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天然段子

#天然#

给亲友写这封信的时候很巧,刚好是爱拔生日前一天,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大野智是电台DJ,以软绵绵的声音和天然呆状况外的反应为特色,意外的有人气。

    而且跟他们节目的导演相叶雅纪最为合拍。

    这天大野收到一条奇怪的点歌讯息,说是零点以后就是自己的生日了,自己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他迟钝……虽然自己没什么资格说他这点,他总是傻傻的容易被人欺负,有的时候又很坏心,他总是很温柔,好像永远不会生气……听众说他是个跟大野很像的人,所以希望大野能装作是他,对听众说一句“我喜欢你,生日快乐。”

    大野念完了以后含含糊糊地说:“唔,明天生日的话跟相叶桑是同一天呢,好巧哦,fufufu,但是不行呢,喜欢这种事还是只能跟自己喜欢的人说哦,我呢,喜欢的是相叶桑哦!”

    外间的相叶手机啪的一下掉在地上,上面还显示在邮件已发送的页面。

    “所以我只能这么说呢……我喜欢你,生日快乐,相叶桑。”大野看着录音室外的相叶微笑。

    现在已经零点了。

    看吧,果然是个坏心眼的人。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