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四年(all顾 大学室友paro)第三章

#all顾#

我忍不住了我要去污了,明天有空就开污,朋友们不许报警抓我,报警我就不理你们了

继续小广告,the one的预售开了,需要的姑娘们这边请~: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第一章    第二章


顾飞的脚程有多快啊,蹭蹭蹭就跑没影儿了。

不过没关系,追逐对象的速度影响了他的速度,更何况追逐对象的目标也一点都不遥远,那个方向的话应该是打算逃回宿舍吧?

公子带领着宿舍的人抄近道,果然在女生宿舍前面看见顾飞拉着那个女生严肃地在说着什么,顾飞说了什么他们没听清,不过也不重要,无非就是那些说教,他们正打算上前听个仔细,但是被他抓着的妹子低着头听他说了几句以后,仿佛受到了生命不能承受之伤害,捂着脸失声痛哭起来,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又一边哭着一边说:“可是我喜欢你啊!”

顾飞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他虽然一直都是男女平等对待别人的,也就是说对方是男是女他都没觉得有差,但是一般的爷们儿可不会当着他面开始嚎啊,他平时可不怎么看见别人在他面前哭,顿时慌得好像妹子发了什么大招一样。

他这正手足无措呢,妹子直接就扑他怀里了,顾飞顿时僵硬得像石头一样,发现公子他们在边上,顿时投来了求救的眼神。

众人爱莫能助地看着他,公子和漂流明显有办法,结果只是饶有兴趣地看他发窘。

顾飞挠了半天头,下定决心,然后抓着妹子的肩膀把她拉开,表情比起之前更加严肃地跟妹子说了很多话,妹子愣了一会儿,点点头,露出了一个含泪的笑容,不得不说妹子长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一笑顿时让战无伤跟御天一大一小俩色胚有点羡慕。

突然战无伤想到了什么,大惊失色了起来:“这样下去该不会顾飞变成我们寝室第一个脱单的家伙吧?这不能忍啊!”

他们寝室嘛,照理来说不应该都是些不受欢迎的家伙,战无伤自己一副大叔脸,御天长得像隔壁的初中生,剑鬼甭管人多好,总之长得丑,这三个先不提,漂流长得也是风流倜傥,公子更加是长了张鬼哭神嚎的美人脸,怎么可能完全没妹子喜欢?

但是公子那是只可远观不能亵玩的最高代表人物,离得远了欣赏欣赏美景也就算了,更何况他长得还比妹子都漂亮,本身有勇气追他的妹子就不多,更何况这家伙又自恋又毒舌,靠近他简直是不给妹子们活路,光是跟他讲两句话少女心就碎了一地的人也不少,更何况就算妹子们不放弃又怎么样?以这家伙的自恋程度全世界放在他面前也仅仅是个渣啊。

这个人是因为自己看不上导致不能脱团的,不过战无伤他们不在乎,只要没脱团都是好哥们,反正在他们看来都是同一战壕里的兄弟。

至于漂流呢,人是帅也有能力,虽然会跟女生玩点小暧昧,享受享受众星捧月,但是也至今没有脱团,当然,就公子的观点来看的话,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这家伙显然是认为自己奇货可居,没必要那么早定下来,断绝了别的可能性。

如果这边顾飞真的点头同意了的话,那说不定这家伙真成了他们中第一个脱团的人了,这可真是……有点让人不爽。

大家的心情莫名地重合在了一起,彼此视线接触之间传递的只有一个心情:破坏他们!

 

顾飞跟平时差不多的时间回到寝室的时候对上五个人五双眼睛瞪着他。

“……干嘛啊?”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你跟那妹子说了什么她笑得那么高兴!……我说千里啊,你不能这样!”御天先上,“那妹子可是跟踪狂,又对我们寝室搞偷窥……对了偷窥!”

还等到他想起来这件事。公子冷哼一声,指指旁边,窗帘已经好好地拉上了。

顾飞不知道御天这在发什么疯,点点头就事论事:“是啊,她做的这些都是错的,我说过她了,她让我帮她向你们道歉。”

我靠!都开始帮她道歉了!这还有救?!

战无伤跳起来:“道歉?!道歉就完了吗!她做的可是犯罪!!所以!……有没有认识的妹子能介绍给我?”气势一下子就弱下去了。

顾飞哭笑不得:“你这闹什么呢。”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公子连白都懒得白他了,直接抓了顾飞问:“人家妹子向你告白了你怎么回答的?”

顾飞实话实说,他也没觉得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我说吓我一跳,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可是就算这样你的行为也不对,以后不能这样了。”

“……就这样?”

“还有虽然我没打算跟她怎么样,不过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但是她一定要保证以后不再做这种事也不会再给你们添麻烦了,不然我就揍她。”

寝室里所有人都被这种简单粗暴给震撼到了,这货对刚跟自己告白完的妹子用的是威胁啊!虽然人的确做的不对,但是你这威胁的是什么啊!揍你?这是跟妹子该说的话吗?那妹子最后居然还笑了……该不会是气笑了吧?或者是喜欢这货就得有颗这么坚强的心脏?

顾飞看他们不说话了,就也没理他们,自己去把御天的外套给挂出去了,虽然是给甩干了,自己老拿在这也要滴水的好吗。

“然后那妹子说了什么?”漂流饶有兴趣地问。

“然后?”顾飞回想了一下,说:“她问我明天早上能不能跟我一起去上课,我说你跟我一起去干嘛,我早课回来还要把你们几个拖起来然后看着你们几个吃早饭呢,而且跟她的课也不一样,教学楼也远,就让她自己去上课了。然后她问我明天午饭能不能一起吃,我说只要她不介意跟我们一群人吃闹哄哄的。”

“……”担心个鬼啊,注孤生啊这家伙!

剑鬼果然还是最厚道,痛心疾首地向他表示:“千里啊,这种时候你就不要管我们了,当然是妹子比较重要啊!”当然是兄弟的终生大事重要啊!

“可是啊。”顾飞挂好衣服,进来把落地窗锁上,漫不经心地说:“我觉得和你们在一起比较开心啊。”

砰砰。

嗯?

寝室里剩下五个纯爷们儿下意识摸摸胸口纳闷:刚才好像有点……嗯?什么情况?

纯爷们儿们不知道有个词叫被攻略。

tbc

评论(47)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