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四年(all顾 大学室友paro)第四章

#all顾#

都写了这么多了才反应过来这次又没佑哥什么事【】其实本来也想着没有无伤什么事的,后来想想……算了,偶尔带他一起玩一次吧【虽然人家并不想……他不要说一开始,就是到最后都是拒绝的【喂

好饿【摸摸鱼肚子】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如顾飞所说第二天的中午,妹子非常准时地就等在食堂门口了,明显好好打扮了一下,头发梳得很服帖,柔顺地披着,稍微带一点卷,看起来就有一种女性的柔美,身上穿着一件灰色的连衣裙,下摆是百褶裙样式,上身是简单的衬衣样式。

一般的女孩赴约应该不会穿这个颜色的衣服吧?

不知道是这个女孩比较独特还是她摸准了顾飞的喜好。的确以他的性格来说比起花哨更加喜欢朴素吧。

寝室里的几个人先默默为妹子第一次跟暗恋对象吃饭居然是在食堂这件事同情了一下,偷偷打量顾飞的神色,然后看见他向姑娘随意地点点头就转头去看菜色了,完了转头跟御天说:“今天有你喜欢吃的鸡腿……不过你还得买个素菜听到没有,胡萝卜或者芹菜都可以。”

御天一听到胡萝卜和芹菜脸就皱成一团了,跟他讨价还价:“我可以吃青菜的!”

顾飞说:“今天食堂没青菜。”

御天一惊,巡视了一边,卧槽!真没有!这什么食堂啊居然连青菜都没!“那黄瓜炒鸡蛋……”

“昨天吃过了。”顾飞说着,指着芹菜说:“你自己不选我就帮你选了啊?”

“胡萝卜胡萝卜!我宁愿要胡萝卜!”御天认命了。

顾飞摸摸他的脑袋:“乖。”

几个人侧目:“……”看看妹子,神色如常地向他笑笑说:“食堂什么菜比较好吃啊?我不太来这里吃。”

顾飞茫然地看她一下,歪头想想,说:“御天喜欢吃红烧肉、鸡腿鸭腿,还有炸的鸡柳什么的,不过炸的不太好我不太让他吃,公子喜欢吃百叶结还有鲫鱼啊什么的,不过其实他喜欢吃的少,一般就是随便糊弄一下……漂流的话挺喜欢那道凉拌海带丝的,其他的还有黄瓜炒腐竹也蛮喜欢的……嗯,无伤的话主要就是肉,感觉红烧狮子头啊、肉糜蒸蛋都听喜欢的……剑鬼不太挑食,什么都吃一点,不过红烧大排跟鱼香肉丝好像特别中意。”

公子他们想要捂脸了,他们还想着搞搞破坏呢……哥们你在妹子面前展现自己对室友的温柔体贴是要干什么啊,不过不得不说他们听着都觉得感动了,他们自己喜欢吃什么,自己一时半会也说不出太多来,这人要不要这样全部看在眼里啊。

“那你呢?你喜欢什么?”妹子却趁机问了另一个问题,“你平常吃东西从来不挑食,好像什么都吃一点,也没什么一定要吃的东西……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呢?”

顾飞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帮所有人拿好了餐盘,一一分发,说:“我好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也没什么特别讨厌的吧……要说的话我喜欢吃我妈妈烧的饭,我自己烧的也还挺喜欢。”

妹子诧异了一下,刚想开口,顾飞已经被寝室里的几个家伙抓住了:“什么千里你还会烧饭?!!”

顾飞没想到过这个问题会引起他们这么大反应,往他们盘子里放着筷子和勺说:“嗯,平时在我们家饭一般都是我或者我妈烧的,不过我妈说我烧的比她烧的好吃,所以一般都是我烧,好像我妈嫁进来之前都是李嫂烧的。”

几个人迟钝地接过勺子,半天才纳闷地问他:“李嫂是……”

“……保姆?管家?差不多那种吧,反正我们家的事都是她在管,打扫卫生啊什么的都是她带着别的人做。”顾飞一转头,看见一群人目瞪口呆地瞪着他石化在原地,他茫然了一下:“怎么了?”

“……你还是大少爷?”公子的家室也不差,所以让他诧异的不是他们之中居然出了个有钱的叛徒这件事,而是他完全想象不出顾飞会是十指不沾阳春水锦衣玉食的大少爷,那种人他见得多了,完全不会养成他这种样子。

顾飞听见这个疑问似乎觉得好笑一样地笑了一下,说:“不是啊,就是家大一点而已,是中式的大房子,你们别往那种别墅的方向想象嘛。”

“……中式的大房子好像也不是一般人能住得起的吧?”战无伤诚恳地提出意见。

“我们家是祖传下来的祖宅,顾家存在了多少年房子就多少年了吧……我不是说过我们家是功夫世家了嘛,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顾飞不管他们一群人继续目瞪口呆的样子,自顾自去点了菜,然后转回来一个一个盯着他们点菜。

“你们家……很有钱吗?”妹子忧心得连饭都忘记点了,跟在顾飞身边问。

顾飞歪头想想,点点头:“好像是挺有钱的。”

妹子犹豫了半天问:“那……那对你将来的妻子有没有什么……”

“什么?”顾飞问完想起来这妹子还是向自己告白过的呢,有点尴尬地想想也就知道她要问什么了,说:“没什么要求,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我妈也不是什么功夫世家的,家里……哦。”他哦了一声就闭嘴了,旁边的公子漂流他们正听得兴起,怎么肯让他闭嘴,一个个用盘子撞他胳膊,顾飞避开,无奈地说:“你们别把汤搞洒了。”

公子对于桌子是很挑剔的,终于找到了一张干净的桌子能让他把餐盘放下了,他说:“那你就说啊,吊什么胃口。”

顾飞看一眼妹子,虽然他不是很清楚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不过还是稍微能想象到妹子的心情的,在公子旁边坐下以后迎着妹子热烈的杀气硬着头皮继续说:“我妈她是江南那边的书画世家的,当初好像是我爸去当地……据说是游玩?”虽然他觉得一定是去找人打架……哦,指教的,“然后看见了桥上撑着伞的我妈,一见钟情……”然后回家就直接下聘,八抬大轿把她娶回来了……他一直想知道八抬大轿怎么上的火车。

“你妈精通琴棋书画,你爸精通刀枪棍棒……”公子问他,“你是从哪个朝代传来的大侠后代啊?”

顾飞笑笑,不说话了。

漂流好奇了,问他:“那你会琴棋书画吗?”

顾飞干笑:“会是会,不过按照我妈的说法是,以我的水准对外还是一律说不会好了。”

“……感觉今天你刷新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御天艰难地说。穿着运动服弹琴的顾飞的形象他怎么那么难以想象呢?!

顾飞冷漠地说:“我很荣幸。”他一点都不想知道在他们脑海里他本来是个什么肌肉笨蛋的形象。

妹子突然说:“……我吃完了,还有点事先走了。”然后匆匆离开。

室友们看着妹子泪奔而去的背影,看看顾飞神态自若地说着再见的样子,都有些无语。

他们还想着在顾飞这边说妹子坏话在妹子这边说顾飞坏话这么低端的事呢,人家倒好,自己用一餐午饭就解决了一段情缘,特省事。


评论(60)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