲不减是不是能让他手指变长一点。

 

36

 

结果?

都说了是异想天开了。

 

37

 

虽然叶修对于自己的爪速不满意,但实际上他已经是世界上爪速最快网游第一的喵了。

 

38

 

叶修觉得这些人类只作为自己的宠物有点浪费了,他看了以前他们打过的比赛,看得热血沸腾。

所以他要求再开联盟,然后在潮流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喵星人开始玩荣耀了。荣耀甚至开了喵服。

 

39

 

人类们觉得这才是叶修的目的。叶修说怎么可能,他真的只是为大家考虑,不信看我纯洁的大眼睛。

 

40

 

猫咪的大眼睛的确可爱,但是人类们还是坚信这是叶修的阴谋。


tbc?

评论(32)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