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大野先生冒险记(宫大 山田太郎X大野智)第二章

#宫大#

奇葩的cp奇葩的味道【闭嘴】欢迎大家品尝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虽然店长念念叨叨说大野还是不好好干活,但是还是没有阻止他们两个到旁边去聊聊,大概是因为大野今天的状态跟平常不一样,他有点担心吧。

山田沉默一下,看着大野柔软的茫然的清亮的眼睛,笑一下问他:“虽然有点冒昧……”他看看他的脸色,低声问:“今天早上,你是不是把我错认成谁了?”

大野想到身在另一个世界的门把们难得地心情低落起来,如果他有狗耳朵的话一定是垂着的:“我的……弟弟……”

山田是长男,是个好哥哥,但是从没当过弟弟,接触到他委屈失望的眼神的时候忍不住心里揪疼了一下,想着自己要是他的弟弟,一定还是当不成一个好弟弟的样子,因为男人虽然黑乎乎的,一副大叔的样子,但是却意外的很可爱,会想要好好地保护他的感觉。

“不过我也真的是,虽然很着急,在你赶路的时候叫住你也实在是……早上上课没有迟到吧?”他瞪大眼睛,想起来面前这个弟弟演过的孩子还只是个高中生呢!

山田愣了一下,忍不住回以一个笑容:“没事,没迟到。”这个人明明很难过居然还在关心他,真的是,让他说什么好呢?他看看面前一脸困倦的男人,下意识脱口而出:“你的弟弟是怎么样的人?”

虽然弟弟有四个,不过他问的是谁大野还是在愣了一下之后马上明白了,眨眨眼睛说:“nino他是个……嗯,很温柔的孩子哦,虽然看起来好像很不认真的样子,兴趣也是玩游戏喜欢宅在家里,但是其实他好像什么都看在眼里一样,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大家,虽然有的时候嘴有点坏,但是只是个很逞强的好孩子哦……既坚强又温柔的孩子。”大野歪着脑袋想想,点点头,软软地笑笑,说:“嗯!这种地方跟山田君很像哦!”

山田愣了一下,虽然这样被夸奖有点害羞,但是还是诧异地问了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哎呀,露馅了。大野眨眨眼睛,装作看向远方的样子,含含糊糊地说:“看起来要下雨了,我要回去收被子了!”然而他根本没有晒过被子……这么说起来他的、这个世界的大野智的家在哪里来着?一不小心又发起了呆。

山田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脑袋,笑着说:“你真是个奇怪的大叔。”

听见他用熟悉的声音和不熟悉的说话方式叫自己大叔的时候,大野还是忍不住有点小酸涩,不过他很快收拾起心情,对着对方露出招牌的大野智的微笑。就算在没有弟弟们的世界里,他也是大野智呀,只要好好地做自己就好了。

他是Arashi。

 

第二天山田经过商店的时候意外的没有遇见大野,不过他倒是看见店长了,虽然早上也不是能悠哉的时间因此他没法停下来询问一下,但是还是忍不住在意了一下。

那个大叔……在干什么呢?是因为睡懒觉所以没有去上班吗?还是因为他不是对方弟弟的原因所以就不必再见他了?这样想着就忍不住在课上发呆起来。

后面的御村托也用笔戳戳他的背,戳了半天才把他唤醒,山田纳闷地回头看他,御村一脸八卦地问他:“魂不守舍的,怎么?坠入爱河?”

山田摇摇头,把那个奇怪的大叔的事情告诉他,然后有点恍惚地告诉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放心不下……你说大叔的弟弟去哪里了呢?”

御村好笑地点点下巴,想着你都这么在意了,说喜欢可能还远,但是感觉还挺有苗头的,真有趣,迷晕了无数少女少年的贫穷王子居然会对一个按照他形容来说又黑又奇怪的大叔感兴趣?真是……还挺好玩的。

他也对这个大叔感兴趣起来了。

 

放学以后的山田太郎因为要去打工的关系,御村也没办法跟着他去,只得无奈地放弃了跟上去看戏的事情,山田太郎也因此没想过还会遇见大野,但是意外的居然在下班以后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他。

大野背对着他,对着商店的门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很专注的样子,连他走过去了都没发现,山田不敢打扰他,就站在旁边看,然后才发现他居然在画画。

这个黑乎乎的大叔意外的,在画画的时候很专注地盯着他的画,外物一点都不能进入他的眼睛,他只看着他的画,只专注地动着他的画笔。

山田突然发现大叔的手很好看,一根一根纤细修长,指节恰到好处的粗细,手指弯曲着绘画的时候,他的手本身就像是艺术品。

“啊……山田君?”在山田发呆的时候大野已经回过神来,发现他在这里了。

“……大叔在这里做些什么啊?”其实想问的是为什么在这里画画的,结果不小心问了句废话,山田自己都脸红。

“在画画啊……”大野含含糊糊地说,“昨天在广告纸上画画被骂之后,店长今天让我帮他在墙上和门上都画上画……唔,昨天是一出,今天是一出,店长也真不成熟呢。”

“大野智你在说谁!!”店里传出店长中气十足的吼声,大野吓了一跳,乖乖地捂住嘴巴不说话。

山田看了好笑,转头看门上那副黑暗中的画,被绘制在玻璃的背景上,背后的灯光是白色的冷光,好像黑夜里从光里开出的花一样,山田说不上来太多,只觉得非常的美丽。

“……大叔好厉害呀,画画很棒,我很喜欢。”山田忍不住想要摸摸,但是想想大野刚刚才画上去,现在肯定还没干。

大野软软地笑笑,眼睛里闪过一丝想念,“nino也会这么说呢……还有翔君、爱拔、松润……我好像有点想他们了。”

虽然知道不该哪壶不开提哪壶,山田还是想问他:“为什么你的弟弟们都不在呢?”

大野楞了一下,歪着脑袋想想,啊地懂了。

“因为……不在的不是他们,是我啊。”

是因为他迷路了,所以他们才不在他身边的,他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去呢?

tbc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