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今天很不开心……

本来是个找亲友玩耍痛痛快快浪的好日子,但是一早上知道那事儿以后其实也不算啥,只是下定决心今天要好好码一章给大家定定神,也姑且算是表个决心吧。

但是刚刚出了点事,我前面陪亲友出去吃饭了,半路手机没电了,亲友的妈妈要给她买衣服,我总不能说先回去吧【我住在她家,因为23号她生日,方便一起庆祝】,而且手机没电也没太在意,于是就陪着她们一起,一直到十点多才回来,然后我先洗的澡,洗好澡刷lo,刷完lo上微博,才看到一条评论,一个人说,女儿生日快乐,给爸爸打个电话,我才想起来手机还没开机,赶快打开,发现爸爸给我发了四条短信,电话看不出来,但想想也是无数,在我无聊地在外面晃荡的这点时间里,爸爸有多担心,有多难过,他说他想明明把我送到朋友小区门口了,不会是这么点路出了事吧,他问我你朋友家是不是在第xxx栋楼,几楼?啊,我去二楼找了,难怪找不到,他说以后在外面不要关手机,他说女儿生日快乐,没事就好,我也可以睡了,晚安,早点睡……

他挂掉电话的时候我真的一下子眼泪就出来了,爸爸没我微博,也不知道他怎么查到我微博号的,不知道他是多担心多不放心居然直接大晚上大老远开车过来,不知道他有多忐忑多紧张多坐立难安……

也不知道我这个坏女儿,给他填了多少麻烦。

我的任性、不谨慎、没头脑给了老爸多少担心……

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儿,今天很难过,眼泪一直停不下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