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国庆快乐!

大家国庆快乐><祖国君生日快乐!

说起来也是完全无法接受自己在国庆什么都不做呢,但是别说写贺文啊加更了,最近忙到连平时更新都无法好好维持,但是还是想做些事欢度国庆嘛!于是,脑残的我决定,给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寄明信片!

虽然我既不会手绘字又丑,说实话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要,但是还是想说寄吧www回复这条lo或微博的姑娘,我尽量都写给你们明信片,不过字数不会多,大概就是国庆快乐什么的吧,明信片也基本乱七八糟什么都有。然后回复的姑娘,写完一份会私信问地址的,不一定全部来得及写,来不及的我只能说果咩了><不过也不一定有人要呢。

话说可能随机随信附段子,不过不值得期待,真的

总之,不管是哪个圈的姑娘www谢谢你和我一起喜欢他们的这些时间,国庆快乐。

评论(1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