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爱上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黄叶)

#黄叶# @阿哒哒❀ 夫人生日快乐,虽然知道生日其实是24号,不过我觉得那天我说不定醉生梦死加班着就迟到了,早送总比晚好嘛【】

    

叶修的办公室很神奇,要说是哪里神奇的话因为不管是在外界多么道貌岸然多么处变不惊的人,往往是冷静地走进他的办公室,哭着走出去。

要问为什么的话,也就是因为他是一名牙医而已。

牙——医。

叶牙医的手很稳,态度永远很悠闲,上回有一个小姑娘来拔智齿,智齿长成了横牙,压在前一颗牙下面,那可是一场大工程,叶牙医就保持着这种悠闲的态度,用很稳的手举着钻子,钻得血沫纷飞,染红了他白色的手套。

据当时在现场的不肯透露姓名的苏女士所说,那场景相当的恐怖片现场,而且还是电锯杀人狂那种,并且赞美叶牙医像是一位优雅的变态。

虽然当事人本人非常谦虚不愿意接受这种赞美,表示:“优雅就可以了,变态就不用了吧?”

不肯透露姓名的苏女士摇摇头,感慨万千:“我觉得那个经常偷偷看你手的小姑娘再也不会来了。”毕竟眼睁睁看着血沫从嘴里四溅出去什么的,好赖也是个恐怖片主角的视角。

叶修很委屈:“那又不是我的错……她牙长那样只能那么拔啊,我拔得已经挺快了,没让她受……”太多的苦说不出口,已经很残酷了,非常的……残酷,“更多的苦。”最后他这么说。

他说的当然是实话,叶修本身就是牙科数一数二的好手了,稳,快,准,狠,牙科一绝,在他手上都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到别人手上也不会更好过就是了。

苏沐橙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把手上的绿茶递给他:“抓紧着喝点,外面是最后一个病人了,好像也是拔智齿,不知道这个要花多久了。”

叶修看了一眼,走进来的男生大概还是学生的年纪,眼睛很大,个子不高,白白净净的有些可爱,忐忑不安地打量了四周环境还有掌控他命运的叶修一眼,咳咳清了清嗓子,有点不安地开口了:“那个医生啊……”

叶修超他招招手让他坐下来,他对这种看起来文文静静又乖巧的小孩很有好感,先缓和着安慰道:“别怕别怕,你先张嘴让我看看牙型,说不定很方便,一下就能拔出来呢。”

男生还想说什么,口腔镜都伸到嘴边了,他也就只能张嘴,话全被从舌头上压下去了。

叶修的表情有些困扰,虽然鼻子及以下都被口罩遮住了,看眉目也看得出来。

男生下意识心里一惊,什么话也说不出来——虽然本身舌头被压住了也没法说话就是了。

“智齿……横牙,位置也不太好,你可能要受点苦了。”

吾命休矣!男生恨不得眼睛一翻昏过去才干脆。

叶修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男人要坚强。”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拔牙的时候还是不要太坚强的好,上次我帮一个小姑娘拔智齿,她跟你情况差不多,她的牙就太倔了,怎么长这么好,死也不肯下来,我拿锤子敲半天也纹丝不动没动静,结果遭了不少……啊,不该说的。”

小年轻已经吓得面无血色了。

罪过罪过。叶修在心里念叨着,然后毫无诚意地让苏沐橙准备好了锤子。

 

痛苦的过程不再赘述,因为前一段拔智齿的惨痛经历正是笔者亲历,回顾一次已经想哭了,回顾两次就只能吞着泪花继续写了,我知道大家不忍心的,所以让我们跳过。

总之当叶修的工作结束以后,年轻人泪眼汪汪地沉痛地坐在原地,嘴里同时因为麻醉和为了止血而咬紧的纱布而不能说话。

叶修看着看着感觉有点可爱,收拾收拾身上溅上血的外套,笑着说:“为了安慰你,请你吃饭怎么样?”

黄少天闻言倒是一点也不客气,只是哀愁地看了他一眼,哦,请他吃饭?是请他看他吃饭吧?他现在嘴里全是血的味道,半边脸都没知觉,连话都不爱说了还吃什么饭?欺负他没拔过牙吗!开玩笑!没见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拔牙的人一个一个一个多着去了,他就算自己没拔过牙也很清楚拔完牙根本没的吃!没的吃!没……饭……吃……这么想想他到底为什么一念之差跑来拔牙,虽然智齿长的时候发炎神经痛的确也不好受,但……说到底用拔牙来吸引追求对象的注意力绝对哪里不对!他到底是怎么脑子一抽就这么做了的??

叶修笑了一下,觉得少年鼓着腮帮子的表情很可爱又很好笑,他忍不住捏捏少年的脸颊,那半边脸因为麻醉剂的关系比正常情况下还要松弛绵软,手感很好,他多捏了两下,“拔牙以后两个小时不能吃东西,不过吃点冰块好,止血消肿,请你吃点吧,少年赏个脸?”

黄少天张嘴就想说话,可惜还没到能张嘴的时候,一松开就血流如注,他连忙又闭上,不高兴含含糊糊地说话,他摸出手机噼里啪啦飞快地打了一段字:【对我这么殷勤,老叶你该不会看上我了吧?】

叶修含糊笑笑,上下打量打量黄少天的小身板,转身拿了外套,“倒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

某个目的还没显露就差点去了半条命非常委屈的追求者眼睛一亮就跟了上去。

 

叶修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了,自己没觉得什么,晚他几步知道的双胞胎弟弟倒是吓了个大狠,一脸的我要窒息,然后比他还紧张战战兢兢就怕老爸知道了打断他的腿,活生生诠释了形象生动的皇帝不急太监急。

至于喜欢的类型什么的……他这么多年也没谈过什么恋爱自然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不过他对黄少天少年有点印象,好像在医院里遇见过好几次吧?也不看病也不干啥,远远瞪着大眼睛看他一会儿转身就跑。

就不知怎么的,对这个安静又有些逗比的人有了兴趣。

虽然他也没想到两人之间的发展会如此迅猛而猝不及防就是了。

当他把黄少天带回家,并且被比他矮比他瘦比他受的少年压倒在床上的时候,说实话,叶修脑袋里闪过的第一个反应是:等等,黄少天成年了没有?

当他把这个疑问说出口以后,黄少天感觉受到了某种鄙视,蹭地跳起来,从钱包里找到了他的身份证,塞给他检验真伪以后回到了之前的姿势。

叶修笑了笑,算了算日期,明天是休息,也就没抵触,算是默许了。

黄少天眼睛贼亮,立即抓住机会死死亲上来,嘴巴里充盈的血的味道灌注到叶修嘴里,麻醉剂未消而麻木的舌头显得笨拙而青涩,傻乎乎地在叶修的嘴里摸索,看起来没有半点危险性,于是叶修也就很没有危机感地回吻,还乐于引导他。

黄少天嘴上弱势,索性也知道这不是人力能解决的麻烦,但他手可灵活着呢,在叶修还专注于嘴上的纠缠时,他已经先一步摸进了叶修的裤子。

叶修身体下意识一震,听见这个安静的少年在他耳边,语调怪异迟缓地说着:“叶修,我喜欢你……”想起每次视线交集的时候那个转身就跑的身影,心就忍不住软下来。

“行吧行吧,随你开心了……别太折腾老人家啊,小伙子。我也喜欢你,少天。”

 

第二天早上,叶修先醒来的,侧头就看见自己新上任的小恋人傻乎乎的睡颜,刚想笑就一阵腰酸背痛涌上来,顿时看见他睡得这么香有点不爽,刚这么想就看黄少天揉揉眼睛,醒过来了,视线定在他身上,恍惚的睡眼瞬间就清醒了,脸上绽放出灿烂的微笑,他张开嘴了:“老叶老叶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腰酸吗!哪里痛吗!要不要喝水昨天叫了好久!我跟你说我昨天嘴麻醉以后说话超级不顺畅实在不高兴说话今天听到你亲爱的的声音是不是很高兴啊?你昨天才说了一次喜欢我再多说两遍呗!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我怎么一点也没看出来喂老叶你理理我怎么一大早开始抽烟知不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

叶修充耳不闻地摸出一根烟,点上,叼着烟沧桑地看着窗外的白云,想着:……他原来是这种设定吗?啊,好想退货。

黄少天说着说着脑袋蹭到叶修身上,傻兮兮笑了起来:“老叶,我喜欢你,你居然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叶修吐了口烟,想,还是算了……好像这样也很可爱。

 

END

我……努力过了,最后还是觉得拉灯比较适合我【】

只是想写网骗少年黄少天和被欺骗的老叶【并不是】说实话动画pv里那个黄少真嫩啊【】其实本想最后一句话写:知道真相的他眼泪掉下来【】

评论(9)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