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 第二十五章.嘘,现在还不能说

#最近打工太累事好多状态好差大家见谅QAQ#

#我是真心爱你们的#

#当然最爱的还是顾老师#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电影演完以后顾飞马不停蹄地就要回到国内,因为等待他的是……修罗场,不过剑鬼还是难得强硬地拜托他多留一天跟他一起到城市里走走。

陌生得连名字作者都没有去想的城市里,谁也叫不出这两个陌生的外国人的名字。

对于他们而言,他们什么也不是。

“……对于剑鬼来说,应该是很难得的体验吧,这样走在大街上。”顾飞突然反应过来地看着走在他左边的剑鬼,突然有点理解他的心情了。剑鬼他们这些名人应该很少有机会这样和朋友一起在大街上漫步,随意地谈论聊天,走走停停的吧?

“……是啊。”和喜欢的人一起走在大街上,随意地指指点点笑说些什么,街边的小摊、街角的景色、奇怪的建筑,什么简单的东西都可以成为谈资,只要有你、有微笑、有话语,就已经是全部的、最美的风景了。

思绪不在同一步调,但是脚下的步调却意外的相同。

轻松而愉悦的,和你在同样陌生的城市里响起的相同频率的脚步。

但是却不是心。

 

——到最后直球也没有发出来呢。

 

没有说出口喜欢你。

是胆怯或者过于容易满足?……总之现在这样就好吧。

看着你的微笑,然后,和你一起微笑。

现在只要这样就可以……不过,不满于仅限于此的那天又会是哪一天呢?

剑鬼看着手里的金穗微笑:“……一路平安。”

这是电影里面最后由曾永左交到杜牧凡手上的宝物,同时也是顾飞亲手做的剑穗。

最后交到了他的手上。

他也很快会回去的吧……不过先给自己放一个假。

 

而另一边的顾飞顾老师则完全没有余力去思考放假什么的事了,因为不知为何他要同时拍两部电视剧……

“……= =我不要。”

“不行,你必须得做,蠢货,别挣扎了,即使再挣扎结局也不会有什么不同的。”

“……总之,我不要。”

“究竟为什么不要!老子已经看在你姑且是个新人的份上给你减低了很大的压力了,每天睡觉的时间都有好好留给你不是吗!你还有什么怨言啊混蛋!就那么想去上体育课吗!体育课就那么重要吗!”

顾飞仔细地打量着公子额头上的青筋,知道他是真的不会退让了,低头叹一口气,有些不满地看着对方:“但是当初明明说好会给我留下练功夫的时间的。”

“……每天两个小时还不够吗==”咬牙切齿。

默默扫一眼旁边那份连什么时候上厕所都帮他规划得好好的时间表,撇去那些不想吐槽的地方:“不够啊。”至少也该四个小时吧!而且你不觉得这份时间表真的很不科学?

“……那你少睡一会不就行了!”

“不行,足够的休息对保持身体状况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犹豫都没犹豫一下就拒绝,不过看看公子抓狂的脸,顾飞想了想还是退让了:“……好吧,我尽量遵守这个时间表……但是漂流为什么在这里?”

“另外一部电视剧的男二号。”公子用下巴指指他,冷笑:“能够让我们了不起的漂流大大心甘情愿退居男二号的位置,我们的最佳新人还真了不起。”

“当然了不起。”漂流眼睛也不眨地回答:“就连我们高高在上天下无双的公子不是也因为看出了他了不起的地方,所以才死死抓着他不放,把他从功夫的世界里死拽出来的么。甚至现在不也没有顾虑自己堂堂影帝的身份坚持要跟他共演?”

这个人竖起了满身的刺,毫不掩饰他的敌意……明明对剑鬼都不至于这样,果然是因为……他的英俊和才智让所有看见的人都忍不住自惭形秽吧!唉!太过完美的人就是如此罪过!

公子翻个白眼:“如果你是因为我不放这个笨蛋去你的工作室而在这里迁怒的话我只能说呵呵,把名字签在合同上交给我的人是千里他本人,所以拥有这个选择权的也不是我……更何况老子千辛万苦抓到的人凭什么就简简单单卖给你啊!”

“……”漂流诧异了一瞬间,然后开始无声地笑,“什么呀……原来……你没有发现么?”

“……什么?”

“不,不告诉你。”漂流看着他优雅地笑,目光在一边满脸茫然的顾飞脸上徘徊一下,又回到公子脸上:“……希望你永远也不知道。”

会对你有敌意是因为下意识知道,你比谁都可怕。

嘘,不要吵醒它,请继续睡吧。

那个怪物真正的心情。

 

反正不管顾飞本人是多么的茫然无辜,他的修罗场开始了。

虽然这个修罗场在见惯大风大浪的人眼里其实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习惯了优哉游哉练练功夫发发呆的日子的顾老师来说还是够呛。

而且他同时要演两个角色,这对于他来说是个挺新鲜的也不那么容易的事,不过意外的没有那么困难,或许是因为他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地去演戏,他从来不会去演别人,而是依然运用着他独特的想象的方式去表现出他要演的人,所以对他而言并没什么戏感混杂的感觉。

他一直在做自己,顾飞,从来不去扮演别人。

这样不称职的演员,却独特,而且有魅力。

这次的两部戏一部已经正式开拍了,一部还没有,正式开拍的是跟漂流共演的由漂流赞助的恋爱轻喜剧《今天雨也很大》,虽然顾飞茫然过一下,为什么作为恋爱轻喜剧的男主角的他最后在幸福美满大结局里没有跟剧中的任何一个妹子在一起,但是本身就对这种事情不太在意的他也没有多想,因此也就没有在意某人在这部投注了他全部心血的片子里的某些让漂千漂顾党繁衍茁壮的小小阴谋= =

至于跟公子共演的那部剧……

拿到剧本的那一个瞬间,顾飞脑海里闪过一句话:拿错剧本了?

导演坚定地摇摇头。

然后脑海里的话语换了一句:你TM在玩我?!

不能怪顾老师如此不淡定,因为这本据说由公子辛辛苦苦亲自千挑万选最终选中的剧本,封面上大大的一个标题叫《再也不写虐文了》。

……不管怎么看= =都是被玩了吧?


评论(2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