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Acute+(心脏叶 all叶 推理paro)第四章.不存在的杀人动机(二)

#心脏叶#

最近好忙啊好忙啊好困啊Zzzzz……

话说自从之前的事情之后一不注意就会各种害怕……我会不会把喻队他们写得太弱了会不会有人说我黑他们……什么的_(:з」∠)_

他们毕竟在成长中啊,新人呢!

最近到25号前真是要不定时更新了,大家多担待

各种bug欢迎提出让我修改T^T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中)    第二章(下)    第三章(1)   第三章(2)    第三章(3)    第三章(4)    第三章(5)    第三章(6)    第三章(本章完)    第四章(1)

“所以现在的嫌疑人有叶肆的同事苏银信,常客方就,还有另一位并不熟悉的新客人……”喻文州皱着眉头罗列出一二三,然后看叶修一眼,收回目光。

“一脸还想说四的表情?”叶修笑着问他。

“……四,被害人王竞标本人。”喻文州说出自己本来最确信的猜测。

“因为药量?的确,要是想害人的话也太奇怪了,这种分量的药剂就算不是发现及时,一时半会儿也杀不死一个人,要说用来陷害到算得上个苦肉计。”叶修点点头,“所以我刚开始看到报告的时候也是这么觉得的,不过我现在觉得还能有另一个说法。”

喻文州马上反应过来:“是叶肆的第四个习惯。”

“是,既然叶肆有从一个方向拿杯子的习惯,那么说不定是直接下在杯子里的,而由于叶肆习惯性的擦拭只残余了一点,不够致命。”

喻文州随身抽出来身上的报告,点点头,“我马上让他们检查一下布上有没有药物残留……如果上面没有残留的话,就说明凶手很可能直接是在布上下毒的吧?”

叶修点点头,又摇摇头:“不过我觉得不会在布上下毒,如果犯人是注意到叶肆的这个习惯的话根本就不会动这个心思吧?你想想,万一他把毒下在布上,叶肆到时候一摸,布上这边有点什么啊,那我用旁边干净的地方擦好了……而且就算真的用下了药的地方擦拭,也很可能会被旁边干净的地方擦掉——就算他真的是这么做好了,这次事件也就是结果了,简单来说犯人要是真这么做了,我只能赞美他……呃,毒下得真善良,白做无用功不是?”

喻文州想想现在还被关在里面的话唠,摸摸耳朵,说:“说不定只是想陷害委托人?”因为太话唠?

“这个倒不是没可能。”叶修眼睛一亮,“我之前就觉得这个案子太怪了,你看,就算叶肆没有这个擦杯子的好习惯我也绝对不会选择这种方式下手,不确定性太大了!你说万一旁边有个谁顺手拿了个杯子去用用不就杀错人了吗?而且说不定被害人坐下来先不点酒,先跟委托人扯一会儿,然后被别人先点了个酒什么的……这种事情容错率太低了!你这个思路倒是说不定很正确,关键不在于害到的是谁,而是只要有人出事,那么叶肆就逃不过——这件事情即使处处透着古怪,但是明面上怎么看也是叶肆是凶手。”

喻文州点点头,若有所思,“不过现在我们空想怎么也看不出什么……不如一起去酒吧看看?”

叶修点点头,“去案件现场看看总还是要的……不过这个时候应该酒吧还禁止营业着吧?比起现场我更想跟刚才你说到的那四个人接触一下……对了,顺便你让人去调查一下他们中间有没有谁跟委托人或者被害人有争执,当然,那个被害人和叶肆之间的状况也是需要调查的,不过既然一个是被害人一个是嫌疑人的关系,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应该都快被你们分析透了吧?”

喻文州但笑不语,嘴里只是谦虚:“总还有遗漏的地方。”

叶修摊手:“你们遗漏的地方以为我就一定能找出来吗?先放置着放置着,等别的方向找不到线索了再说。”

 

事件的开始是酒吧……现在他们来到的地方依然是酒吧。

叶修下车的时候向喻文州挑挑眉,向着酒吧的方向扬扬下巴,喻文州笑着点点头,伸手温柔地拽着他的手腕:“到都到了,可别别扭着不肯跟我来。”

“……”什么鬼,叶修知道这货是已经演起来了,不过还是有点……汗颜,喻文州心里到底给他们两个人什么定位啊?就算是演一对gay,难道是擅自给他定性成傲娇角色了?……我去,都一把年纪了,老来娇么?不过腹诽归腹诽,叶修在将手掌滑进他掌心的过程中轻轻在他手心抓了一把,不疼,有点痒倒是可能的,他假笑着昵他一眼:“我是这么别扭的人么?……不会是跟哪个小情儿弄混了吧?”

“哪会?”喻文州说着,倒是不紧不慢的语气,眼里映着他的身影好像很专注:“我的心里只有你啊。”

叶修修长的手指在他手腕上滑动一下,勾着嘴唇笑了一下,抓着他轻声说:“……嗯,实话。”进门去了。

喻文州一愣,下意识把手放在胸口摸了一下,苦笑着摇摇头,任由叶修引着他进了酒吧。

来逛酒吧总不能像喻文州平时那样文质彬彬的一副不食烟火的模样,也不能像叶修平时邋里邋遢的,要他自己选舒服的打扮说不定他就直接汲着拖鞋就来了。

不过工作的时候叶修还是很值得信赖的,毕竟也是“千机”,会混酒吧——还是gay吧的年轻男人该是个什么模样,叶修还是知道的,照着自己想象的样儿给两人选的衣服也没什么违和感,唯一让叶修觉得不满意的是喻文州的脸了,让叶修摇头叹息了好久。

叶修本人脸长得算不上多帅,就是普通里有点小帅的样子,但是配上他本人那种能看透人心、懒洋洋又比谁都明白的气质,怎么的都不是会让人忽略的人,再一个就是他从家族里带出来的那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给这个人增添上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但是他演技多好,千机千机,重点不就是变吗?这点小事隐藏一下就好,所以他能装霸道总裁能演落魄流浪汉,只要是工作需要,但是不得不说,要像他一样能用各种身份不显眼地去接近目标的才能有些人是没有的,也没办法,就是没这个天分啊,比如说像在他面前的这位喻文州先生吧,他虽然演技也不错,但是……太帅了,颜值高,你看这么帅的个小伙子,又被叶修打理得好好的,一进酒吧就被瞩目了,这样完全没法不显眼地接近目标啊……

也没办法。叶修惋惜地摇摇头,毕竟能像他各项指标都如此适合的人还是在少数的。

喻文州用力捏紧他的手,轻轻拉向自己的方向,在嘈杂的环境里在他耳边低声说:“我总觉得你现在在想的事情我要是知道了一定忍不住想揍你。”

叶修什么耳朵呀,这点吵当然不影响他听见这句话,笑一下:“这不能吧?你又不是少天,喻大医生这么暴力?不好不好。”

远远看起来倒像是一对小情侣在说情话似的。

tbc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