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Spider(心脏叶 HP梗) 第一章

#题目的意思是“请君入瓮”【请参照理解,反正跟森林里那群蜘蛛没任何关系!#

#其实hp我忘得差不多了……#

#这篇是 @秋元康康 亲爱的康康的点文www乃看乃要的心脏叶!#

#第一章刷了分院,心脏叶的部分不多,等等哦www#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叫到叶修名字的时候场面一度非常安静。最长用的那个比喻句是怎么说的来着?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听得见。

因为这个人就是有这么的万众瞩目。

几乎大厅里所有的人都看着他。

叶修笑一下,眼神划过下面从三个方位投来目光的人。脏新杰去了格兰芬多,喻文州去了斯莱特林,肖时钦去了拉文克劳……怎么一个个才12岁就这么心脏呢,是想逼他跳坑里?啧啧,一个个是觉得他不会去赫奇帕奇是吧,这么胸有成竹的?

叶修摸摸下巴,蹲下身看了下分院帽。的确是挺脏的,不愧是传说中万年不洗的帽子,也亏得张新杰居然还真给戴上去了。现在估计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洗澡去吧?

叶修瞟一眼过去,又给移回分院帽身上。虽然他本人是不修边幅啦,但是就这么戴上去待会儿也会被苏沐橙压着去洗澡的吧?更何况他也挺怕的,你看他这么天资卓越,万一一戴上帽子帽子就直接把他分去了别的什么学院怎么办?说实话不管是勇敢、智谋还是研究精神他都肯定具备来着,那什么忠诚吧……嗯,说实话他对荣耀还是很有忠诚度的,所以现在的最大目标是翘了霍格沃茨回家玩荣耀来着。所以仔细看看他不管是什么学院进去都是妥妥的嘛。

所以他决定跟分院帽商量一下。

“我要进赫奇帕奇。”叶修在分院帽边上轻声说着悄悄话。

冯校长大声干咳了一下:“请不要……呃,跟分院帽说悄悄话!”实际上你戴上去以后想跟他说多久都没所谓……所以说你能戴上去不?

叶修看他一眼,懒洋洋地回应了一句:“知道了,校长——”然后想一下,补充了一句:“我就再说一下!”

“……”冯校长默默掩面。

叶修姑且当他默认了,小手放在左边,半蹲着,继续跟不知道耳朵长在哪里的分院帽讲悄悄话:“我要去赫奇帕奇。”

“……”分院帽没有给他回应。

叶修想想,难道是不答应?非要逼他向黄少天学习吗!

黄少天也是他们这一届的,按照大家的了解来说这货大概去的是格兰芬多,结果居然能陪着他班长跑去斯莱特林,这点让叶修感受到了希望,相信黄少天在脑海里没有少烦扰分院帽,不然怎么至于逼得分院帽让野心、智谋全部没有的黄少天居然能够如愿以偿?

叶修沉默着,思考怎么才能酝酿大招。我去!技能点点嘴上太少这下着急了!【想太多,您点得绝对不少了。

分院帽不知道是不是从叶修平静的表情里读出了风雨欲来的危机,终于开口了:“……你怎么还不把我戴上呀?”

“我想要跟你商量完以后再戴嘛,不然万一你根本不给我选择的机会直接给我板上钉钉了怎么办?”

“……我不会的,我不玩这个,把我戴上吧。”

叶修怀疑的眼神看他:“……你这么说真的不是骗我戴上然后再随便说一个?”

“……小小年纪能不能别这么阴暗,说了不会了,你就不能信任一下大人吗……”如果有眼睛,大概分院帽早就= =了。

坐在下面看着他们嘀嘀咕咕好久,又什么也听不见,喻文州举手发言:“这样不合规矩吧?叶修还是快点戴上帽子吧?”

叶修没理,继续跟分院帽嘀嘀咕咕:“你是人吗?”

“……”分院帽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工作了这么多年,今年遇见的孩子让他心最塞。

前面三个威胁着让他给分到三个分院的家伙其实说实话他超级想直接全给丢去斯莱特林的来着,分到其他分院去了,说实话他有点愧疚感。觉得要不是自己意志力不坚定被威胁了也不会祸害到另外两个分院的孩子们。

然后又有一个一出场就把他吓到的,叫韩文清的那一个,他真的手一抖差点把他给分去斯莱特林了,不要说野心或者什么,看到他的那张脸连是个帽子的他都差点没有忍住去摸了摸钱包好吗!他做分院帽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才十二岁就能有如此气场的男人!……他真的实在很想让他去斯莱特林让他妥妥地去组成心脏脸黑内外都不太干净组算了,但是仔细想想今年已经有三个分院都被他塞去了心脏,因此来说不管他把他分去这三个学院的哪一个都是可以的,更何况看了他的内心以后,分院帽简直快被他纯洁正直的心灵给感动哭了,几乎没有多想就把他分去了勇敢正直的格兰芬多……后来尼玛想想不对,一个好苗子就被他送到心脏手下摧残去了?早知道分去赫奇帕奇多好!不过现在看看连赫奇帕奇也被心脏盯上了,这个世界上早就没有了净土,那么分去哪个分院倒是不让他那么愧疚了。

后来又来了个混小子,叫什么黄少天?我去那简直!从那货戴上他开始就瞬间被刷频好吗,满脑子的我要去斯莱特林我要去斯莱特林……哎哟我的妈呀!那效果简直……不行的同学可以自己去试试,找两张纸,印满这两句话,然后放在眼前……你也会产生眩晕效果就是手软腿软的吧,虽然他没有手脚,但是这不妨碍他头晕不是?于是他一个不小心就给他分到了斯莱特林也不怪他不是?

然后现在这个呢?……总而言之嘴贱得他好想抽他,你说一个个小小年纪的心脏这么黑要怎么得了,那本小说里的黑魔王这一届都预计能产出四个好吗!!!

分院帽觉得他心好累,一点都不想跟他们玩耍了,小孩儿们心里不能阳光点温暖点普通点正常点吗!!分院什么的随便他们吧,反正也没有人在乎他的意见QAQ

察觉到分院帽在走神,叶修戳了他一下:“你怎么了?在发什么楞?”

“……没啥。”

“对了。”叶修好奇了一下,“之前那三个家伙,都怎么威胁你了?”

……怎么威胁了?

第一个上来的喻文州怎么做了他不太想说,总之让他体会了一下他的心黑之后,喻文州温柔地在脑海里对他说:“所以我觉得自己最应该去的分院是斯莱特林……您觉得呢?”

分院帽一点都没有犹豫地认同了。

第二个上来的张新杰冷静严谨而且高效率地告诉他:“请让我去格兰芬多,要不然我对您实施的折磨将是上一个坐在这里的人的两倍。”

“……”我呸你们这些心脏的!

“另外,对于您不规律不卫生的作息以及生活习惯我已经忍无可忍,请放心,从今天开始我会和我的同学们轮班把您清洗干净。”

“……”其实从威胁分院帽这点来看,他就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勇气。分院帽说服了自己。

第三个上来的肖时钦微笑着表示:“拉文克劳。”

“……呃,小少年我真的觉得你比较适合斯莱特林。”

“您觉得我没有足够的研究精神吗?……哦,没关系,不管您把我分到了哪个分院,您知道我不会记恨您的,不过为了证明自己的研究精神,我一定会研究出一把可以干脆利落砍断分院帽而且砍到魂飞魄散的剑并且带着他来见您的。您看?”

“……去拉文克劳吧,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卧槽为什么一个十二岁小孩儿的脑袋里会出现他完全看不懂的机械构造图,这个世界都怎么了他为什么不造!

……总之,他觉得他老了,也是时候要退休了,毕竟分完这一届的学生他也是醉了,暂时不会再爱了,他相信冯校长不会怪他的,因为他已经预感到了冯校长被这一届的孩子们逼得不停吃药的未来。

终于还是戴上了分院帽的叶修解读完从分院帽那里传递过来的信息,犀利地瞬间反应过来:“原来你讨厌被洗而且害怕被弄坏是吧?告诉你一个消息,哥玩游戏是超越他们前三个的战术大师。”

“……”分院帽觉得,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越来越可怕越来越不可爱了……为什么他的眼前渐渐湿润?……因为他被小孩子欺负了嘤嘤嘤。

“所以?”叶修挑眉问他,甚至行有余力地从口袋里掏出了根棒棒糖含到嘴里。

“……赫奇帕奇。”如你所愿。分院帽咬牙切齿地说出来。反正干完这一票他就不干了!管他学校的未来和分院的理由呢!他老人家容易嘛!不管!他要辞职!他要罢工!他要去养老!颐养天年!他再也不要被这些熊孩子欺负了!!!QAQ

 

事后,冯校长安慰了分院帽好久都没有劝回他那颗受伤的心灵。

冯校长默默吃了颗药,然后给分院帽放了个为时一年的假期,让他明年的今天回来看看,要是能干,这里永远是他的家。

分院帽深受感动,结果在跑去休假的路上“piaji”一下掉到水里去以后彻底被洗了个干净,然后远程呼救让冯校长给捡回去了。

冯校长又默默吃了颗药,然后远目一下蔚蓝的天。

为什么到他做校长的时候,学生就这么不安分呢……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冯校长安慰自己,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呃,不过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还是流泪算了。

tbc

昨天晚上写明信片不小心把手给扭了QAQ朋友知道了没人安慰我,都说我蠢,我心塞QAQ

评论(2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