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第二十三章.来见识下修罗场吧,愚蠢的菜鸟

 #今天顺手就写了第二十二章……我实在是……跪#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今天努力填顾受无料本的文!【虽然这本东西到现在我好像还没宣传过……】#

#总之首先要写篇论坛体的文QAQ大家不介意的姑娘可以留言让我借用下艾迪吗#

#我是起名废起名废起名废QAQ#

#然后希望大家阅读愉快QAQ#

 

冬天还没有过去。窗外的树梢上还死气沉沉地沉睡着生气,静谧地等待着漫长冬天的过去。

春天还远,但是寒假已经结束了,特别是有些本来就没有假期的职业,新年的时光总是结束得异常早,比如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半夜揪到机场的顾老师,掰着手指怎么算都觉得自己离开工还差几天啊,为什么会遭遇这种半夜被人敲门叫醒然后只甩了俩字“上路”就被拖着上车一直运输到机场的状况?

对此公子冷笑:“逗比,还以为自己是单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呢?”一个演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上班时间从来不固定,开工时间?你妹你说的是你们学校开学时间吧?呵呵太天真,你忘记你手上还有两部东西要拍了吗?如果忘记了,没关系,让公子告诉你:“还有,我又帮你签了一部电影,等你到把《异国角斗》拍完了回到中国,那部电影和我们的电视剧将一起开工。”

作为一个超级大新人,而且还是个运气很好有一个不错的工作室以及不错的实力和天赋的大新人,顾飞从没试过很久没活干,也没见识过传说中的修罗场,那种一天要赶三四个场的事情现在是不太常见了,但是同一时间手上有三四部电影电视剧要拍,今天赶这个档期明天赶那个档期的事情还是不会少的。

公子手上捧了个大酒杯,向他做了个敬酒的动作,但是却完全没有把一边酒瓶里的酒跟他分享的意思:“来见识下修罗场吧,愚蠢的菜鸟。”

顾飞低头研究了一下,抬头问他们:“也就是说我今年会一直很忙咯?”

“回答正确。”

认真负责的顾老师皱眉:“那我体育课怎么办?”

“……没事,你们校长不会介意的。”他只会流着泪祝福你= =

顾飞摇摇头:“不行,我不能因为校长先生他们比较好说话就这样擅自做些任性的事情……”思索中……“等等,为什么拍这部电影还要去国外?是要去哪里啊,到开学能回来么……”

公子飞过去一个眼刀:“混蛋!你不会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部电影拍的是啥吧!你以为为什么叫《异国角斗》啊笨蛋!而且我又不是你们剧组的,最多就是来送你一下顺便传达一下来年的工作安排,你问我我哪知道啊蠢货!”

顾飞茫然脸地看向剑鬼:“……呃,我们是要演什么?”

剑鬼无奈地看着他:“剧本没看吗?”

顾飞无辜:“其实我根本没拿到。”

“……”送剧本来的人被你们家怎么了喂,到最后都没见到你人吗!

顾飞纠结了一小下,然后问他们:“所以说起来,我们要去哪个国家来着?”

“别问。”剑鬼沉痛地拍他的肩膀,“作者从美国纠结到意大利纠结到非洲北美,头发都不知道拔掉了多少根,还是没有找到什么地方符合她的设定,所以就不要纠结这种小问题了,跳过这个问题吧,如果你不想看见光头的她……”

“……其实我只是想要研究一下要给我爹娘他们带些什么纪念品= =”啊咧,原来这只大鱼这么蠢的么?

——……顾老师,即使被你嫌弃我还是爱你的QAQ

 

《异国角斗》,从剧情和人物来说演起来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男主角曾永左就是个最普通平常的功夫迷pk狂天然呆……好吧这三个中的前两个哪个都不是随处可见的平常设定,反正总之他在跟团打算去美国旅游的时候跟同样想要报名的老好人林罗成为好友,然后被人骗牵连林罗一起被卖到了不知道哪里,结果他直到下了飞机还满心以为那就是美国……其实他们是被卖到一家地下格斗场,认识了一个人叫杜牧凡,并且听他说在这里想要活下去一定要通过选拔成为正式的角斗士,每一年失败的人都会被杀光,但是好像如果成为了角斗士并且成为冠军的话可以获得一份神秘的财宝云云,总之三人在彼此的帮助下通过了选拔,并且虽然曾永左对神秘财宝没兴趣,但是因为获得冠军的话可以带着朋友们一起离开,所以其余两人帮着曾永左一点一点积累排名……直到他要跟排名前十的人作战的时候,杜牧凡失踪了,然后在最终决战作为去年的no.2出现在他们面前……

顾飞看了半天觉得这个反转根本没啥意义,问剑鬼:“为何这个杜牧凡一定要反水?”

剑鬼给他看:“后面不是写着么,他想要那个神秘的财宝啊,因为岛上流传着神秘的财宝可以复活死去的人的传说。”

“但是曾永左不是对那个财宝没兴趣么?说不定他一要他就给了呢,而且他既然早就知道自己要作为敌人拦在曾永左面前的,那么何必要帮助他一起变强?虽然里面说了,他是想要曾永左帮他清理干净别的敌人,他对跟那些垃圾打架浪费时间没有兴趣……但是他也不是怕他们啊,所以特地一路帮着曾永左实力提升上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要说他想帮他,直接实话说了,然后自己成了冠军以后带他们离开不是一样的吗?难道导演就为了搞一出反转?还是其实杜牧凡就是个脑子不太好的变态?”

剑鬼沉默脸看他:“……原来我要演的是个脑子不太好的变态啊。”突然找到了定位。

“……你要演的原来不是林罗?”顾飞简直呆了。

剑鬼眼神死地看着他:“……当初导演问我是想演男二号还是反派boss。”

“你选了反派?”

“……我选了男二号,后来才知道反派boss是最后才露了一面的那个角斗场老板……”

“……”导演这是在坑你and坑你and坑你吧?

“……不过……”剑鬼的目光移到旁边玻璃窗上,远方的天色将明,红色的暖光点燃天际,“……我或许也不是完全不能想象那种心情吧。”

“……???”啥情况?

 

用老好人的视角解读变态?好像有点好玩。

tbc




评论(2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