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大鱼的一天——论一个段子手的养成【不是

今天我也没干活,然而我要给你们讲一个漫长的笑话,如果你嫌它长,你可以当它是个单口相声。

昨天就说了今天我要去面试,面试的是一家补课的语文老师的兼职,咱家搞得还挺郑重的,十点钟老妈就打电话叫我起床了,我想她搞这么郑重我一点都不重视不好,于是还顺手扑了粉,扑完粉涂了个唇膏之后担心时间不够了,往嘴里塞了两块面包【真的很小块】就跑,结果在地铁上我偶遇了一个男人。

朋友们,你们感受到过命运对你们的考验吗?

没错,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不,在我抬头看他之前,我就感受到了命运!因为我闻到了他身上传来的那种让人怦然心动的香气,具体是红烧肉还是五香牛肉我已经记不清楚了,然而在拥挤的地铁里,他紧紧地贴在我身边,他身上的香气完全不间断地往我鼻腔里冲击,对于一个早饭中饭都没吃的家伙来说这种诱惑也太残忍了一点!终于,为了不在饥饿中做出咬这位陌生的好闻先生一口,我大义凛然地做出了一个选择——把我安然舒适的小角落让出来,投身进拥挤的人群中!

然后在我终于腾出一只手打字并且把这段话告诉室友姑娘的时候,她突然问我为啥来不及吃早饭,我才想起来我根本没告诉她我在干吗来着,于是说我在面试途中,怕迟到于是就狂塞了两口面包走了,她沉默了一会儿(我的猜测)问我,为何不能带块面包在身上,路上吃?我……我……我能说啥咧?

于是下了地铁我飞快地纠正了这个错误,途经全家的时候进去买了个饭团,当然之后会证明这只是又一个错误而已。

到了那里以后,我好不容易找到地方,然后懵逼了,那里总共两个电梯,坏了一个,排队等着上电梯的人群已经排出了大厦……我心想这不行吧?但是还是默默地排了一会儿,等了五分钟以后,队伍没有一点点变化,在之后我亲自坐着电梯下来的过程中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那是因为这幢大厦有三十多层,业务往来太频繁了!基本上每一层都要停一下!这电梯能不慢吗!

于是我冷静地想一想要是我面试迟到老爸老妈会对我由衷发出的长篇大论,我决定,一个字,爬。

朋友们,幸运之至,我不用爬三十多层,不幸的是,也要爬十五。

他们那楼梯的楼道也特可怕,又窄又昏暗,大家知道的,我是个连自己写推理小说都会怕的胆小鬼,于是我一边胆战心惊一边爬到了十五层,最让人生气的是他们中间有一楼废弃了,门上写着“3.5层”老子其实多爬了一层呢!

到了地儿以后我整个人都是不好的,忍不住喘啊喘的,流了满头的汗,然后人家让我去填问卷和表格,我心想大概是要做题目,一打开,嘿,还真是题目……为何是心理咨询分析的题目啊喂!是要给我的人格做个什么分析吗!我对于这点真的没有半点信心啊喂!

结果问卷给人家以后才知道负责人现在不在,让我回填表格的地方坐着休息一会儿,我就坐着去了,然后当手上没有问卷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件事……

朋友们,首先前提是我现在在十五楼,并且我是个恐高症,而且旁边居然有一排落地窗!!一排!!一整面墙都是!!!我坐的那个地方拉上了窗帘我没发现一整排落地窗!

然后还要告诉大家一点,昨天我跟老妈去逛街,买回来的最有用的东西是个按摩脖子的,第二个呢,就是隐形眼镜了,唯一不好的一点是那家伙太清晰了,第一我有点晕,第二我看得有点太清楚了,我一眼就看见了最下面是什么,连走过去的两个人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一清二楚,我¥%%&……*

对我来说……看得清楚比看不清恐怖多了T^T我吓得当时就是一个跳步,跐溜跐溜地就逃走了!前台的妹子看我走得那么急还诧异地问我怎么了,我灵机一动说我要去厕所,其实也真的有点想去,不过没那么急,妹子给我指了一下,说就在那边,结果一去,一路上的门上一堆英文,而且全是些莫名其妙的,什么Newyork啊,warehouse啊……我并没有看见一个地方门上贴着toilet或者是W.C,然而承认自己不认识厕所太low了,我就过了一会儿装作我上过了一样走了回去,后来一想,也回想不起来前台的妹子有没有怪异地看我一眼,因为我想起来我忘记给她模拟一个冲水声,她估计怀疑我是个上完厕所不冲水的人T^T

然后最后我还是回到了我那个拉着窗帘的小角落,毕竟只有那里最安全,就!在!这!时!我遇见了一位女神!超级漂亮的外国妹子!她走到我旁边看了我一眼然后进了一间教室!她一定是一位英语老师!这么漂亮的英语老师我可以搭讪吗然而我不会英语!

即使我不会英语但是我还是想在美腻的妹子面前留一个好印象的,于是我拿出了我的小镜子【对,今天我居然还带了小镜子!简直是天意!】然后我看见我的下嘴唇上沾着两块小小的海苔。

…………

………………

好了,让我们讲下一个段落的故事,接下来突然出现了一位屌屌的女性,她一路催促着他们赶快把不知道什么东西交出来,然后走到我这边的地方把椅子全部整齐地排列了一遍,而且是非常迅速的,我被她的气势吓到了,赶快拿着包站到一边,然后就看见她把椅子排完了不算还把窗帘拉开了!我唯一的净土!!

于是我只能到那个怀疑我上完厕所没洗手的妹子身边呆着了。

对,你嫌弃我我也得蹭着你,我没地方呆啊。

还好过了没多久负责人就来了,然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填的那张表格还有背面,中间又发生了什么逗比事儿就不提了,总之我全程在胡诌,虽然有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比如怎么想到来我们这面试,我实诚地告诉她,因为我妈的同事问她要不要让我来……她默默地扶了一下额,被我发现了。然后她让我准备一下,给他们讲个十几二十分钟的……朋友们,是拼音课,我去!!我都忘光了你让我讲这个!我这么多年ln不清你让我讲这个!

……总之我还是适当地糊弄过去了,之后的事情就没有太多可讲了,那么让我们来到下一篇章。

关于舰娘跟刀郎的两三事。

对的,前两天我有槽过关于刀郎能上舰娘不能的事情对吧?我有赞美过岛风之威力对吧?那么今天打我脸的事儿来了。

我首先去跟岛风官方的人沟通了一下,他指导我去清了浏览器的缓存,然后我发现不止舰娘,我连刀郎都上不去了,跟他又沟通了一下,他睿智地发现一个问题,问我:你玩刀郎的时候岛风go下面显示着游戏已连接吗?我说没有,一直都是没有的啊,我一直以为是显示的部分抽了呢,他说你根本没用上岛风啊,你靠的是修改host,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修改host?我当初就想修改host来着!结果修改host也好,使用dmmunlock也好,完全没有用处,我就全改回去了,然后我下载了岛风注册好充值完成,然后还是不能使用,我发现我有两个软件没下,去下了——好,顺利玩上了刀男人哈哈哈哈哈……官博说,这是玄学,说不清。

结果我他妈到底啥时候改的host!它里面的代码也不是我用的那串啊!!你到底哪来的!!你说你是不是逗比那里派来的奸细!!!我说我为啥上不了舰娘呢!感情我根本没用上岛风go啊!!

然后人让我把host删了,然后修改浏览器设定,我去了,然后秒上……

……我这一天到底在干嘛,为何觉得心这么累呢……

然后,当我打完段子的现在,终于要开始写剧本了_(:з」∠)_朋友们,祝好,希望大鱼今天漫长的段子有让你们笑到

评论(2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