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刀剑乱心(all叶 刀剑乱舞paro)第一章

#all叶#

又名:我家的武器一只都不听话【×

虽然说是刀剑乱舞paro其实也只是借用了刀剑设定而已,其实根本没有借用到精髓【?】

如果觉得这篇标题眼熟,那么不是你的错觉,这篇文我重写了,因为这篇我本来的目的是想写叶修和他的武器们的小日常的,结果本来那个开头总觉得需要慢慢细细地写叶修怎么和他的刀剑们相遇的……觉得好麻烦啊,于是从叶修早就持有了很久之后开始切入【懒人

总之这篇文没什么目的,应该就是普通日常系的吧,没重点的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叶修曾经不止一次地问自己:“你是不是傻?”

为什么当年经不住苏沐橙的软语央求陪她玩这个什么《剑与荣耀》,要不然他也不会沦落到今天的样子。

“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老大老大!我们今天还要出去打人吗!你放心!我砖都捡好了!”“那个、主人,喝水……”“叶修,来战!”“主人,下棋吗?”“叶修叶修,下线陪我看电视剧!”……

叶修眼神死地从一堆人中间把苏沐橙抓出来,对着她的脑袋就死命地揉:“你跟在里面凑什么热闹!”始作俑者还不是你!

“但是……”苏沐橙也有点小委屈,“但是你开始玩这个游戏以后陪我和哥哥玩的时间都变少了,我也会寂寞啊……”

叶修捏住她的脸,说:“你还敢提!”

当初就是因为苏沐橙多买了个头盔,逼着叶修陪她玩,叶修才会开始玩这个他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游戏,结果武器养了一堆,缠得他什么事都做不了,叶修也想说不管他们,结果当初两天没上线,再想着上去看看吧的时候,发现这群家伙所有人一起乖乖守在他下线的地方等,一看见他上线,所有人眼睛都亮了,单纯地开心着又见到他的样子,瞬间把叶修的厚脸皮给击穿,那颗没心没肺的小心肝都被刺激出了无数的愧疚感来。

《剑与荣耀》算是一个养成系的游戏,可以打造或者捡拾回来武器,然后按照自己的心情培养他们,可以培养出攻略城池的英雄,也可以培养出全生活系的贴心小棉袄,全看玩家自己的行动而已。而且这个游戏是以超高智能的AI而闻名,其中这些AI又都是些俊男美女,这款游戏当然是吸引了无数少女宅男的目光。

现在围着叶修的所有人都是叶修捡回来的武器,虽然叶修在跟他们相处的过程中越来越迷茫起了AI跟普通人的不同在哪里。

叶修被他们吵得脑门儿疼,一个一个脑袋瓜砸过去,让他们安静点,“有事的一个一个说!没事的闭嘴!”然后四周看看,奇怪:“老韩呢?怎么不在?”要是有这个大家长在,这群小的会乖一点才对。

黄少天唧唧喳喳地开口想说,然后被叶修直接堵上嘴,点了个最乖巧的乔一帆说话,乔一帆乖乖地回应:“刚才隔壁领地的一把刀来挑衅,韩队就跟着打过去了。”

叶修的动作顿了一下,问他:“什么叫打过去了……是攻打过去了吗?就他一个人?”

黄少天终于挣脱开他的手,继续唧唧喳喳地说:“老叶你担心个球啊!还担心韩队吃亏不成!别怕别怕我们队长跟过去看热闹了!韩队他们队伍的都跟过去了!还有孙翔啊唐昊啊周泽楷啊,全部跟过去了!我本来也想去凑热闹的,队长怕我们老底都被人抽了,所以要我留下来守门,你看你还担心什么啊,瞎操心……”

“闭嘴……”叶修捂着脑袋,觉得自己要疯了,“……谁家的武器会没有主人的命令就自己开战了啊……”没错,韩文清虽然有威严并且强大到所有人都乖乖听他的话,但他本身就是个一点就着直来直往的暴脾气,再加上他总是带领着一群可靠的小伙伴,所以总是擅自四处征战,打来了别人的领地就随手丢给叶修,很多时候叶修都是到那个时候才知道韩文清之前是干嘛去了,叶修表示他一定是这个游戏里面最没有尊严的主人。

苏沐橙坐在旁边喝茶,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吐槽叶修:“你愁什么呀,你手下的武器们一个比一个能干,征战有韩文清他们,管理城池又有喻文州他们,你每天只要吃饭睡觉打豆豆就可以了,还有什么不满啊?”

叶修心想,是啊,他有什么不满?……他不满的多着呢,他是不知道别的主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他的嘛,反正他觉得他在被一群武器玩,本来他们过着平静的田园生活,虽然的确是无趣了一点,但是后来不对头了,之前一个玩家触发了一个什么城内禁刀任务,所有玩家的刀系武器都要被没收,叶修当然不肯啊,再熊的孩子也是自家的孩子,说收就收,凭什么啊!结果他们就要把叶修抓去关到监牢里,结果孙翔唐昊韩文清这三个带头的暴脾气什么都不管了,直接一路打到城主府去把叶修救回来了还不算,直接把城主府攻略下来了。

叶修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你说叶修作为一个宅男怎么能没一点抱负?啊,不是这个问题,问题是叶修本人在其他无数游戏里都是大神级人物,但他靠的都是自己的操作和指挥,而在这个游戏里,叶修觉得自己的一切都没有用武之地,简直无聊到死,更过分的是那群家伙里没有一个稍微重视他一点会向他请示一下的,虽然他们用的理由是:这点小事我们还处理得来,就不用你费心了啊。

但是总之,叶修觉得他这个游戏玩得有点不太对。

“老大老大!总而言之,你要不要吃西瓜!”包子从外面钻进来,手里提着一个硕大的西瓜,大概有两颗人头大小,虽然不知道他的总而言之是怎么来的,叶修还是点点头招手让他进来,包子把西瓜放到桌子上,然后默默套好了爪套,比了比方向和姿势,稍微有点困扰。

叶修问他:“怎么了?”

包子说:“老大,我觉得我这么一把抓下去西瓜会变成好几个圈,你觉得这么吃着方便吗?”

叶修想象到菜市场卖的冬瓜……然后坚定地摇了摇头,然后目光看向黄少天,黄少天嘴角抽搐一下,开始碎碎念,“我可是剑圣耶!剑圣好不好!为什么我堂堂剑圣居然要用我的宝剑切西瓜,西瓜西瓜西瓜西瓜,我的剑下亡魂无数,今天居然要多一只西瓜,你让当年死在我手里的人心里怎么想啊喂!他们居然跟一只西瓜同样的待遇!……”

叶修打断他的话,说:“待遇才不会相同呢,你杀人只用一剑,切西瓜至少来个十剑吧。”

“……我堂堂剑圣,居然沦落到了今天的地步……”黄少天虽然还是一边碎碎念一边干活,但是不愧是剑圣,西瓜的切口果然是平顺光滑,如果不是西瓜的材质不允许,一定能做到光滑如明镜,因为切口太过光滑的关系,如果不伸手将西瓜分开,那么他们甚至仿佛自己都没感觉到被切开一样,从外部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痕迹。

叶修点点头,赞叹他:“好剑!好剑法!”

黄少天默默拿了一片西瓜,不想说话。他觉得他被骂了,哼唧。

tbc

评论(5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