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鬼话连篇(天然)十三章 赖皮鬼:约定

#天然#

这章好短呀,困困困QAQ

最近好像都不想写虐,一直甜甜甜就好了呢www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吊死鬼(上)    吊死鬼(中)    吊死鬼(下)(一)    吊死鬼(完)    爱哭鬼(完)    枉死鬼(完)    复仇鬼(完)    拦路鬼(完)    天邪鬼(1)    天邪鬼(2)    天邪鬼(3)    天邪鬼(4)    天邪鬼(5)    天邪鬼(完)    刀鬼    艳鬼    水鬼    梦想家    鬼来电    吸血鬼


喜欢上一个人要花上多久呢?

相叶掐指一算……嗯,不知道。

那么下一个问题,喜欢一个人能喜欢多久呢?

这个倒是可以算出来,相叶掰着手指一点一点的算,然后被轻轻敲了一下脑袋,回过神来看见大野软软可爱的笑容:“在跟你讲话呢!在发什么呆?想什么呢?”大野看看他的手指,担心他是不是这个月生活费不够了。

“那个啊……”相叶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大野:“是在想大野桑哦!”

大野眨眨眼睛,愉快地笑,“原来是这样啊。”揉揉脑袋揉揉脑袋。

……完全没有在意呢,虽然知道他就是这样还是会泄气啊……

相叶雅纪个天然呆还在嫌弃别人天然呢。

“好了,工作了工作咯!”再揉揉脑袋,笑,“爱拔酱加油哦!”

好吧,只要有他的这个笑脸,就算想讨厌他也没办法啊……

 

相叶摆着POSE让大野拍照,然后不停地对着镜头露出亮闪闪的眼神和性感的动作,直接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逗笑了。

大野也想笑,但是努力忍住了,只是摸摸鼻子咳了两声,告诉他:“爱拔酱,我觉得你平常时候的样子比较帅哦……”为什么今天突然……这样?脑子抽住了吗?

相叶诧异脸看着大野:“你没有觉得心动吗?”之前那个模特的前辈明明告诉他,要向摄影师告白,就直接在拍摄中用动作勾引他,用眼神诱惑他,用眼睛告白……因为这是摄影师会专心致志只看你一个人的唯一时候……

他明明这么做了啊!对着镜子练习了好久确认从眼睛到表情全部都完美无缺地散发着“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的闪亮闪亮气息啊!

大野茫然地指着自己:“我?心动?”看着相叶亮晶晶的期待中的目光,忍不住轻笑一下,“嗯……有一点哦。”对着他这张傻乎乎的卖萌脸就忍不住心软呢——太可爱了。

不过相叶显然误会了大野的意思,坚定地告诉他:“我会继续努力的!”下次一定会更性感更亮晶晶!

“啊,这个就不必了。”即答。

“……”

 

大野是相叶邻居家的哥哥,比相叶大不了几岁,很能玩到一起来,相叶也喜欢粘着他,虽然这件事情直到今天也没有什么改变就是了。

但是大野开始工作的时间很早,好像初中就经常请假不去了,每天忙得团团转,就没时间来找相叶玩了,但是相叶个小缠人精就是有本事缠得大野没办法,又不舍得骂他又不舍得他哭,只能答应他带着他一起去工作。

可是到了工作现场只是更加寂寞而已,因为明明他在这里,大野却始终不会看他……他的眼里始终只有模特……

好羡慕啊,太羡慕了……他也好想独占大野桑的目光啊……

——这大概就是他成为模特的初衷吧,虽然后来也喜欢上这样的工作,但是始终还是忘不了最初的愿景……想站在那个人面前……然后独占他的目光。

相叶叹着气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指,嘟着嘴埋怨:“大野桑是赖皮鬼……”

明明在他小的时候答应他长大以后嫁给他的……

现在却依然不看他。

“什么时候才能被我吸引呢……”

 

第二天拍摄的时候相叶果然不负众望地变本加厉了。大野很无奈,叹息着让他跟自己来,相叶想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自己大概还是做了什么给大野桑添麻烦的事情了吧?

大野拉着相叶坐在走廊上,往左右看看,然后低头轻轻地亲吻在相叶的唇上,说:“好了,我们回去工作吧。”

“……?????”相叶瞪大眼睛,完全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因为爱拔酱不是想要诱惑我吗?嗯,其实本来的样子就已经够了哦,所以啊……”摸摸头:“我们回去好好工作吧,爱拔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哦。”

“……好……”相叶恍恍惚惚地答应了。

不过回去以后根本没恢复平常状态啊,一被大野拍着就脸红到不行,怎么都扭捏得不像他。

大野如实地拍了,给这一套图取名叫初恋,也不知道是照片上的人的姿态宛若初恋中的样子,还是说……这就是摄影师的初恋呢?

 

“我才不是赖皮鬼呢!”

大野对着相叶的耳朵小声地埋怨:“我只是在等你长大哦!”

相叶狠狠地抱住他。

“怎么了爱拔?”

“我太高兴了……”相叶的表情很认真,“可以现在就推倒你吗?”

“……驳回。”软绵绵的拒绝的声音完全没有被搭理,两个人瞬间吻得难分难解。

负责来敲门叫人的二宫沉默一下,回头告诉大家:“……嗯,当他们都不在了比较好。”


评论(2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