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可爱的人(末子)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vam生日快乐!*3www因为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嘛【偷懒】#


二宫和也趁着暑假稍微去打了点工,是超市里的促销员,虽然一天要站八个小时有点辛苦,不过看在工资的份上这点小事也不是不能忍受啦。

让他印象深刻的是从他开始打工的第一天就有一个浓颜的男孩每天会来。穿着时髦,但是清清爽爽的样子。二宫和也在心里估算着他的年龄,大概是比他小一点,高中生吧?

男孩看起来气势有点吓人,皱着眉头一副坏孩子的样子,个子也比他高,但是脸上没有褪去的包子脸只让人觉得可爱。

包子脸男孩看了他这边一下,犹豫了下走过来。

二宫和也习惯性地询问对方要不要试吃,对方摇头拒绝,二宫和也心里有点遗憾,以为至少会试吃一下的,结果看见对方头也不回地抱了两盒饼干就走了。

“……”这个小孩还蛮可爱的。二宫和也有点想笑。是觉得自己反正会买就不用试吃了?真可爱!

后来第二天包子脸少年也来了,依然是那种皱着眉头很有气势但是超级可爱的表情,因为他昨天刚买了两盒,所以二宫和也以为他大概今天不会买了,所以只是向他笑笑,结果他头别开,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又跑过来拿了一盒走。

“……”呃,这么喜欢吃甜点吗?

结果后面几天这个小少年是天天都来,每天都看也不看他一眼,冲过来抱一包饼干就走,架势一天比一天熟练得像怕他抢。

有一天二宫和也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小少年茫然失措地看着空空的试吃台,从二宫的角度甚至能看见他脑袋上垂下去的猫科耳朵。

二宫和也揉了揉眼睛,松了口气,看起来只是一时的眼花不至于太过担心什么不得了的眼病。

然后他上前拍了一下包子脸少年的肩膀:“不好意思,你是在找我吗?”

啊,耳朵全红了。

包子脸少年头也没回地跑走了,二宫和也有点失望地想还以为今天可以多说几句话呢,结果没多久又看见包子脸少年脸上的红色还没全部退下去,结果又跑回来了,蹭蹭又跑过来抓了一盒饼干想走。

二宫和也愣了一下,手下意识抓住了少年连帽衫后面的帽子。少年跑跑跑……诶跑不动QAQ?回头看他,他干笑两声,才反应过来自己下意识做了什么,脑子飞快运转之后问他:“你……很喜欢吃点心啊?”

包子脸下意识摇摇头,然后反应过来不对,又马上点点头,手上晃着饼干盒,好像找到了什么有力证据。

二宫和也想着,诶,为什么好像是在向我证明的样子,不过还是飞快塞了两小包的试吃装到他手上:“送你了,这是给你的特殊优待,别说出去哦!”

包子脸又红了。

后来包子脸少年还是每天都会来。二宫和也倒数着自己打工的时间觉得有些遗憾,还有两天就快结束了,到现在还没有知道那个包子脸的名字呢。

今天相叶要到这附近,听说二宫在这里打工就说要来看看。二宫和也挂掉电话就看见包子脸又走过来了,心里更加遗憾,要是爱拔来得慢一点就好了,万一刚好撞到包子脸,小包子就不是他一个人的小包子了。

结果果然,相叶很及时地赶到了。而且还惊讶地看着旁边的包子脸少年:“松润怎么也在这里?是家住在这附近吗?”

“恩。”松本点点头,向相叶问好:“相叶学长中午好。”

“你好你好。”相叶揉揉他的头,笑得很温柔而且治愈:“果然松润最乖了。”

这两个人认识啊。

二宫和也得出结论。

这两个人认识而且明显很熟啊。

二宫和也有点不爽。

……他也是!很想揉包子脸脑袋很久了呀!!

“对了,nino不认识松润吧?他是我们高中时候的学弟松本润哦!看起来软绵绵的很可爱吧?高一的时候更加可爱啊~脸更加鼓鼓的~然后个子也没有这么高小小的……”

“……太……过……分……了……”二宫和也垂下头,然后猛地抬起来:“我也想看软绵绵的可爱的松本君啊!为什么那个时候不介绍我们认识啦!”

焦躁焦虑焦急。

一想到自己小心翼翼去靠近的人早就有人比自己更加亲近。

怎么样都高兴不起来。

自己错过了的时光里,他又是什么模样。

可爱吗?软绵绵的?小小的?小天使的模样?

啊啊啊,只是想象一下都觉得生气,想要揪住松本的包子脸逼他:“再变回去给我看一下啦!”

想要拽住爱拔的衣领逼他交出时光机,不过怎么看也太困难了一点。

错过的时间就是错过,怎么样也补不回来。

“二宫……学长……”松本诧异地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生气,不过还是很高兴对方想要认识自己的。

二宫眉头一皱,突然反应过来,问他:“你认识我?”

“……”松本马上发现自己口误,脸色通红,不知道要回应些什么。

电光石火之间二宫在想通松本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之前先想通了原来自己喜欢他,当机立断:“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你!”

松本楞一下,脸更红,但是眼神坚定:“我也是!”

于是他们就成了。

顺便发现超市的所有人都被他们坚定而大声地两句告白所惊扰到,正准备偷偷逃走。

旁边的相叶正在感动地打电话中:“moximoxi?利达?对对,我是爱拔,我跟你说啊QAQ我好感动啊QAQnino他长这么大终于有喜欢的人了……嗯,他们在一起了QAQ……嗯嗯,我马上跟翔君说啊!”

“moximoxi,翔君吗?……”


参与不了过去的时光没有关系,谁都回不到过去。但是可以让以后的每一天里,都有你。


END


vam的生贺!虽然因为似乎真的太久没写末子ooc到不忍看但是我还是写出来了!中途掐断自己又差点没忍住写成中篇的手一只【×

vam生日快乐www认识你很高兴哦~题目名是vam的印象【并不是

感谢不嫌弃笨笨的我跟我一起玩耍www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