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厕所情缘 (磁石) 之一 同是天涯沦落人

旧文真的都会写的,复健用先写点短篇练练手,要不长篇一段写毁了不是挺心塞的吗~

#磁石#复健用短篇系列(真的会有后续吗?

由我亲自经验改编而成【【

是粉不是黑

 

二宫和也一不小心就到早了,倒不是因为考试在即有点紧张这么可爱的原因,单纯是因为他一不小心被和子妈妈得知了今天考的科目是他最苦手的英语,于是母上大人把他早早地拎起来让他加油抱抱佛脚。

二宫和也虽然心想着能抱的佛脚早就抱过了,但也没有拒绝起床,而是乖乖地赶到学校决定之后趴在桌子上再睡个回笼觉。

他来得确实是早了一点,因此趴在空旷无人的教室里眯了没一会儿以后就被尿意憋得完全清醒,不得不去解决一下。

他们这场考试在商学院进行,虽然格局跟他们学院的教学楼不太一样,因此让他稍微找了一会儿厕所的地点,但是毕竟安置厕所的常规地点也就那么几个,二宫准确地在拐角处找到了,虽然总觉得有点奇怪,因此在进去之前不断确认了好几遍门口的男厕所标志并没有错误……这里的男厕所怎么没有小号的地方?……不对吧?

他的怀疑在下一秒被擦肩而过先他一步进入厕所的一位小哥给打破,二宫心想既然有人进去,那应该的确是没错吧?大概……这里的男厕所只给人安排了大号的地方?于是下意识跟进了厕所。小哥长得相当帅气,从容姿打扮都透着一股精英气质,一看就跟他这种早到以后趴着打盹的人不一样大概是早到来复习的。他进去以后顿了一下,回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有点茫然也有点尴尬,有种莫名的局促感,二宫一瞬间觉得不好,这人也是个啥都不知道的!下一秒,他看见门口闪过几个女孩的身影,跟那个先一步踏进门的小哥对视了一眼,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默契,下意识冲进了同一扇门,然后死死地锁住。

女孩们的嬉闹声越来越接近,并且很确定的……她们已经进了门了。

二宫和对方对视一眼,彼此都是一脸崩溃。

绝对不能被发现!绝对!被发现的话……不要说什么一世英名了,他们两个绝对会被人贴上变态的标签被人指指点点过活的!毕竟……光是走错厕所还能彼此尴尬笑笑,两个男人在同一个女厕所的隔间什么的……这一点被发现了只能是更加更加不妙啊!他们大概是真的要一辈子都解释不清了!

所以……

他跟身边的哥们儿对视一眼,一起目光坚定地点了点头。

门外大概有三四个女声,本来以为上完厕所就会走,但是她们好像闲聊得相当起劲,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地根本不停,两个人憋得脸都红了,一方面是尴尬,一方面是……急啊!他们两个可都是因为尿急才进来的!

两个人都尿急,经过这么一段时间心惊肉跳的忍耐之后只能是急上加急,如果不是还有彼此在面前的话,大概就直接……在旁边的座便器上解决了,但是毕竟还有个男同胞在自己旁边不是?就算单纯是为了争口气也不能这么做啊,更何况也挺尴尬的这个状况,没关系、没关系!只要忍耐过这段时间就可以去隔壁的男厕所上厕所了!……顺便一说谁这么缺德把男女厕所的牌子给换了!

但是忍耐不管怎么说也是有极限的,刚开始惊险状态下对于尿意的忽视在外面妹子们怎么等也不见离开好像悠悠哉哉开始补妆的情况下一下子就压制不住了,二宫终于按耐不住向帅小哥认输,一脸崩溃地指指座便器,小哥心领神会地点点头,体贴地背过身去,二宫松了口气,痛痛快快地放了水然后召唤小哥继续。

隔间里两个人的感情经过这一段之后更加增添了一种莫名的惺惺相惜,两个人在等待女生们离开的过程中交换了手机号、邮箱地址还有Line号,并且因为不能说话因此用Line愉快地聊了起来。

二宫知道了对方叫樱井翔,比他大一届同系的学长,他们年级也在这里考试,就是教室不同。顺便两个人还友好地交换了对于那位亲爱的互换了男女厕所门派的手贱的不知道学姐学长学弟学妹的亲切慰问。

虽然两个人的交流非常友好,但是还是不可遏制地烦躁起来,因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已经只差十分钟就要开始考试了,门外的女生们却好像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两个人只能死死盯着手机上一秒一秒跳动的时间,在心里度日如年地咬牙。

终于!上帝没有放弃他们!外面的女生们熙熙攘攘地说着话离开了!两人对视一眼,耐心地等待了约一分钟,确定外面没有任何声音,知道这可能就是他们最好的机会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他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赶快离开!

  • 二、一!开门!……咦?

两个人恍惚地对视着,樱井呆呆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

……打不开。

……厕所的门打不开了喂!!!!

二宫不信邪地尝试了一下,门和门框发出撞击的声音,但是巍然不动。

……呵呵呵呵……这莫非是天要亡他们?

……他们虽然都随身带了手机但是绝对绝对没有任何一点想要求救的心理!!

“二宫君,我们不能放弃!”樱井轻声地对他说,眼神很坚定,“再来一次!我喊一二三,我们一起撞门!”

“……好。”二宫郑重地点点头,他也知道现在没有丧气的时间,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跟樱井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却觉得对方格外值得信任,大概是因为……被困女厕所的战友之间的独特情谊?

“一二三!”

两个人一起侧身狠狠地撞向厕所的门!啪的一声,门似乎不堪他们的合力轻易得难以想象地被撞开了。

“樱井君!我们做到了!”

“嗯!二宫君!我们真的做到了!”

那一个瞬间,两个人几乎忘却了自己的所在忘却了所有的顾虑单纯地开心起来——但是只是几乎,因为一转头他们就对上了两双目瞪口呆的眼睛。

两个妹子在厕所窗户边上面对面抽着烟。

……啊,对了,女厕所。

樱井和二宫惨痛地发现自己忘记了什么,捂脸互相拉扯着转身就冲出去。

背后的两个妹子默默地低头发推:今天在女厕所看见了两个男人从同一个隔间里冲了出来……是我污?

 

两个人手拉手跑出去好远才荒谬地大笑出声。

“……靠,真不敢相信,今天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奇怪的是明明今天早上的事这么尴尬,樱井回想的时候却觉得莫名搞笑。

“不,更惨的是我们现在赶回考场也铁定迟到。”虽然不会不允许考试,但是肯定要挨骂。

樱井好像想起了什么,脸色顿时深沉了不少,他摇摇头,回望厕所的方向,沉声说:“……最惨的难道不是我们刚刚捂脸了但是其实我们都没洗手吗?”

“……别说。”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