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未名花(宫大)4

#这篇文码得好快以及好轻快啊!开心><#

#总有种很快能码完的感觉www开心><#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4

二宫到达部室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他看见部室空荡荡,只有角落的椅子上瘫着一只浑身像没力气的大野智。

大野听见这边的响动,脑袋一耸一耸地动一下,亮晶晶的眼睛看过来,迷蒙的眼神在片刻识别出来人之后脸上绽开一个软乎乎的笑容,“啊……嗯,nino……君?”

二宫在被他这么叫名字的时候心里有点软软的感觉,说不出的高兴,毕竟是这么厉害的人嘛!但是nino是昵称来着,不是姓氏啊,nino后面加尊称什么的……二宫和也拘谨地站着,羞窘地自我介绍:“大野学长好,我叫二宫和也……”都是爱拔不好!

大野眨眨眼睛,嘴角划出一个大大的弧度,暖暖地笑了:“所以是nino呢。”歪头,眼睛pikapika地闪:“nino小小的,感觉特别可爱呢!下次让我画你吧?”

二宫一愣,心脏停摆一瞬间然后擅自地加快脚步跳得他担心它会掉下来。

这个人的笑那么暖,然后眼睛里有他的影子。

慢一点……慢一点啊喂!

心跳得都疼了。

 

喧闹的手机铃声响起,二宫埋在枕头里的脑袋蹭了蹭,然后手在枕头边摸了半天把手机摸出来,迷迷糊糊地也没看清是谁就接了电话说一句:“喂?”结果被自家嗓门大到吓人的经纪人硬生生河东一声吼给吼醒了混沌的脑袋。

“混蛋你是不是还在睡!!!我马上就要到你家了赶快给我起床听到没有!!!话说你昨晚是不是又打游戏打到凌晨你这个笨蛋都跟你说了今天一早就要出门的!”

“……”他昨晚才没玩游戏啦,他昨晚明明……等一下!二宫的眼睛瞪大,想起来昨天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情,来不及理睬电话那头的自家可怜的马内甲,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好就冲到隔壁客用房间去,然后心瞬间就平和下来。

大野他正好好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睡得好香,仔细看看这个黑到这个模样的人其实明明每一个细节都是当年的模样……真的是除了肤色以外哪里都没变啊。

大野眉头微微地紧着,嘴稍微嘟起,长长的眼睫毛乖乖地低垂着。

二宫看着看着就觉得有点手痒,特别想摸摸那看起来长长软软的眼睫,但是才刚刚伸出手,大野呜呜两声,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二宫欲盖弥彰地把手放到背后,尴尬地咳了一声,说:“利达你醒啦,早。”

“早安,nino……”话全部含糊在嘴里,话音像是被他自己吃掉了一半一样,很可爱。

二宫想去揉他的脑袋,但是忍住了,声音很柔和地说:“利达真的是……”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一边的高山丞深沉地捂脸:他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不应该知道的事?

 

“ni~no~”大野从背后拍拍他的肩膀,在他惊诧地回过头的时候对他笑:“nino会弹吉他是吧?我听爱拔说了哦!”

二宫总觉得自己在这个学长面前就会变得不像自己,因为太尊敬所以紧张?总之他声音放得不大,含混地说:“也不算会……我现在在学……”

“总而言之好厉害啊!听说钢琴也会是吧?真了不起!我可是什么乐器都不会呢!”他性质很高地亮晶晶地看着他。

二宫看着他的目光不自觉变得柔和:“那是因为大野学长根本没去学吧,要不大野学长这么聪明,一定会的啦!”

大野听了他的话fufufufu笑个不停:“真想让我的数学老师听一下你这句话,他一定会哭的!”

“学长……”虽然说这个学长成绩意外的特别、十分、非常地差倒是真的。

“而且哦,我也不太想学乐器呢,总觉得自己连现在在做的事都没有做到最好怎么可以再去学新的事情。”

这个傻乎乎软绵绵的学长偶尔也会说出这样很有哲理性的话呢。

二宫摇摇头,觉得他说得不对。

这个人不去学乐器,他不需要去学乐器,因为他自己就是最美的乐器,并且由自己演奏出最美的声音。

 

高山丞沉默地坐在二宫家的沙发上看着面前漆黑的一块炭。

这就是传说中的闻名不如见面吧?即使听说了那么多关于他的事情,他也万万没有想到,那个传说中的大野智现在会是这个样子==……所以说就这么一块碳他究竟做了什么让他家idol念念不忘!因为黑吗!

大野呆呆地看着高山丞,歪脑袋想了一下问:“高山先生……”

“什么?”

“我听nino说你们现在很赶时间很急哦,为什么现在你又有时间坐在这里发呆呢?”

高山丞震惊地看一眼时间,哎呀我擦!被“可以看见传说中的大野智”这一事件震惊到忘记了时间!shit!nino那小鬼怎么也不说一声!

然后大野就看着高山丞把旁边还在磨蹭的二宫直接拎着领口带走,大门碰地一下关上,而自己被留在二宫家。

“……诶?”说起来他连拜拜都没说呢……说好再也不不告而别的,于是是不是他还不能走?

大野智真切地沉思中。

 

现在……是什么状况= =?

面前是樱井和大野两位让人尊敬的学长,地点是他们的部活教室,但问题是他们两个面对面瞪大眼睛对视着是什么状况?在玩谁先眨眼谁就输了的游戏吗?

看着面前两个人脸近得连呼吸都快不分彼此的距离,二宫承认他有点小羡慕,两个学长的关系真的很好呢,虽然听说两人刚认识的时候还有点小矛盾来着,但是现在的两人几乎已经好到要不分彼此了哦!

真的是……他也想……呢……

连自己都不明晰的情绪在心底细细抱怨着。

要是……就好了。

“啊,nino?午安。”大野终于结束了和樱井的对视,心情很好语气轻快地跟二宫打招呼。

“学长们……刚刚在干嘛啊?”总觉得应该有什么理由才对吧?总不会是没意义的对视吧?难道是什么联系对视的时候不笑场的练习?自己想想都觉得自己推测的有点道理。

大野想当然地回答:“我在看sho酱的眼睛哦!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哦!我很喜欢sho酱的眼睛的!”

旁边的樱井哈哈哈地笑了:“智君真的是,智君的眼睛比较好看啦。”

“才不对,绝对是sho酱的啦……”

“……”

不知道为什么的在听着他们打闹互相赞美的时候,心底有个小角落在小小的不爽。

要是……可以跟他这样的是自己就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