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对不起,大家

怎么说呢,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真的只想跟大家说抱歉。从放假开始我就有好好努力地更文,大家应该也有看见吧,刚放假是日更一万字的呢,但是自从开始打工之后就只能更这么点点,而且又质量很差。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但是即使这样,也还是被你们大家鼓励着。真的很感激,也很抱歉。

今天开始打工就结束啦!好消息吧!wwwww所以!今晚开始就会拼死努力码字啦!

然后还有一件事wwww我的粉丝到了500啦,虽然可能是昙花一现,但是还是很高兴哦wwww

跟朋友谈了很久,基本上大家都劝我这次就不要搞点文了,因为真的欠大家很多呢,让我真的真的满心愧疚,而且我这个人有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写文非常拖沓,像给大家的点文,很有可能一个不小心就写得很长,变长篇也不是没有可能_(:з」∠)_……可能大家并不会因此感到高兴 只觉得怎么写得这么拖沓,但是……QAQ这个习惯我改不掉啊啊啊……

总之,结论就是,我欠大家点文很多我很抱歉QAQ因此自己想想,是不是只首杀点文比较好呢?

但是这样不行啊,好难过啊,好愧疚啊……

虽然我写文不是单纯为了大家,但是没有可爱的你们的支持,我一定坚持不下来的。

大鱼其实是只超级超级懒没干劲又不努力的大鱼呢,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托着下巴发呆,脑洞各种,但是又懒得写下来。

但是这样的大鱼却坚持着写到现在呢,都是大家的关系哦。

温柔的、暖暖的wwww给笨笨的大鱼继续的力量。

谢谢你们哦。

总之,点文照常,全职网近山风我吃的任何cp,带不带梗都ok,晚上十二点前,不限数量只限时间。

真想多回报大家一点wwww请大家一直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继续和大鱼玩耍哦wwww

评论(2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