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好吧,也是蛮拼的

我的粉丝数量可以说增长得是相当缓慢了,但是还是出乎我的意料了当然。怎么说,像我这种写的文乱七八糟,全凭心情写,基本都写些奇怪设定的东西,又是冷cp,居然能有这么多人一直看我的文,真的超级感动。

怎么说,虽然觉得大概明天就不会有了,但是毕竟今天还是800了嘛,顺便说,我本来是下定决心到1000粉之前都不会再开点文了,但是想想还是觉得抱歉,还点文慢明明是我自己的错,却因此取消点文只觉得更抱歉,不过因为我手上点文真的很多,本来打算首杀点文的,但是想想又不太好,所以这次可能不会全部写【虽然这么说还是大概会写吧……】,不过速度就更加不能期待了,如果这样也没关系的话,大家就来点文吧。规则跟以前一样,点文可自带梗可不带,不带就得随我发挥了fufufu。

全职:除了我简介里写的,最近渐渐觉得可能什么cp都能写了【你】你就提提看呗,我试试

网近:顾受,别的大概能写的有云蓝云,月茫,别的大概没啥了吧?也不一定,要不你说说看?

独闯:流风还用说

山风:内部全部ok,外部X内部的,只写利达相关,角色也可以哦

v家:大哥受的任何cp应该都能写

无限:郑楚,最近楚郑好像渐渐可以吃了【托某人的福】,不过不管正逆都没写过呢【智商不够】,不知道有没有人希望我试试看的www

七五:猫鼠党,没写过猫鼠文,因为对五爷真的爱得太小心太怕,知道自己写不出他,但是最近还是想开始试试,可能写得不好就不会发吧,这样。

本以为这个cp是跟华福一样,自己永远喜欢但不会去尝试的cp之一,因为智商不够……

K:尊礼,白黑……冷吧 ?

总之,自己墙头真是好多呢!【自己也发现了……】如果大家不嫌弃我速度慢的话……m(_ _)m总之真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顺便暗搓搓地求谁也没发现wwww

时间原本应该是时限一天的,正在犹豫要不要截止到我粉掉到800以下的时候【悲观】想想,万一一分钟就掉了有点悲伤,而且大家是看不到我的粉丝数量的呢,未免不公平了点,所以还是一天吧,24小时,顺便祝福大家都看不见。【×

评论(3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