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大鱼抽这么个时间给大家讲解一下大鱼现在的课程表,好教各位看官知道大鱼什么时候比较有可能更文,不要空等。

大鱼周一只有上午有课,下午是空的,不过上午的课是大多数时候不能码字的,所以基本是下午和晚上码字

周二课是一整天的,基本在课上努力地偷偷码,但是下午的课基本不能……所以顺利的话中午能发一章,不顺利的话就都是晚上努力码的啦

周三的课是上午,下午有时间码字,不过有可能要开会。开会的话也是可以码字的,就是可能比较慢。不过算上上午课上偷偷码的,到晚饭之前应该基本能码完一章。然后就是晚上了,我周三晚上有课,要从五点多上到八九点,所以基本上要回来以后才能更,所以周三大部分情况只能更两章,说不定哪天码的快,那个就另说了。

周四的课是一天,不过应该都是可以码字的,虽然也可能有什么意外就是了……不过这天还是应该比较宽裕的

周五是一上午英语课,中午有段时间空着,下午两点多有两节课。

周六是一整天日语课……一整天哦……从八点到下午三点多……然后回个家吃个饭洗个澡,就基本七点多了大概?然后才可以定下来默默码会儿字,因为太累,有可能并不能码很多,所以周六是最辛苦的一天了。

周日的工作首先是睡懒觉【喂】因为是一周里唯一一天的嘛,然后就是起床、码字、去学校……

嗯,基本就是这样了,所以如果有姑娘要追我的文【并没有】请看准时间来哦,最高的建议是晚上临睡前来看一眼,十一点之前应该都会码出来的【喂】最省事省力的方法了呢【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