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刀剑乱心(all叶 刀剑乱舞paro) 第一章

#all叶#

……我又开新坑了,有木有人要打我【别

叶神生日快乐!!!爱你!!!

这篇里的游戏距离刀剑乱舞差别还蛮大的,基本上除了武器拟人以外都变了……之后黄少他们基本都会作为武器出现,只有少部分同样是玩家,嗯,希望大家能喜欢。

欢迎订阅tag,顺便一提,刚才一个不小心打成了刀剑乱性……【】

感受到我自己的恶意。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市面上出了个新游戏,叶修看了两眼没太大兴趣,好像是个什么武器拟人的游戏。

在全息化的今天游戏里面拟人出来的帅哥美女们实在拥有过于优秀的魅力,所以玩家的热情可想而知,几乎在服务器开出来的五个小时以内就爆了,游戏公司都目瞪口呆,他们这个服务器可是以运营两个月为目的开设的呀,这个年代的电脑性能已经进化到什么样的地步,没想到居然也有人满为患到他们无力为继的情况发生,不过有钱赚受欢迎是好事情,谁会去拒绝?于是游戏公司急匆匆地把预设好为紧急情况做准备的两个服务器都开了,依然是供不应求,现在正在进一步统筹,希望能尽快多开几个服务器,这么几天时间少赚了多少钱呀?换了他他也挺急的。

不过叶修对这种东西没兴趣,这种姑且算是养成类吧?算计一大堆有的没的,到时候pk居然还不是自己上场,最多算是个运筹帷幄的指挥官,叶修觉得要玩这个,他不如玩策略类游戏去,研究各种各样的材料怎么搭配进化成更加优秀的属性,这种事情他倒是很喜欢,不过比起去强化自己的手下然后围观他们打架,叶修觉得亲自上场更符合他网游大神的技术和身份嘛。

不过再大神也架不住自家妹妹凶狠,苏沐橙那么软萌一个妹子,抢购起来那是莫名的凶狠,居然手快地抢到了两个账号,之前她求了她亲生的哥苏沐秋陪她玩,苏沐秋没办法答应了,结果自己也抢到了一个账号,多的这个账号苏沐橙也没拿去卖,直接蹭过来找了叶修磨着她要他也陪她一起玩。

叶修还真拿这个妹妹没办法,她也不生气也不强硬,就是可怜兮兮地看着你,看得你几乎能看见她屁股后面长得毛茸茸的尾巴。

所以叶修还真就只能乖乖收下,满口答应:“好好好,玩玩玩。”

这个游戏叫《剑与荣耀》,说是剑,角色们当然不止剑而已,什么刀啊,矛啊,盾啊,好像连什么峨嵋刺都有,叶修在玩一个游戏之前稍微搜索一下相关介绍是习惯了,至少不至于全部靠自己摸索,而且也不至于一进游戏全没方向。

不过这是新游戏,也找不到太多资料,最多只是官方放出的大体资料,没办法让他更加了解,显然接下来的也就只能靠自己体验了。

进入游戏的过程大同小异没什么奇特的,叶修坐在系统初始赠送的一套小屋子里,抱着系统赠送他的蛋发愣。

……这个游戏里的武器都是从蛋里孵出来的?……这么不科学?

这么想着,叶修又忍不住摸了摸怀里那颗个头很大金灿灿得很漂亮还有点沉甸甸的蛋,心想着这么大颗蛋要是用吃的能吃多久啊……哦,不对,这个里面装的是武器,大概不能吃。

不知道是不是体会到他的险恶用心,叶修怀里的金蛋跳动了一下,叶修吓了一跳,抱得紧了一点,虽然想是那么想,不过他还是对于这个最先属于他的小家伙充满期待的,可别直接给摔坏了。

结果他怀里的金蛋发出了一阵金光,然后下一秒,一个光溜溜的小孩坐在他的腿上,手上拿着一把银亮的长矛,长矛好像很沉的样子,他拿了一会儿就拿不动了,哐的一声掉到了地上,小孩怯生生地看他一眼,低头看看,想去捡,又不知道要怎么从他腿上下去,也不知道会不会害他不高兴,这么一想,眼睛都要红了。

叶修可没哄过孩子,抱着个水嫩嫩的小孩在怀里僵硬了半天,怎么也没听说过这个游戏他妈说好的养成是从小鬼的时候开始一路养大的?!……别胡闹好吗!他可没带过孩子……

“呃……你别哭啊……”叶修往小孩身上一搂,就跟中了僵持一样的,好软啊,小孩都是这么软的生物么?不是武器么?这么软谁舍得让他出去打架这不胡闹吗!

小孩看看面前的人似乎很温柔的样子,还因为他的眼泪手足无措的,稍微放心了一点,拉着他的袖子指指地上的长矛,说:“我叫却邪……”

“……”这游戏果然够胡闹的,却邪不是把上古名剑吗?怎么变成长矛了?叶修在心里胡乱吐槽两句,揉揉小孩的脑袋问他:“却邪是这种矛的名字是吧?”

小孩点点头又摇摇头,满脸茫然:“可是我就是它呀。”

叶修想想,说:“但是这种矛不是你一个人对吧?也有别人是同样的武器是吧?”

小孩很失落地点点头:“有可能会有的……”

“那我还是给你起一个名字吧。”到时候别跟别人的矛弄混了。

小孩眼睛一亮,盯着他,亮闪闪得快发光了。

“……呃,叫什么好呢?”叶修有点愁苦,他不是喜欢起名字的人,也不是会起名字的人,看他脑袋上顶着的一叶之秋,那还是当初早年时候苏沐橙给起的呢,他也用了这么多年都没换了,就算换了游戏,账号也没变过。

小孩指着他头顶的字问他:“一叶之秋……是你的名字吗?”

跟自己的小武器有什么好隐瞒的,叶修说:“这个是让别人叫我的名字,我的真名叫叶修。”

“叶修……主人叫叶修?”小孩有些茫然,他显然不明白为什么他家主人的名字跟头上顶的不一样,不过这不重要,小孩拉扯着他的衣袖,轻轻地说:“我想要这个名字……”

“可是……”等等,把他的名字让给他的武器……这算是个什么事?叶修都有些茫然了,不过也还好,不是经常有用主人的名字给他的兵器命名的吗?他也就当成类似的事情就好了,“好吧好吧,让给你好了。”

然后唰的一下,叶修头顶的名字变成了叶修,小孩头顶出现了一叶之秋的字迹,小孩抬头看着,好奇地去摸,摸不到。

“……”顶着真名玩游戏,他这也是头一遭了。

叶修感受到了困扰。

 

叶修下线以后跟苏沐秋苏沐橙他们会和了,两个人说起想加他为好友结果加不到的事情,叶修也很无奈,把事情跟他们详细说了,两个人也很意外。

“金蛋?你这是传说中的金蛋呀!”苏沐橙诧异的是这个:“听说很少有人能抽到金蛋的!你运气真好……不过金蛋孵化出来以后居然是孩子的形态吗?……那培育起来大概是很辛苦的吧?”

“而且居然还能这样拿走主人的名字……现在的AI也是越来越可怕了呀。”苏沐秋叹息的是这个,然后告诉他们:“我拿到的是银蛋,还不错,不过没有这种情况……不知道是叶修的武器就是一个小孩还是他是能成长的……我实在是好奇,一会儿上线能去找你玩不?……哦,对了,你现在用的游戏ID是什么来着,回头加你。”总不能他们就继续这么上线各玩各,下线讨论吧。

叶修的表情瞬间变得古怪起来,说:“……叶修。”他重复一遍:“我现在叫叶修,系统自己给我换上去的……而且我还不能自己修改。”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