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Acute+(心脏叶 all叶 推理paro)第七章 殊途同归(5)

#心脏叶##all叶#

 @秋元康康 

今天的肚子依然疼,然而麻麻,为什么今天我的待遇里没有红糖水了【】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第一章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中)    第二章(下)    第三章(1)   第三章(2)    第三章(3)    第三章(4)    第三章(5)    第三章(6)    第三章(本章完)    第四章(1)    第四章(2)    第四章(3)    第四章(本章完)    第五章(1)    第五章(2)    第五章(3)    第五章(4)    第五章(5)    第五章(本章完)    第六章(1)    第六章(2)    第六章(3)    第六章(4)    第六章(5)    第六章(完)    第七章(1)    第七章(2)    第七章(3)    第七章(4)    喻叶番外一(1)    喻叶番外一(2)    喻叶番外一(3)    喻叶番外一(4)    喻叶番外一(完) 


委托人显然发现自己找到的是最差的切入点顿时脸色更差,但是从这些人身上也同样透露出一个信息:自己或者他们主席都不是能影响他们判断的因素,他们只会自己决定,这对这个时候的他来说或许还算一个好消息。

毕竟对于已经招惹到他们的他来说,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他们前面说的不是假话,那么要抓住这群杀手……甚至从他们手里保护他的也就只有这些人了!

叶修跟他说了那么两句话就转向他的后辈和战友们:“前面告诉你们的内容当然不是全部,仅仅让你们知道了杀手也有脱线的这件事是没办法让你们有任何警惕心的吧?那我再告诉你们一件事好了,初见的时候,我差点死在他手上。”

所有人都是一惊,特别是深知他实力的老一辈成员,这些人基本是现在的主力构成,他们是看着叶修的背影一路成长起来的,知道这个人有多么无坚不摧,比起听着他传说成长起来的年轻一辈,他们对他的强大了解得更深。

可是这个人居然比叶修还强吗!

“也不用想得太可怕,那倒也不是他比我强多少,在那个时候我也回击了啊,不过这就是我们跟他们的不同了,我掐住他的脖子是威胁他是威慑他,他直接一刀就刺向我的脖子,那是真的要我的命,你懂吗?他们不管什么僵持,什么两败俱伤,他们是真的杀手,对于杀人不会有任何犹豫,所以遇到抗力哪怕对方威胁到他的性命,但是只要在自己被杀死之前杀死对方就是胜者……如果不是他即时发现了我不是那个黑手党的人,你们今天还能不能看见我都不好说。”叶修虽然说不用想得太可怕,但是被他这么一说之后却好像更可怕了,“你们懂吗?不是对方有多强,而是对方跟你战斗的时候招招都是冲着你命去的……不是我看不起你们啊,但是你们中有谁是真的跟杀手交手过的?”

跟强得几乎可以杀死自己的对手战斗,有,跟手上沾满鲜血不知道杀过多少人的暴徒战斗,有……可是杀手,以杀人为职业,在被杀死之前杀死敌人就能活下来的人……他们真的从未接触过。

“当年我被放过的唯一理由是因为我是无关者,要不然跟我的身手无关,他一定会跟我拼个你死我活,当然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我死的几率怎么看都大一些。而这次呢?我们是直接挡在他们完成任务的路上了,我可不认为我们还会拥有这样的豁免权。”

“那么,作为拥有直面对方的经历的你是怎么选择的呢?”喻文州突然笑着问出这个看似合理的问题。

“我?”叶修笑着点起了一根烟,说得云淡风轻,“我嘛当然要试试了,毕竟这么强的对手可不是每次都能遇见的。”

没有人对于这点觉得意外,毕竟这位叶修,联盟里名副其实的第一人,同时甚至是……这个联盟的牵头人,当时才十几岁的少年会找上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弄了这么个组织出来他难道是为了什么利益吗?当然不是,他只是喜欢,喜欢这样的挑战喜欢这样的谜题,跟正义什么的都无关,他只是在挑战每一秒之前的自己。

所以这种时候他也不可能摇头。

对于此韩文清只是哼了一声,说:“还算有点骨气。”这位可是当初听说了叶修退役之后最不满的人。

“那你们呢?”叶修问。

“切!老夫会怕那群小鬼!”魏琛不管心里是怎么想的,总之面上不屑之极。

“你怕也是可以的,毕竟对方差点干掉了曾经把你打爆过无数次的人嘛。”

“你是指在无耻程度上吗?”

“你这可就谦虚了,我在无耻上什么时候赢过你啊。”

“少来……不过啊……”魏琛脸上挂上了猥琐的笑,“不管怎么样看在能住一趟这么壕的宾馆的份上,我也不可能现在就回去是吧?”

“……”叶修都一时无语了一下,坚决拒绝任务,然后住一晚走人什么的……老魏这人是确实做的出来的。他实在是不想管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了,于是叶修转头问别人,“来来来,不要被这个没下限的家伙吓到,你们来说说自己的打算嘛,反正不管退出或者留下,我也只是意思意思劝劝你们,当然是要你们自己选择的。”

“废话!”韩文清表示不必多说。

张新杰跟在后面表态:“我留下来。”

“哼!”孙翔觉得这种事情还要他说简直是浪费口水。

“我要留下来。”王杰希说完以后,转头看向高英杰,没有人感到意外,这个小年轻是简直是个乱入的意外,虽然说是说要带他来见见世面,但是直面杀手的话这世面会不会一下子见得太大了点?所以王杰希劝退他才是正常的,但是小高这么乖的孩子第一次对队长说不了。

“我、我也想要留下来。”虽然磕磕绊绊,高英杰好歹是说出这句话了,“我知道自己性格上的不足,也很想成长……可是,如果一直被队长前辈们这样保护着,一定永远都成长不起来的……”

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着少年的双眼看了半天,居然点头同意了。

“你看你看你看!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说这么个小鬼都这么说了,我们这些人里面还能有哪个拒绝啊?那丢脸都丢到外太空去了!行了行了行了你赶紧地往下组织吧!哪有这么啰嗦的!”黄少天又一次使出了他的大杀招,嫌人啰嗦,被他第二次嫌弃的叶修简直是无语了,往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行,那我就不一个一个听下去了,听你的要求往下组织,那么今天总之大家……额,洗洗睡?”

“叶修(前辈)!!!”

“好吧,大家都很精神哦?”叶修也被所有人的齐声狂吼给吓了一跳,缩缩脖子,无辜地问:“……可是我真挺困的不能等睡醒再说?”

韩文清默默拎起了他的领子,霸气十足地说:“跟我打一架或者继续组织?”

“那么我们先分一下这次任务的行动小组吧。”叶修一脸认真地开始分派任务,如果不看他衣领后面的那只手这还是一副挺正常的画面。

tbc

大家无论如何也希望分配在叶修手下的分组名单是?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