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你们在这里

一直到今天为止,我在lo上写文也有三年了吧

我一直都是个小透明而已,没写过什么经典的文,没写过什么值得骄傲的东西,但是有一点我一直很骄傲,因为喜欢我文、喜欢我的大家都太可爱了,真的真的,非常让我感激。

我自认写文还算是认真了,算不算勤恳说不上来,毕竟大家都知道我会一直努力一直努力到某一天突然逃跑一样好长时间不更新。

因为我是个很不自信很不自信的家伙,与其说自信……我其实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很多文,讨厌自己的很多地方,我不够好也不够努力,不够坚强也不够坚持,我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喜欢,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值得被喜欢,怀疑自己写得一团糟为什么还要写下去,怀疑自己爱好又冷又糟糕,为什么还要坚持……

每天告诉自己不能这么想不能这么想,不能放弃不能放弃,要不一直支持自己的大家会失望的,要不一直坚持到现在的自己也会失望的……

可是我还是很没用,我做不到帅气地完全不介意别人的评价和热度,有一个人说讨厌我,我就会难过得忘记还有十个人会说喜欢我,比起今天增加了三个粉丝,我更在意今天掉了一个粉丝,我会难过是不是我有什么地方让本来喜欢我的人讨厌我了……

我其实并不太在意自己的粉丝数量不多的事情,可是我很在乎,每一个说喜欢我的你们对我失望了,不再喜欢我了……

我真的是个好麻烦好麻烦的家伙,会擅自纠结擅自难过擅自怀疑自己甚至想逃跑想放弃……实际上我也逃跑过。

不写文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不需要思考构思,不需要去在乎会不会被喜欢会不会被讨厌,只要随意地放任思维自由地被别人的文章带动就好,只看是很轻松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每次只要上一次lo,会看见有姑娘说在等我,有姑娘说喜欢我,有姑娘说你终于回来了,我一直在等你,写文写着写着,会有姑娘说,啊,我回来了,最近好忙好久没上线……

有那么多的你们在这里,你们对我笑,告诉我喜欢我,告诉我喜欢我讲的故事,你们有的人会用好多言语告诉我我的故事多么让你动心,有的人只会直白地告诉我,我喜欢你的故事,我喜欢你,加油……

你们会有人告诉我,我第一次看你文的时候才高二,你们会有人告诉我,看你的文也有三年了

你们中有些人来得早一点,有的人来得晚一点,有的人喜欢过我又不喜欢我,有的人可能只有偶尔才会想起自己曾经喜欢过这么一个写手……

可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在这里,因为你们在这里,因为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因为你们点下的每一个热度,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怀疑之后又坚持下来,在每一次的难过之后又开心起来

被人讨厌的话果然还是难受,甚至我也讨厌自己不喜欢自己,可是你们会在我讨厌自己的时候告诉我我喜欢你,言语的力量这么大,可以伤害也可以温暖。

我还是讨厌自己,也害怕被人讨厌,可是我喜欢每一个告诉我喜欢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这里。

因为你们在这里,所以我也在,所以我还在写文。

谢谢你们的每一句喜欢,每一句加油,我收到了。

虽然还是无法喜欢自己,但是想要努力,明天要是能成为让自己喜欢的自己就好了。

爱你们,大家晚安。


一直想在自己生日的这天把这些话说给大家也说给自己听,可是又因为一些事,陷入了难过的情绪,不过我要说虽然难过但是我还是在码字的哦!不过很感谢渣渣【真的能这么叫吗】对我说的一段话,让我一下子回忆起了想要写这篇东西的时候的心情。

谢谢你说我温暖,谢谢你说我写的文温暖,谢谢你喜欢我对顾老师的喜欢,谢谢你喜欢我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评论(5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