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他从未玩过如此画风清奇的galgame以至于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翔叶)1

失踪人口回归【】……我都不是失踪了吧,我的回归大概仿佛诈尸【】很意外还有这么多姑娘愿意等我,无以为报,fo我的妹子应该知道我当初是因为实习太忙才放置这边的,后来又加上毕设和论文还有上课……下周六考试其实那天才应该是解禁的一天啦,饿得忍不住提前更了,么么哒,等我考完一定努力恢复日更,亲爱的们再爱我一次【】

这篇文视角选了小月月【】不过绝对是篇翔叶大家不要怀疑,旧文也会慢慢填起来的,大家请鞭策我TAT大鱼会努力变回勤奋的大鱼的【】

他从未玩过如此画风清奇的galgame以至于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翔叶)1

月中眠是一位典型的宅男,生活中充斥着游戏动漫二次元,当然也缺不了宅男的好伴侣……我不是说AV也不是说充气娃娃,我说的是galgame。

因此当兴欣社出品新游戏《全职高手》出售并且被三天里刷上神作的地位之后,他也不可避免对此燃起了兴趣。

简单了解了一下背景是网游电竞,顿时觉得相当合心意,哪个男人不喜欢玩点游戏,尤其还是宅男,加分;几个可攻略的妹子都漂亮,清纯娇美可爱端庄,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加分;男主人设看起来有点小帅赏心悦目但不会过头,太帅就没代入感了,合格。

月中眠觉得有点被安利到了,毕竟这种背景的galgame还没玩过呢,有点意思,然后也不纠结,当机立断就买了。

看个片头就感觉跟外面那种我喜欢你她也喜欢你你喜欢谁的通常后宫游戏不太一样,感觉很燃嘛!除了几个女主角以外,还有好几个英俊的汉子也非常显眼,从片头来看出场也都不少,月中眠想起网上故事塑造并不片面,有燃有深度之类的评价,点点头,虽然……帅哥好多有点不爽,不过没关系,看下去。

…………

…………

这是一个画风清奇的游戏。

不是因为这个游戏一开场男主角就从巅峰被撸到底,王者复仇流嘛!虽然少有但也不是没有!也不是因为一上来就出现的反派太欠揍太坏太过分——虽然月中眠已经入戏地把几个人的名字都记在小本子上决定记住这几个垃圾,没事扎扎小人,什么孙翔什么肖什么……都太坏了!垃圾!但更重要的是!……他第一次玩一个galgame五分钟被男主角圈粉啊。

没错。他!被男主角叶修圈粉了!只花了五分钟!他就拜倒在了男神的看不出什么裤下!太苏了!怎么有人能这么帅!什么“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什么“如果你喜欢就把它当荣耀而不是炫耀”!叶修帅炸了!因此月中眠对对面嚣张又张狂拼命给叶修捅刀的孙翔好感度也是报表的,虽然是负的。

这么欺负我男神!

月中眠恶狠狠咬牙,看着屏幕上苍白的男人在茫茫的雪夜里孤单行走的背影,恨不得扒出游戏封套在上面把那些反派坏人幼稚地用记号笔一个个地在脸上画上×。

这么对他……这么对他……

在煽情的背景音乐里月中眠鼻子忍不住酸眼睛都有些红了,不过他马上揉揉,心想大男人哭屁哭!这些垃圾这样对男神没关系!他会让男神幸福的!绝对要选最好的妹子!打出最好的结局!让男神获得幸福美满的大大大大HE!!

然而作为一个已经拜倒在男神脚下的没原则的小粉丝,月中眠发现本来一个个这好那也好的女神突然就在他眼里全是缺点了,这也有些不好,那也有些不好……

“……田七呀,你说这游戏怎么做的!怎么就没个十全十美的妹子可以配给男神呢!你看这个脾气太爆了……这个人倒是温柔但太软了,做妹妹可以,怎么能给叶神遮风挡雨啊!这个也是,太倔了!这个也……”

【……老兄。】对面的田七声音很深沉:【你听说过一种生物叫女友粉吗?】

“……滚滚滚,什么女友粉!我要是也是男友粉啊!”

【……行,你开心就好。】

被田七盖章了【男友粉】三个字的月中眠挂了电话,开心地继续战斗。

既然解开了心结,那他当然毅然决然地……一个妹子好感度也不刷,高喊着“男神是我的!!”的口号坦坦荡荡地走向了单人的路线。

【“终于清完了,7级了。”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等级,扭头给陈果说着,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叶修鄙视了一下……】

【随手把外套脱了丢在她的身上
    把她抱回房间
    不管她】

不管她怎么看也是不好的选项,但我男神怎么会是这么冷漠的人!把她抱回房间也不可以!肯定要加好感度!
月中眠十分冷静地选择了第一个,老板娘醒了以后说了句谢了,对叶修好感度上升了一点……等等这可增加了好感度了没问题吗???……但我男神就是这么苏才不会做出三那种行为呢!

【“输了就是输了,不用你让,这一百块你拿走。”唐柔站起身来,取了她押下的那一百块递了过去。】

【“算了吧,真不好意思要。”
    “行,那我就收着了。”
   “钱的事情无所谓,你会变得很强的。”】

这个嘛……感觉最后那个有点讨好了吧,第二个未免太不客气一点……就第一个好了!

【“网吧啊,管吃管住。我跟你说,这网吧的老板娘是你的超级大粉丝,改天你弄个签名给我,我拿给她肯定能涨工资。”叶修说。“是吗?那我来看看你?”苏沐橙说。】

【“好啊……我也想你了。”
    “这个……你是来看我,还是想被围观啊?”
    “这可不行,别开玩笑了大小姐。”】

最后这个拒绝得有点硬吧?第一个绝对有问题!

——就这样,少年完美规避着所有会增加好感度增加恋爱事件的选项!他做得很好!所有妹子的好感度都保持在缓慢平衡的增长上!

然后那一天,意外发生了。

他心目中坚决不可动摇的反派孙翔在叶修买烟的路上跟他偶遇了!!而且!!为什么会有选项啊!!!!!明明之前刘皓什么的出现的时候没有过选项啊!!金发少年面前戳着的选项是什么!!!!难道这人也有好感度吗!!!……等等?!

月中眠猛然一惊,突然意识到什么。

莫非!这少年好感度到了一定程度他会来给叶神当小弟!……但他不要!这么讨厌的人!哼!对叶神说的什么话啊!走开走开!!

月中眠仔细辨认三个选项,冷静地思考中。

【“哟,这不是翔哥吗?”
    “你知道昨天晚上的比赛里你犯了什么错吗?”
    “……”】

一二好像都很嘲讽啊!不管了随便选一个!一吧!嘲讽回去序章的叶哥!

叶修看见了孙翔,虽然对方戴着口罩帽子,一副可疑的模样,但他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自觉带了点笑意:“哟,这不是翔哥吗?”

“……叶……”孙翔差点把他的名字叫出口,还好立即想起这块位置上,叶秋什么的可不是能随便喊喊的名字,没见他出门去个便利店还戴口罩嘛。他有些别扭,毕竟跟叶秋不是什么融洽的关系,也不知道怎么接话。

“大晚上的还来超市啊……睡不着?”叶修倒是没什么障碍,随意地走过去,叼了根烟。

“……哼。”孙翔从鼻子里哼出来一声,也听不清楚是“哼”还是“嗯”。

叶修就当他认同了,手上把烟点着了,偏过头呼出来,脑袋又转回他的方向,“昨天晚上没打好,所以睡不着啊?”

“?!你!”孙翔一听就要炸了,所幸还顾忌着在大街上,生生按耐下来,不爽地说:“我才没有没打好!我发挥得很好了!你没看见我擂台赛一打三吗!是因为磨合……”

“你如果认为仅仅输在这一点上了,你就真的输了。”叶修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到荣耀,他的表情永远是这么认真。

“你是什么意思?!”昨晚的比赛之后,所有人都对他充满了赞誉,对嘉世充满了希望,他们赞美他,他们觉得他是救世主他是来拯救嘉世的英雄,可是这个人依然不会承认他!

“别炸毛呀小年轻。”叶修悠悠又抽了口烟,“你还没发现自己被坑了吗?”

“什、什么?”

“输一次不可怕,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叶修把他前一晚跟陈果说过的话又跟他说了一遍,“我把原因告诉你了,信不信听不听都是你的事……”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少年突如其来一句话几乎把他堵死了,叶修愣在那里,看见孙翔通红的眼睛里有着不可避免的受伤。

叶修愣住了。这个熊孩子从遇见就是不可一世的嚣张的,怎么这么容易就说哭了?话题又怎么被扯到这里的?但……

“我没有讨厌你。”叶修轻轻揉了揉孙翔的脑袋,这个大男孩低着脑袋的时候就好像跟他差不多高了,明明那么大个儿,一沮丧低头就像大型犬了,可怜兮兮的样子很蠢,又让人不忍心了。孙翔抬起脑袋,眨眨眼睛,似乎怀疑刚才那话是不是他说的。

“我没有讨厌你,你也不讨厌我,你只是看不起我。”

孙翔显得有点尴尬,想挠挠头,却把脑袋上的帽子抓下来了,脑袋上的头发被帽子压得很乱,他也没顾着去整理,只是把帽子抓在手上,有些不知所措。

叶修用手指夹住烟,吐了口气,白烟缓缓散出来,他无奈地摇摇头,“你现在态度改变又是因为什么呢?”

“你很讲义气!”这句话他倒是回答得很顺溜,比他小七岁的男孩眼睛里有着亮闪闪的光,勇往直前的认准死理的光,“我听说了你把所有钱都用来接济以前朋友的事……”

“……然后我在你心里就从坏人变好人了?”叶修难得有点无力。

“才怪!”孙翔又精神起来,神采奕奕地指着他宣告:“告诉你!你依然是我要打倒的目标!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会打倒你证明我比你更适合一叶之秋的!”然后潇洒地转身就跑。

“……这是什么三角恋里才会出现的台词?”叶修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思考得非常深沉认真,然后又忍不住嘴角勾起一点笑。

“……”

月中眠站起身,离开了他的电脑,看着窗外黑沉的天色陷入了沉思。

“?”

“????”

他觉得他的脑袋上蹦满了问号好吗?!!What?!What??刚才那段剧情是正常的吗??连摸头的CG都有了????而且还很好看!!叶修的手!!那么好看!!!那个反派!好像有点萌?!!比起这个!!叶修的手那么好看?!!!反派还有点萌?!!!

……

月中眠深沉地回头看向电脑屏幕上叶修的笑脸,感受到自己似乎仿佛现在某个重要抉择的时刻,继续玩下去他可能会失去什么。

屏幕里的叶修还在微笑。

月中眠坐了回去。

……男神这么帅失去什么都没在怕!

tbc
话说陈果老板娘的选项如果选抱她回房,会半路因为手臂力量不够两个人摔成一团把老板娘摔醒了,然后笑着骂他一顿,增加好感度回收cg
唐柔妹子应该选择直接收下【】然后叶神会教育她一顿,妹子会觉得啊,真是个直率的汉子,跟你握手并且增加好感度回收cg
沐沐的正确选项就是原著选项hhh第一个选项沐沐会来网吧,获得cg,好感度也会增加,但是并不是最保护她最为她着想的选项(´,,•∀•,,`)所以小月月这个选项其实是对的撒

评论(6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