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点(我顾)

#我顾#

第五天,今天的顾受写个别的cp【你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我只是平行世界里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玩家,本来智商就有点不够,又是第一次玩网游,朋友喜欢战士,所以让我选法师或者牧师或者弓箭手……我手一抖就选了骑士。

朋友说骑士也不错,可辅助可进攻可回复,简直进可攻退可守。

可惜我既不会进也不会退。

大概是新手的运气,我进游戏没多久就得到了一个还不错的武器,虽然比不上那些精英手上拿的东西也比不上那些在论坛上发出来炫耀的东西,不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还是觉得挺不错的,唯一有点糟糕的是这把剑块头有点大。

前面就说了,我有点智商不够。

好吧我承认,其中稍微有夸张或者说谦虚的部分。

我智商不够的程度其实不是一点点。

我有一种独特的技能叫做伤害自己,走路不小心撞墙啊、刷牙的时候不小心捅到牙龈啊……这都是小case,什么只是平常地站起来桌子边沿莫名能给我蹭掉一块皮,我也莫名习惯了。

总之就是各种伤害自己,每天不如此这般五六次就会被室友用一种慈祥的“你终于长大了啊”的欣慰目光注视。

所以在用这把剑打怪的时候我经常打着打着困起来,结果被一巴掌糊在剑上,然后剑就戳我脸上了。有一次插得比较能,直接戳了个对穿。

朋友说还好没切出割裂效果,不然一定很像恐怖片。

我觉得也是,还不小心参演了鬼的部分想想真是有点害羞。

这次也是,居然蠢到忘记把剑收回去就在肩膀上扛着结果自己忘记了,在拥挤的人群里一转身,啪嗒一声用剑拍倒了好多人。。

然后我就被追杀了。对方好像是什么有权有势的人,召唤来的小弟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而且有好几波,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我得知了一个消息,原来被我拍倒的那五六个人互相都不认识啊,哈哈哈……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不管他们之间认不认识,以现在场面上的人数来说他们都不可能组成一个队伍。

……哦,我忘记了,平行世界里没有同队豁免。

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当他们把我前后左右围成一个圈并且一起整齐地发出攻击的时候,那是个多么壮观的场景啊。

白光同火光异色,箭矢与人类齐飞。

然而我已经从两个法师之间挤出去了。

我加点有加过力气哦,不然那把剑我都拿不动。

顺便一说飞起来的人类是用旋风斩斩的,飞起来的时候还是人类,说不定落地的时候就成尸体了。

我听见一个男人气急败坏地指着我说:“给我抓住那个女人!!都是她故意引导我们发生失误的!!给我抓住!抓住!!!”

卧槽。我心想,这货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是真爱啊!

然而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这么有头脑,也是挺感慨万千的。

要不要干脆承认算了?我长这么大都没遇见过错以为我智商很高的笨蛋呢。

不过我没来得及承认就已经又被他们围住了。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他们直接就顿住了。

这一发招大家又要死伤惨重了……可是不这样围住根本困不住我……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都忍不住为他们纠结起来了。

突然我听到一个声音:“你怎么惹到他们这么多人的?好厉害啊。”

声音从头顶传出,但是我仰着头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不过不耽误我回答他问题:“因为我不小心打到他们了……”

“这么霸道?”声音的主人从天而降,“看我的!蹲下!”他落到我身边,那身黑衣和夜色同色,和他乌黑的发还有眼睛很合适,黑袍的衣角划出一道弧线,还没等衣摆停止不动,他就挥舞着手上紫色的长剑脚下不停动作,也不知道他转了多少圈,剑尖上闪过的火光是双炎闪无疑。

等他转完圈,身边围着的人也一个都不剩了,他一看也是很无奈,“……pk值又来了啊……”

不过这些我都注意不到了,心脏跳动得飞快,眼里只有这个人……

“谢、谢谢你……”长这么大第一次有这种女孩子一样……哦,对哦我是女的来着,总之就是这种害羞的心情,第一次对一个人怦然心动,他的眉眼都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帅。

“哦,不客气!”他向我笑一下,“不过你也很厉害嘛,刚才那种场面……”他纠结了一下还是没忍住说出口了,“聚怪聚得真好。”

“啊……一般啦……”不管他说什么总之谦虚一下,“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千里一醉。”

“……你就是千里一醉?!”我偶像!没想到居然我一见钟情的对象是我男神!我更加激动加害羞了,不要脸地先问他:“你……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他估计在纳闷我问这个干嘛。

“那……男朋友呢?”想都没想接着问。

“……”黑线,满脸黑线,他震惊地看着我,“……也没有。”

太好了!我还有机会!

“那个!请问可以跟我加个好友吗!!……”

 

就这样跟男神交换了好友,我崇拜千里一醉的事情朋友们一向清楚的,所以没人对于我这么开心觉得诧异,但是我自己清楚,不一样的。

喜欢千里的日子很开心,会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开心,也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难过。

患得患失就是这样吧?

我只是偶尔跟他说个两句话,大部分时候都不敢跟他说什么话。

太喜欢所以太谨慎。可是即使这样跟他还是渐渐熟悉起来,他要我再被欺负就直接去找他,虽然知道有一部分原因只是他喜欢pk,另一部分原因也不过因为我是他朋友而已,还是忍不住觉得开心。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突然再也没有上线过。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仅仅基于网络而已,如果没有了这个游戏,我们之间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隐隐听他自己和身边的朋友说过他的一些事,他家很有钱,他是武术世家的传人,他是体育老师,他是国宝级的人物,他……跟我怎么想都大概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点到为止就好,这份感情过了只会让两个人都困扰。

可是在那一天,看着他的名字终于又一次亮起来,我抱着朋友哭得稀里哗啦。

点有停止的意思。

早就该停止了,可是……

我自己根本控制不了啊。

【千里,我喜欢你。】

至少想要告诉你的心情……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即使我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即使知道,你这么好,要我怎么停止?

 

END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