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谣(all顾 师生同居paro)第六章

#好哒,那么御天这就入住了www#

#以及想写漂流单箭头御天,于是一开始漂流是觉得顾老师是他情敌的转变的设定呢=w=有姑娘雷的话提出来,我换个构思写,因为四个人每个人有自己独特的定位才有意思嘛,其他三个都有,只有漂流没有,觉得不写他也没所谓,想来点特殊的wwww#

#好哒!百日顾受:第一天,大家帮我一起数哦www断一罚五,一周内必须还完#

#话说,背人以及各种,是不是很像攻方做出的事?不过顾老师本来就既是师长的一方,又是更加强大的一方,觉得他不管跟谁在一起是攻还是受都是照顾人的那一方吧,温柔强大容忍,这就是我心里的顾老师嘛www#

#说起来比起顾all更支持all顾也是因为觉得顾老师情商不够顾老师应该是没啥欲望的那种类型嘛#

#其实暗搓搓地打算了,只要有一个姑娘参与了活动,哪怕只有一更我就加一更!有两更我就加两更,虽然不一定都是这篇><!总之希望能有更多的妹纸来温暖顾受这个冷cp!#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本章韩顾,御顾#

 

家中有小孩,就不能光按照医生给他开的菜单做饭了,一样的材料也可以做点别的东西。

顾飞将篜好的紫薯去皮捣碎,加入糯米粉、炼乳、白糖、粘米粉,搅拌均匀,然后揉捏成固体的形状。顾飞思考了一下,大体都做成了简单的方形,另外单独做了一个小狐狸。紫色的小小的一个,做出摇尾巴歪头想什么坏主意的样子,算是活灵活现,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让他想到公子的样子,挺想他的。顾飞偷笑一下,全部放进锅里篜。

看一下时间,还不算晚,昨天他是按照自己的时间稍微推迟了一些给公子设定的闹钟,但是看起来公子一副完全没有休息好的状态,所以他斟酌着今天晚点叫他起来。

旁边粥已经煮好了,顾飞把锅盖打开让热气散去一点。

在等待紫薯松糕出锅的时间里顾飞去完成了他的早课,然后冲了把澡,湿着头发出来,发现公子还没起床,在门上敲了下门,没人回应,打开门往里看,第一眼就看见地上躺着的闹钟残骸。公子本人还团在被子里睡得很香。

顾飞无奈地叹一口气,上前去拍被子,把被子里的公子闹醒,才去收拾地上一片狼藉。

公子爬起来的时候脑海里还迷迷糊糊混混沌沌的,前一天没睡好也就算了,这天晚上倒是睡得正香,因此完全不能忍受闹钟把他从梦境里拖出去,低血糖爆发,直接给丢了出去。

顾飞对他也挺无奈,揉揉他睡得毛毛躁躁的脑袋,拖着他去洗漱,指望他洗完脸以后会清醒点。公子直到洗脸前确实都没清醒,一个口令一个行动,牙刷递到手上就往嘴里送,毛巾放在手上就往脸上擦,倒是难得的乖巧。

公子终于清醒到能自己去换衣服了,顾飞松口气点点头,去回收紫薯松糕去了。松糕篜的时间稍微有点长,篜得有点水,顾飞试尝了一个,还不错。小狐狸也挺安全地出炉了,意气风发地站在大块松糕的顶端想坏主意。

公子看见小狐狸的表情相当微妙,拿筷子戳了它一下,软软的,但是到最后也没决定好到底是把它啊呜一口吃下去还是就让它这么存活到坏掉,顾飞没他那么多纠结,叫他一声,然后在他抬头懒洋洋地回应“啊?”的时候一把把小狐狸扔进去就算完事了。

小狐狸做得很好,做得太好了……隐隐让公子有种把他自己吃下去了的古怪感觉,当下= =地看着顾飞,半晌吐槽:“你真的是太没有……浪漫细胞了。”

这下轮到顾飞= =地看着他了,不明白为什么一餐早饭加上他们两个人能跟浪漫这种事扯上什么关系。

公子确信对方是那种会无意识做出很有浪漫情怀的傻事又会无意识把它破坏个干净的那种蠢货。

 

今天早上依然是小单车,昨天顾飞把它丢在路边以后回程上干脆也是用走的,把它当晚就拾回去了。

不过公子想想从御天口中传来的乱来的传言……他有点不想坐上去= =

察觉到他的扭捏,顾飞挠挠头,大概明白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觉得坐在大人的后面不太好意思,昨天是没细想就那么做了,大概是被同学开了玩笑,这下不好意思了。顾飞也没太纠结,揉揉他的脑袋,问他会不会骑。

公子简直想给他个中指,不过忍住了。不过就是个自行车而已,也太小看他了吧!

然后顾飞就让他骑着自行车,自己跑步去上班了。

公子骑着车才觉得坑爹,他一个骑自行车的居然死活追不上前面那个跑步的,这是要多坑爹?!

结果可能因为公子拼死追赶的关系,他们反而比昨天还要早到,真是可喜可贺。

对此,跑得大气不喘气息不乱的顾老师摸摸他的脑袋,对于他的拼命表示了鼓励。

公子终于没忍住,比了个大大的中指给他,混蛋!这个变态!

 

当事人的两人当然不知道他们在校门口的互动又把流言助长到了什么地步。

什么宠溺攻傲娇受啊,什么这两个人今天虽然不是骑着一辆自行车来的,但是果然还是一起来学校,说他们不同居鬼都不信啊,什么听说他们两个已经获得了父母的承认啊……乱七八糟的流言传得更加火热了。

公子知道之后又无语了一次,这次干脆选择放任自流,不管了,随他们传去吧。

顾飞不知道那些乱七八糟的,此刻正在他的办公室里不知为何看见了御天。

“……早上好?”茫然了一下,顾飞向尴尬微笑着的御天投去了大大的微笑。

“顾老师早上好!”感受到善意的御天感激地向对方投去了激动的目光,然后低下头,不好意思地嗫嚅:“昨、昨晚……就那么睡着了……真是对不起。”

“没关系啦,你们这个年纪的孩子学习都很辛苦的。”顾飞老师非常善解人意地从自己的角度理解了对方。

“……”说不出口“是因为顾老师身上太舒服了忍不住就睡着了”啊!

顾飞问他:“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吗?”

“不、那个,除了道谢……”御天想起公子,有点腿软啊QAQ他好不想讲!但是不讲不行啊,自己爸爸火辣辣的目光就在背后看着他呢,“我……我爸爸……我QAQ”

顾飞有点迷茫,安慰他:“别着急,慢慢讲就好。”

“我爸要我来问……顾老师你可以来接送我上学吗?”这么说出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QAQ这么擅自麻烦别人……但是他真的没办法了啊QAQ!!

“怎么了?你爸妈没空送你?我是没关系。”顾飞简单地答应了,但是想想还是觉得奇怪,昨天他爸爸不是还答应得好好的吗?

御天痛苦地捂脸:“我妈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被公司调到欧洲总部去了,要我爸辞职陪她一起去国外……然后他们昨晚就把行李打包好了,今天就出发。”有一对太过恩爱的爸妈也是非常痛苦的。

顾飞呆了一下:“他们是就去几天吗?”

御天神情恍惚地摇头:“听说调过去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听说一时半会至少两三年。

顾飞皱着眉头想了半天,觉得这样不行,看看可怜兮兮的小狗样的御天,忍不住同情心大发,摸摸他的脑袋,询问式地问他:“要不,你暂时住到我家来?这样以后送你上下学也方便点,而且至少有人可以管你三餐。”

御天听见这个提议的一瞬间就动心了,但是脑海里又马上回想起公子的脸,不自觉地打个颤,干笑着问顾飞:“顾老师……公子是不是住你们家?”

顾飞知道他是公子的好友,再加上不觉得这点怎么样,于是完全没怀疑他为什么会知道这点,自然地点头:“是啊。”

御天觉得自己有点腿软。他究竟是支着自己的残腿默默地挤公交车回家吃自己呢,还是忍着生命危险挤进公子和顾老师甜蜜蜜的同居生活里呢?

顾飞倒是突然想起来了,揉揉他的脑袋:“对啊,公子也寄住在我家,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做个伴,也不会无聊了!那孩子在我家呆着大概也很无聊吧,我也跟他没什么共同语言,有个伴你们都会开心点吧。”

御天敏锐地注意到两个字“寄住”……咦?御天眨眨眼睛,问他:“公子是寄住在你家的吗?”

顾飞点点头,“因为他爸妈跟我妈是旧识,所以我跟他们也认识,这次他们有事出去,就让公子寄住在我家了……怎么了?”他注意到御天的表情有点奇怪。

“没事没事!我去我去我去!”御天坚定地抓着顾飞的手,他可以住在顾老师的家里而不被公子干掉了!T^T真是想想都想哭!

顾飞下意识敲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才反应过来他不是在说脏话,默默捂脸半天才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揉揉他的脑袋:“疼不疼?”

御天没想到这个呆呆的顾老师居然会脸红,正在发愣地想着这个老师原来不止温柔,还挺可爱的。

顾飞想着那就得打电话给他爸妈获得他们同意才行。于是问御天要了电话,打电话给他爸。

御天的爸爸在对顾老师有那么好的印象,以至于在发生这种事之后第一个反应是让儿子去找顾老师,自己就可以陪着不省心的老婆出国了,当然是对于顾飞全盘的放心的了,再加上想起来对方家里有个呆萌可爱的小孩子【脑补中】,当然比起公子什么的能给御天带来更好的影响,因此怎么会反对,一叠声地答应了,还问顾飞要了银行账户,要把御天的生活费打给他。

顾飞也没推辞,虽然他不差钱,但是不说他不收这钱御天在他家住得会不会拘谨,他不需要这些钱,把这点钱给御天存着也是好的,可以给他点零花钱。

爸妈同意以后,御天简直恨不得跳起来翻个三四个滚,然后直接把时间快进到放学时间回去收拾好了立即搬去顾飞的家。现在他的心情简直活脱脱就是个明天要去春游的小学生,满心的期待需要依靠蹦跳打滚这样的身体活动来抒发。

顾飞温柔地看着,摸摸他的脑袋,虽然不想打断他,但是时间已经快上课了,他指指时钟,御天呆呆地看一眼,然后惨叫着挪动着乌龟一样的步伐拖拖拉拉地奔向教室。顾飞一看,他这要到哪一年才能回去,不是迟到定了吗?干脆像昨晚一样把他背起来让他指路。

于是全校师生又看见顾飞顾老师背着小正太御天在宽广的校园里面奔跑的场景,然后会有什么样各式各样的关于三角恋的流言迸发,你们猜?

在高一(2)班,也就是御天隔壁的教室里的漂流看见窗外某个被顾飞背在背上笑得很开心的御天的时候呆了一下。

tbc

评论(34)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