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其实我挺喜欢4的

于是444点文……因为这不是常规的百分点文所以就没有时间限制内点的文全写的福利了【也不算福利吧……

总之首杀和444楼各点一篇【虽然我觉得肯定不会有444楼就是了……

因为只点两篇【而且其中一篇还肯定不会有人抢到】,所以这两篇任意cp,哪怕是冷到北极圈的cp,只要是a团【这个好像没有这么冷的cp吧】全职网近【甚至还有别的动画小说的cp】只要我看过并且吃,都可以提,而且给你写至少中篇!【可能会变成长篇……

www不过我觉得只有一篇就是了,坐等吧www总觉得不会被看见……这次没有截图的原因是QQ关了,浏览器只有截屏工具,截下来的长度简直吓人23333反正我满444了啦,虽然很可能一会儿就掉下去了www

tag米有,有没有人看见随缘吧wwww

评论(47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