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一万年太久(all顾 西幻paro)第十章

#all顾#

这篇好久没写了呀,有没有人想念

话说有件事我要告诉大家,我污一次基本能饱三年,下一次污……三年后见【咦

打个小广告,the one预售开了,这本应该是最后一次下印了,以后就算有姑娘说要我也不会去印了,所以要的姑娘们请www不过因为全文lo上都有,所以我是觉得不买也没关系啦: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谣因为真的要的人太少了,所以应该不会下印了,蹭蹭大家qwq抱歉啊想要的姑娘们

还有我这几天还要写一篇生贺,所以可能四年暂时不会更了,不过等我明信片啊、生贺什么的弄完了会恢复更新的,请原谅我(づ ̄3 ̄)づ╭❤~爱你们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独、独角兽来了!独角兽进村了!”顾飞坐着的那个狼人离着村子很远的地方就开始狂吼,然后顾飞就看见那个村子里优哉游哉的大个子们突然一致面露惊恐的表情,慌乱起来,东躲西藏,有一个大个子藏到了一个框下面,屁股还露在外面。

不知道怎么的,顾飞觉得有点既视感,难道是……鬼子进村?不不不不,我国人民不管哪个时代都没有傻成这样的,绝对不是,应该是奥特曼里小怪兽出现。

……不,他在想什么,现在应该赶快解释清楚误会吧?

误会……

顾飞回头看了一眼,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像是光一样冲过来,锐不可当的,所有阻拦的东西都被他撕碎。

实在得说即使对顾飞这么不在意外貌的人来说,美丽依然是个非常有用的伪装色,毕竟独角兽这样小小的纯洁美丽的生物,怎么看都是脆弱的容易被伤害的生物,更何况初见的时候那种伤痕累累的第一印象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错觉,虽然从他后来野生生物一样的反应能够猜测得到他并非全然无抵抗力的脆弱生物,但是毕竟顾飞还是把自己放在保护者的位置上,可是看着眼前这一幕,很显然的,那只脆弱的小生物并不需要他的保护。

他很强大。

但是顾飞大概也能想象,根据狼人兄弟刚才的话来猜测的话,应该说狼人是黑暗生物,独角兽造成的伤会无法治愈所以他们才那么害怕那么一只小小的独角兽,对人类来说应该就没有这种顾虑,所以初见的时候才会那样伤痕累累。

所以虽然对于他的强大有了一点感慨,顾飞却并没有对于要护着他的事情怀有任何犹豫。

毕竟那是他从来到这个世界就一直在别别扭扭地陪伴着他的很可爱的孩子,但是……要怎么让暴怒中的独角兽冷静下来呢?这种事情他没有经验啊,有没有哪里可以学学啊,他倒是看过电视剧知道怎么让惊马消停,但他知道他要是胆敢那么对待独角兽一定直接被他顶死了。

顾飞看看旁边,一群狼人吓得原形毕露可怜巴巴地抱头甩着尾巴根本一点用都派不上。

【还——给我。】

有一个声音突然地想起来,有种莫名的干涩感,就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话的人第一次发生一样。

白色的野兽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形态发生变化,扭曲着扭曲着,成为另一个形态。

人。

变成了一个赤身裸体的小孩,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容颜因为幼小更加是美得雌雄莫辩,光裸着身躯趴在那里,还不会使用双脚走路一样,恶狠狠地瞪着身边的所有狼人,声音虽然干涩但是还是能听出来稚嫩:“还给我……你们这些阴暗的晦涩的应该下地狱去的肮脏生物……把那家伙还给我!”

虽然是第一次说话,独角兽化作的人形就表现出了自己非常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顾飞觉得这些傻大个大概修炼一辈子都学不会。

不过能说话就还好,至少说明虽然生气还没有失去理智。

顾飞从狼人肩膀上跳下来,走过去,并没有对于他的怒气感到害怕,只觉得有点哭笑不得,不过至少说明这只小家伙很在意他,他觉得很高兴的。

顾飞向他伸出手摸摸他的头:“生什么气呀……我不是在这里吗?”发现自己之前披在他身上的外套不见了,虽然很不习惯但是还是把上衣脱下来搭在他脑袋伤,不管怎么说看见他这样顾飞还是挺尴尬的,他毕竟从小生活在比较保守的地方,看人这么赤条条又坦荡荡的样子还真是从未有过的经历。

独角兽的怒气被他的动作一制,听他的话默默地套上衣服,有了这个插曲之后就难以继续发怒下去了,他有些气闷地瞪了顾飞一眼,想他天上地下不可一世的性子,能为他冲冠一怒多么难得,这个人还一点都不领情,而且说不定……这个人其实是想要跟那群黑暗生物走的……但是不可能!这群家伙黑漆漆脏兮兮的,怎么可能比得过又漂亮又聪明又强大的他!

一只大手突然又摸上他的脑袋,随便瞎揉,这个家伙!……哼!

顾飞是不知道这只独角兽给了他多大的优待,独角兽都是心高气傲的生物,能够允许人触碰接近都是极少的,更何况还是自己重要的角。独角兽的力量都来源于他们的角,所以那是跟他们生命同样重要的东西,因此除了同类以外,他们几乎不允许任何人触碰,毕竟如果制住了折断了他们的角,他们就几乎等同于废物,只能等死。

变成人形以后虽然看不见,但是就在头上,只是无形了而已。所以独角兽交付出去的信任等同把自己的命放在顾飞手上。

他自己并不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救过自己?因为他看起来不会伤害自己?

信任明明不是那么容易的东西,可是他却那么简单就交给他。

独角兽举世无双的聪明脑袋也想不明白。人心这个东西本来就不是靠想的。

他喜欢他的手触碰他,明明只是一双粗糙的布满粗茧的手掌,却是他从来没有拥有过的温暖。

“你的人形很漂亮,声音也很好听。谢谢你担心我。”

陌生的感觉不停地涌上心头,独角兽忍不住有些茫然。他从来都是睿智的,所以讨厌未知,那会让他焦躁。

顾飞突然听见了哭声,呆呆地看过去,发现一群狼人已经恢复了人形,很感动地看着他们两个人在抹眼泪。

……这是在搞哪出?

“你真是好人!居然能驯服独角兽!你一定是了不起的英雄!”领头的那只狼人痛哭流涕。

“……”顾飞觉得傻大个们的傻已经需要吃点药了。

“你救了我们!”傻大个的头激动地抓着顾飞的手,然后被独角兽瞪得缩了回去,但还是很激动的样子,高兴地说:“我们以为我们会全部被独角兽杀掉,你救了我们!”他的目光在四下游走了一下,看见自己手上的剑和衣服,灵光一闪,塞到顾飞手里:“我们把这个送给你作为你拯救了我们的礼物!我们永远的朋友!”

顾飞觉得头很痛,虽然他的确对这把疑似是暗夜流光剑的剑很好奇,但是绝对是无功不受禄,这些傻大个觉得是他救了他们,可是也不想想,这只独角兽是他带来的呀,这绝对不是顾飞能够接受的说法。

tbc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