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2016年目标及求印象

顺便来玩一下这个吧,虽然今年真的很不好意思的休息了好久,回来也没多久,真的不好意思说今年了,虽然我今年前半年也还是干了很多活的,不过太久远都不记得了【闭嘴】

总之说说明年的野望吧,想要完结《Acute+》并且出本,虽然不知道会有几个人要……而且不管怎么想都是超厚超厚的一本……不过既然有人跟我说过想要,我自己也确实想要一本,所以到时候一定会出本,哪怕只有两三个姑娘要吧,最大的目标就是这本完结了,然后最好手上的坑除了这篇以外再完结个两篇,我2016就真的圆满了【闭嘴】然后还有的嘛……

这个不能说野望了,是计划,明年要出个磁石本,不过不是我一个人的本子,是合本,虽然我是个小透明不过合本里可是有了不起的人的哦!大家拭目以待吧!【虽然我在这里发着也不会有人看见的】然后就是梁那无料,这本真的是一定要做出来了,还想做一本雷d小料,算是回报冷cp吧,虽然这两篇我最近基本没怎么动但确实是我计划里的事情啊……

最后就是求大家对潜水中的鱼的印象了,唉……要是早回来两个月就好了,还能通过两个月的努力扭转一下大家对我的印象【】

评论(4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