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Spider(心脏叶 HP梗) 第二章

@秋元康康 点文欠债><#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叶修觉得他们荣耀小学这个风水就不太正常。

怎么说呢,就比如说他们这一届吧,每一个人都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已经够不正常了这点。再加上他的弟弟,明明是一模一样连身上的痣的位置数量都没啥差别的双胞胎弟弟,因为在一年级开学前被他逗到炸毛于是气哼哼地去转学了,结果他没有收到通知书……

虽然这也太玄幻了,但是不得不说叶修因此对于他亲爱的母校心怀敬畏。

那一定是块神奇的土地没跑了。

 

没错,叶修跟那帮家伙们熟识的理由就是不管是不是同班,好歹他们也同学了五年了。

并且是怎么都是孽缘的五年。

不管是谁被别人瞄准了屁股心情都不会好不是吗?更何况他那时候才几岁!啧,这群禽兽!……好吧虽然这群禽兽那时候也是一般的年纪,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年纪才更不能忍啊!这么青春纯白的年纪敢不敢心都干净点!虽然他心也脏但不是要宽以待己,严以律人吗!

总之,他们的故事其实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的。没错在那个青春烂漫的年纪里,在那个谁也不知道对方特殊的小学……外。……其实他们是在网上认识的,没错,这群性格各异的好学生,全是网游大神。也不知道那些在荣耀上玩耍的玩家知道他们心心念念咬牙切齿崇拜多时的大神们里面混入了好多货真价实的小学生也不知道什么心情,总之大概融合成一句就是很想死。

他们因为这么个游戏相知相识。如果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隔壁班的乖巧班长副班长的角色,一定不会让他感兴趣的吧,但是他们是荣耀里的四大战术大师。虽然还稚嫩,但是也已经有人这么称呼他们了。

谁都看得出来,他们是与众不同的。

战术意图、战略布置。喂喂喂,一群小学生随意地把别人智商碾压了还能不能好啊。

战力上靠近他的人不少,但是思想上贴近他的人只有那三个。

所以即使是到了霍格沃茨也是一样的。

争锋相对吧。跟他们联手怎么好玩。

不过叶修也不否认他有思考过。假如翘不了霍格沃茨能不能找他们联手想办法在魔法世界弄个电脑出来什么的。没有荣耀要怎么活啊开玩笑。

 

霍格沃茨里面的每一个学院的每一届学生里都有夜游的传统。别说只有格兰芬多才会,那只是误会,每个学院都一样,没有夜游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只是他们每个学院的方式不同而已。

依照惯例来说,被认为格兰芬多夜游的人最多不过是因为他们之中被抓到的人最多而已。实际上斯莱特林也夜游,不过他们几乎不会被发现,不得不说果然每一届斯莱特林里面的腹黑数量多一点,也无怪乎平均智商高一点了。至于拉文克劳,他们的确夜游的少,那是因为对他们来说还有什么比更多地汲取知识更加重要?所以他们夜游的场所一般也就是图书馆,而且是在他们手边的书全看完了的情况下才会发生。至于赫奇帕奇……该感叹他们实在存在感太小才幸运地没有比格兰芬多被抓住得更多吗。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因为四个学院都分配到了一个别说腹了,连心脏都被染到全黑的娃。你看他们一个赛一个的软萌软萌,怎么就……

所以新的学期会有新的气象。

叶修也毫不犹豫地将夜游放进了他的规划里。他希望学校里能像小说里写的那样,能有一个通往学校以外的通道供给给他逃学。

话说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他们还没有拿到通知书的时候吧。

 

在拿到通知书之前,霍格沃兹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个连看都没有看过的小说电影里面的传说罢了。

对,他们这群除了上学就是玩游戏的宅男来说,连哈利波特小说电影什么的,也大多只是传说之中。

更何况不是说只有英国的孩纸才会收到通知书么,这跟说好的不一样,混蛋这是建立了中国分校吗不科学!

结果于是在收到了通知书的那天他们都以为是哪个人的恶作剧,结果由当天,他们几个班班长约好了,带领全班的人一起去郊外,带着由学校提供纸,然后made in Shaotian Huang的纸飞机,去郊外放飞梦想去了,权当毕业活动。

结果学校不得不重新给他们寄了一次信,这一次信由老师一个一个登门拜访并且交到家长手里。

叶修真的以为学校从这件事就能够看出,他们这一届是与众不同的。至少在惹事这一件事情上。

 

并且还有一件叶修觉得不科学的事情就是分院帽居然不唱歌。这是在听说他们要到霍格沃茨之后,低一学年的小学妹小戴一个一个耳提面命的,并且帮他们统一在淘宝上团购了耳塞。

结果没有用上。

稍微有点失望。

 

然后话回现在,叶修由于考虑到进学校第一天就夜游不太好,于是决定从第二天才开始寻找他的逃亡路线,第一天先淡定着。他可以先跟他的室友们联络一下感情……

叶修冷眼看着面前的某三个人:“……我记得你们三个的寝室不应该在这里?”

“当然。”喻文州温柔地微笑,“我们只是来跟你和你的室友打声招呼而已。”

叶修挑眉:“那么……你们先把我的室友还我先。”

“话没说完你先别急嘛。”肖时钦说得很不刻意,“我们本来是那么打算的。不过没想到看了你们的寝室分配表以后发现你没有室友,就一个人独寝呢。真是不错。”

“不错?”叶修微笑着回问,要他相信这里面没这三位一点贡献绝不可能。

张新杰眨巴一下眼睛,然后睁着四只眼睛说瞎话:“当然不错,提前享受级长待遇。”

叶修想想,“好吧,是还不错。”至少他不会看见一个又一个可怜的室友泪奔而去。“然后呢,你们不是光来通知我这个的吧?”

“还有通知你……”三人的目光在他的身上巡回,和可爱的包子脸完全不合的明晰的目光,“夜游请小心。”

 

——那是通知游戏开始的声音。

 

叶修眨眨眼睛。


TBC

这章写的又少又不满意,嘛_(:з」∠)_大家就当我病后复健中【×

原谅我呗><下章开始_(:з」∠)_呃,加油

话说不记得hp里面有什么制作魔药的药草了,求帮助,米有人帮个忙><我就自己去翻原作【你】光明正大的偷懒理由is coming!【滚

评论(2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