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all顾本《The One》宣传及印调



小伙伴们!偶的《The One》终于要出本了T^T

 @MrFerret 谢谢鼬鼬的封面图QAQ

 @蕴墨_Jasmine 谢谢排版以及P图,以及人工马赛克奇库比p图的妹子说不是她的错是我的错,乃们要打就打我

 @獄酷。 感谢阿酷的G图QAQ感动么么哒

不知道会有几个人要这本破本子,但是还是很感动啊QAQ

本子字数大约15万字,价码因为排版还没有结束还不能计算,但是应该来说三十左右。

魔都的姑娘可以面交,别的地方的姑娘想要并且不介意邮费的话偶可以去淘宝闲置或者想别的办法。

特典是韩顾万字短篇《If》,封面图 @纳凉与茶 感谢凉凉QAQ数量取决于印量吧,《If》全文都在LO上发出过,所以其实没有拿到的姑娘也不用介意啦。

于是想要的姑娘在下面回复一下吧。

评论(6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