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彼氏と彼氏(天然 纯爱校园故事【可能不那么纯爱)Blossom-1.0

#天然#

为了安慰某只受伤以后又跳闸的小可爱,于是开了一篇天然安慰安慰她,然而我不知道她lo是啥,于是不能艾特……

这篇文看标题就知道我是想仿照彼氏彼女的故事一样走双视角路线,总之之后会有利达的视角,说不定会跌破大家的眼镜……

欢迎订阅彼氏と彼氏(天然)标签

话说刚刚发现原来有个雅智的tag,加加看【】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相叶雅纪并不是第一次注意到那个学长了。

他的眼睛很大,乌溜溜的很漂亮,皮肤比女孩子还要白皙,八字眉在洁白的脸上可怜兮兮地趴着,让他总是有种委屈无辜的感觉。他总是拿着画板坐在棒球场外面,有的时候仰着可怜兮兮的八字眉认认真真地看着他们训练,有的时候会拿着画笔不知道认认真真在画什么。

第一次注意到这个人的时候是在樱花盛开的季节,粉色的花洋洋洒洒地开满了整个世界。

棒球场外面有一面有一排樱花树,其中最大的那一棵下面就是学长的固定席位。

那一天学长也像现在一样坐在树下画画,画着画着好像因为太累了,居然侧靠着树干睡着了,他会注意到学长实在是因为那天学长睡得太熟,从他们开始训练不久居然一直睡到了训练结束,他的身上不知不觉铺了一层樱花瓣,天色又晚,相叶差点踩到学长身上去了,学长被惊醒,迷迷蒙蒙地看着他,傻乎乎地微笑起来。

月色下,身上沾染着浅色的樱花微笑的秀美少年,一瞬间就能掠夺去看见的人的呼吸。相叶甚至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相叶发呆的表情似乎逗笑了少年,他笑得眉眼弯弯,发出软软的“fufufu”的笑声。

“爱拔!在干什么呢!”同样是棒球队的二宫远远看见他还站在原地不动,奇怪地走过来,然后同样看见了睡眼朦胧地傻笑着的人诧异地往他脑袋上拍了一下:“大叔!你怎么还在学校里啊!”

被二宫称为大叔的少年茫然地摸摸脑袋,说:“因为睡着了吧……嗯,最近好困呢。”

“你什么时候不困啊!”二宫吐槽完,往他屁股上随手一拍:“行了,赶快回去吧,别路上又睡着了啊!”

学长说:“我可是学长啊……”虽然是抱怨,但是声音软绵绵的,还是很好欺负,然后他看了一眼相叶,黑色的瞳孔里通透地映出他的身影,弯一弯眉眼,可爱得像是什么小动物,声音像是含在嘴里一样含含糊糊,藏头露尾地让人心痒痒,他说:“再见。”软软的头发上面落了好多樱花瓣没有被头发的主人搭理,相叶下意识伸手想要帮他拍掉,在碰到的时候,学长吓了一跳一样,瞪大眼睛看他一眼,然后自己伸手摸到好多花瓣,又傻乎乎地笑起来,似乎觉得自己很傻的样子。

相叶瞬间觉得自己伸手触碰他的指尖滚烫起来,脸色也忍不住发红,张嘴叫他:“学长……”又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最后憋出来一句“再见”。

“嗯……”学长点点头,补充一句:“明天再见。”笑颜依然柔软又美好得像花。

三个人于是就分道扬镳向两个方向走。相叶忍不住回头去看学长慢悠悠地往校外走的身影,然后被二宫催促别发呆赶快走。

相叶右手指尖下意识地摩挲着,跟上二宫的步伐,忍不住问他:“刚才那个是我们学校的学长吗?”

二宫捂着嘴偷笑,说:“我也觉得他不像。”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他只是想说这么显眼的学长他居然没有一点记忆。

二宫嘲笑他:“你才不是不知道,你个笨蛋是根本不在意啦,那个大叔就是那个很有名的大野学长啊,让一堆女孩子‘kyakya’地尖叫的那个。”

“啊,二年级的大野学长和樱井学长吗?”相叶想说其实也有很多女孩子对着二宫“kyakya”地尖叫啊,只不过对着学长们她们都尖叫着好帅,对着二宫是尖叫好可爱而已。不过今天这样小小的接触下来,他倒是觉得学长是个很可爱的人。转而一想,不解地问他:“nino怎么跟学长这么熟啊!”他们两个是同一个小学的,因为一起打棒球认识,后来又因为住得近,还一起上了初中,几乎可以算是形影不离的关系,没道理二宫认识的人相叶完全没印象啊。

“之前我不是被美术社抓去当模特吗?……对!就是你很没义气地丢下我逃跑的那次!”走出校门的时候看见便利店,二宫让相叶陪他去买点心,相叶说他也要吃,然后两个人拐了个小弯往那里走,二宫继续说:“大叔也是美术社的,不过别人在努力画画的时候他在默默地抠鼻孔,我吐槽他这分明是大叔啊,他就笑,我就一直叫他大叔了。”

相叶觉得很想笑,那个被一群女生“kyakya”地叫着王子的学长顶着那张比女生还漂亮的脸抠鼻孔吗?总觉得是无法想象的景象啊,但是他为什么不觉得幻灭反而觉得很可爱呢?越是想象越是想笑。

“不过我后来才知道,大叔其实一点都不想加入美术社,他也不喜欢画石膏雕像什么的,他喜欢想画什么画什么,所以不怎么参加美术社的活动。”

“那他为什么要参加美术社啊?”喜欢自由自在的人啊,总觉得很像那个会随意在樱花树下睡着的人的风格呢。

“因为……”二宫的表情变得很奇特,他干咳两声还是忍不住带着笑意说:“因为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樱井学长想加入美术社,但是他画得太丑了,美术社不肯收,就跟他说如果他能让大叔一起加入就可以。”

相叶含含糊糊地给了一个回应,想着原来学长画画那么好啊,回忆起刚才学长睡着的时候手上也抓着一块画板,画板上空空的,没有任何笔触,如果要是学长画画了的话,画上会是些什么东西呢?樱花树?月亮?还是在训练场上训练的他们呢?

当天晚上相叶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学长安安静静地坐在樱花树下朝他抠鼻,被他看见了以后朝他傻笑,软乎乎甜蜜蜜,连梦境都被他扰乱了。

学长手里拿着画板,这块画板上不是空白的,被画上了他的身影。

相叶不知为何觉得很高兴,就连醒过来以后都觉得很高兴一样地一直傻笑。

 

第二天部里练习的时候学长果然坐在那里,这次他没有睡觉,而是认认真真在看他们比赛,跟他视线交汇的时候学长会眨眨眼睛,虽然隔得很远,但是相叶就是能感觉得到他有的时候向他笑了一下。

然后后来一天一天,某一天开始,学长开始动笔了。

相叶一直很想知道学长笔下画的是什么,他希望至少有一个小小的他的身影。

tbc

这篇文我觉得完全没写出我要的感觉,顺便一说还有另一个思路,那个思路就是爱拔这里没从nino那知道利达是谁,然后就是一直好奇在旁边画画的奇怪同学是什么人呢,后来某一天看见nino朝他搭话才知道他们认识,然后知道他画画很好,然后才好奇利达画了什么……其实就是比这个版本多绕个弯,毕竟好奇是恋爱的第一步嘛,不过其实这个样子也不是不可以……纠结啊,到底要不要重写啊我……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