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第二章.同学们我真不想要这份安利!!(all顾娱乐圈paro)

    最近越发木有一种叫做文笔的东西了大家表介意……请享用……话说好像写h啊虽然不会写……有个韩顾的吸血鬼脑洞好想写啊(因为有hhhh)但是我写的h一点都不美味QAQ不会写h星人QAQ……话说最近好忙……为什么我生日前夕却要拼命赶工送别人礼物真是sadQAQ……

    小伙伴们有人有空来找我玩灭QAQ~有的话随便直接私信我还是到微博找我玩都随时欢迎的哦><微博就是这个名字来着,坐等小伙伴找我玩QAQ寂寞cry

    第二章.同学们我真不想要这份安利!!(all顾娱乐圈paro)


    “啧啧啧啧……”一边摇头叹息,一边用两只手指捻着杂志走进来,御天把那份杂志丢给公子看,“真是想不到啊,我御天神鸣居然有一天会对着一个男人的身体发呆差点流口水——要是这张照片不是那谁谁拍的就更赞了。”

    韩家公子则是毫无影响地继续喝酒,随意瞄了一眼,眼睛登时眯了起来,顺手抓过杂志到面前来细看,以这个人的自恋程度来说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更别说他接下来居然冷笑着给了一句评价。

    “啊?公子你说啥?”忙于嫌弃漂流的御天没有听清楚。

    “我说不错。”公子难得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而没有嫌弃他,微微勾起一边的嘴角向他表演了一下标准而完美的冷笑。

    御天等了半天下文终于忍不住地问:“然后呢?没有了吗?”比如“但是还远远比不上我完美的身躯”之类的,没有了么?连公子都被这幅GJ的天造的身躯折服了?

    公子回给他的是一个优雅的白眼:“那种事情即使不说不也是理所应当的么?”

    “……”他不应该用自己的下线去揣度公子的下线的= =他错了,真的错了……

    “怎么了你们两个在说什么?”佑哥摸着脑袋走进来,“我跟你们说,关于下次的拍摄我有点其他的想法,无伤和剑鬼我慢点再跟他们说,是这样的……”

    然后这件事情就作为小小的插曲被几人丢到脑后去了。

    他们当然不知道此刻被他们简单评价的路人甲后来跟他们的莫名牵扯的命运。


    漂流随意翻阅着自己最近拍摄的照片,然后在其中找到了几张。

    别扭地望着别的方向,微红着脸一点点脱掉自己衣服的男人。

    脱衣秀一般的一个镜头一个镜头猥亵着这个脱着衣服的男人。

    拖个衣服就会脸红的男人可是绝种了的吧?他笑着,摸索着照片上那人精致的肌肉纹理,一寸一寸到达帅气地羞红着的脸庞。

    他说的可是不会刊登出去他的脸,而不是不拍啊。完全没有欺骗淳朴民众的罪恶感,漂流反而是很乐呵地几乎哼起歌来。

    把那几张没有刊登的照片默默私藏进他的钱包,打开钱包的时候露出了里面原有的一张照片,三个少年模样的人,左边的人懒洋洋地像是没骨头似地压在中间俊秀少年的身上,右边的少年一副阳光天然的样子完全没有发现左边的状况欢快地盯着镜头,中间的少年拧着秀气的眉毛一副嫌弃左边人的样子但是还是乖乖地支撑着他,然后一副习以为常的姿态被右边的人拉着手。

    把新的照片放进去的时候漂流用右手食指的指甲轻轻地、像是挑逗一般地划过中间人的下巴,眼神柔得像水浓得像墨。

    “……找到你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顾飞顾老师是一名体育课老师,虽然近些年来体育课的重要性是越发的没有了,但是以我们顾老师的认真负责程度来说作为他的学生,还是有必要认真对待这门课的。

    所以顾飞在看见自由活动之后有少年默默地涌到角落开始看书的时候还是有心上前阻止的,但是想想临近期末,同学们也都不容易,也有心算了,于是想要装作没看见的,结果就看见其中一个姑娘突然默默地捂着口鼻,然后从指缝间流下了红色——我擦!流鼻血了!

    这个可就不能装作看不见了!

    顾飞几乎是三步并做两步地冲到少女身边,然后担心地看着对方,可是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动作,就看见少女很豪迈地拿出纸巾团了两个球默默塞住,视死如归地告诉旁边的少女们:“继续!”

    顾飞默默扫过去一眼,看见了一张熟悉的封皮……

    《Drifting!!》?那是啥顾飞不知道……但是顾飞知道那封面上的是啥……那是他每天洗澡都会看见的他自己的果体!

    顾飞默默干咳一声,摸摸鼻子,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他的学生看他的果体看到流鼻血什么的,顾飞不至于这么想,他想的只是他的学生们在看的杂志上居然有他的裸体,这件事情本身就已经让他臊得快爆炸了,要是让他知道他被登在杂志上的脱衣系列照就是他学生流鼻血的起因,他八成现在就一秒钟也不会犹豫直接冲出去,眼不见为净去了。

    然后旁边的姑娘们看见顾飞老师的靠近,开始热烈地向他推荐这一份安利:“顾老师,您看过这一期《Drifting!!》么?”

    “……没。”首先如果他知道那是啥的话或许还能随便扯两句,但问题是他真的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什么?!老师你居然不知道么!《Drifting!!》是时尚杂志的领袖!”鼻子里还塞着两团纸巾的少女激动地向他指手画脚:“我以前最喜欢的就是漂流了!本身就是顶尖模特!而且还是摄影界的大神!不过我觉得最近我的男神发生了些许的转移……你看!老师!觉不觉得这个人非常非常的帅!”

    “……”这个问题要他怎么回答才好啊……说丑?他没事这么嫌弃自己干啥,说帅?他还真没这么没脸没皮,于是他只能干咳一声,摸摸鼻尖:“呃,他的脸不是没拍出来么,这都能看出来帅不帅啊?”

    “当然!你看看他身体的曲线!你看看他完美的下巴!这样的人怎么会丑呢!”旁边的少女们都很激动,顾飞觉得自己脸都快烧起来了。

    “哦!这不是《Drifting!!》吗!啊!封面的那个男的帅爆了!”旁边打篮球的男生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过来:“这种才是帅啊!那种干巴巴的偶像身材才不够看呢!怎么?你们也觉得他暴帅的吧?”

    听着身边的少年少女们非常合拍非常融洽地交换着对于他身材观察的心得,顾飞都快掩面而泣了:少年们!他真的不想要这份安利!求放过!

    突然有人把话题扯到了手足无措地站在一边的顾飞身上:“顾老师总说你会功夫,你们练过功夫的能有这么好的身材么?”

    “当然可以!”不然他这身材怎么来的啊。

    但是顾飞的想也不想的回答反而让四周的人不相信地笑了起来,但是他们中的一个提议:“顾老师,口说无凭,你脱了上衣让我们看看啊~”

    虽然顾飞因为开学时候被老头揍的事情很被学生们嫌弃,但是年轻帅气的老师的豆腐,少女们还是很乐意吃吃的,少年们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于是也开始起哄起来。

    “……脱什么脱!怎么跟老师说话的!都想跑圈么!”被逼到极致的顾飞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大招,学生们当然不想跑圈,不过顾飞的如此行为也被视为了心虚的表现。

    顾飞并不在意学生们的说法,只是默默扫一眼那本杂志的封皮,略脸红地嘟囔一句:“……男人的裸体有什么好看的……”


    ——很好看的我也想看啊顾老师QAQ……

话说这章隐藏的cp大家都懂,我就不一个一个打tag了啊

评论(51)

热度(4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