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自行车,喷泉,栏杆,车站,路牌(肖叶)

自行车,喷泉,栏杆,车站,路牌(肖叶)


这篇是以一篇文要出现规定的五个词为设定的一种文(不是设定喂),主要是我们期末要考这种题,于是我现在可以严肃正色地说我是在复习而不是在更文了=3=酷爱来叫我乖宝宝,乖宝宝复习得可认真了!


时间8:30,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绰绰有余。

肖时钦看一眼手表,松口气,脚下加大力度,自行车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往小路上行去。

经过的时候看一眼旁边的路牌,确认自己并没走错。

穿过小路就到达一个广场,中间有一个小型的喷水池。

肖时钦没有调转方向,反正现在广场上没什么人,即使骑着车经过也不会打扰到谁。

旁边的公交车站站着一个叼着根烟的男人,看见他挑了挑眉,笑了一下。

肖时钦下意识回以善意的微笑,然后从喷泉边经过。

风吹树叶和发梢的声音都那么动听。

因为下一秒他就被喷泉水从头浇到了尾。

“……”这不科学!肖时钦震惊脸地看着喷泉,为了个毛线这里的喷泉居然喷水到喷泉以外的地方!这样难道不会误伤吗!势力范围明明划分好了喷泉水你还要不要脸!

“哈哈哈哈!”旁边传来一阵完全不加掩饰的大笑声,“战术大师!你情报收集得不到家啊!”

这个声音……“叶秋?!”下一个反应,“你居然会出门!”

叶修呵呵一笑,肖时钦深深地觉得自己被鄙视了。

“我怎么就不会出门了,宅又不是见光死。”叶修吐个烟圈出来,闲闲地看向他:“我说你要不要先出来,淋水还没够?”

推着自行车从喷泉水的笼罩下出来以后,肖时钦狠狠抹了把脸,看向某个一直在说风凉话的男人,才发现原来这位被赞誉为荣耀第一地图炮的男人居然就是之前那个冲自己微笑的男人,这么说起来自己下意识认为的对方笑容中的善意就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

把自行车在边上停好,肖时钦脱下上衣拧干再抹了一把脸,问他:“你早就知道这个喷泉……的杀伤范围了?”

“嗯!”叶修点头点得很干脆,叼着烟,模仿QQ表情里面戴墨镜的那个小黄球摆了个酷酷的表情。

“……”果然……所以那个时候分明是在嘲笑啊!

“你这是在干吗?骑着车到哪去?”

肖时钦尴尬地挠头,“没,旅馆在附近,骑车出来锻炼一下。”

“哦?”叶神感兴趣了,往他光着的上身打量了几眼,又看看他湿漉漉的裤子,然后似乎是得到了什么结论,向他点点头,褒奖两句:“恩,身材不错。”

卧槽!即使是肖时钦也被叶神两句话调戏得几乎要烧起来。

“对了,这边离嘉世还挺近的,要不要去换件衣服?”

男人嘴里吐出的白气在阳光下有种恍惚的朦胧,嘴角的笑意在遮罩下暧昧地现出温柔来。

那大概是错觉。

肖时钦低下头,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当肖时钦穿着叶修的衣服坐在叶修的床上的时候都还没反应过来。

等到对方倒了杯白开水递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不好,队里的会!”

叶修挑眉看他。明明不是多好看的人,但是知道这个人是叶秋的时候,就连那眉间唇角的嘲讽都觉得可爱起来,“怎么?讨论怎么打败我们的会?”

肖时钦表示无视,“对不起,叶秋,可以借我你的手机打个电话吗?”

“哦?手机啊……”叶修探头出去看看,随便抓了个路过的人要来手机递到肖时钦手上,“用吧用吧。”

“……”= =叶秋你……

“不是我小气不借你,但我没有啊。”叶修摸摸他的脑袋,“好了,用吧。”


肖时钦在阳台上打电话,趴在栏杆上,闻着衣服上传来的浅浅的烟味,听着电话那边嘟嘟的声音,笑得很开心。

【喂,请问是谁?】

“小戴?”

【啊!队长!怎么怎么!真的遇见叶队了?!这个号码就是叶神的电话吧!我帮你存着帮你存着!】

“不是啦,这个不是他的手机……恩,他好像是真的没手机的……还有啊,有点意外,淋了一身的水,然后他带我到他房间换衣服了……”

【=口=!登堂入室!队长干得好!赶快趁机偷个小内内!也算不枉此生了!】

“……= =我才没有无节操到这种地步吧!……而且只是想要偷偷看看他生活的地方,却不小心遇见他什么的,我已经很高兴了……还是慢慢来吧。”

“慢慢来什么?”

叶秋大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大惊之下肖时钦转身加后退同步进行,只可惜转身是转了,但是已经退到极点,再想退栏杆也不会允许了好吗,又不是豆腐渣工程。于是肖时钦在非本意的情况下跟叶修面对面近距离相处了。

“……我说,肖时钦大大?你把我们队小家伙的手机也扔得太远了一点了吧= =”

肖时钦才反应过来回头,看见远远地被自己扔到了楼下的手机……还好没有砸到人……话说二楼的话算高空抛物吗……呃,原谅宅男没有常识。

“好了,要记得还人家一个啊。”顺毛顺毛。

“等一下,那个,你……”

“我什么?”

“你听没听到……算了,没什么。”肖时钦摸摸鼻子,觉得人家要是原本没多想什么结果被自己提醒了那真是想死。


叶修送走肖时钦以后摸摸鼻子:“哥还挺受欢迎啊?”


那天之后的某一天,嘉世收到了自雷霆寄来的两支手机,一支给那个小队员,一支署名给叶秋,叶修想了下,打开了,手机里记录了只有一个人的号码。

叶修笑了笑。

那支手机后来没人见叶修用过,但是他当然也没扔掉。

后来肖时钦跟叶修在一起以后问他当初为什么不用他送的手机,叶修烟圈吐他一脸:“要是拿出来用了,里面不是肯定要记录别人的号码了吗?”

想通了他言下之意之后,肖时钦乐得抱着他亲了好久。


END


肖队后天生日快乐~~~那天要考试就不给你祝福和礼物了~提前给你~~送你一篇甜甜哒~在没有叶神吃的日子里也要萌萌哒~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